會計專碩mpacc能報會計學的崗位麼

時間 2022-05-07 21:35:06

1樓:社科賽斯

有崗位,不過比會計學的少,主要看崗位要求,如果崗位要求「碩士」,就需要用會計專碩學歷報考,如果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那也可以拿本科會計學歷去報名的。

mpacc與會計專碩是同一回事,沒有區別。專碩與普碩是有區別的,專碩注重實踐,是實踐性的;普碩是理論性的,屬於學術型。專碩是雙導師,乙個校內的老師,乙個校外的;普碩只有乙個校內的導師。

專碩學費比普碩貴,且沒公費。專碩學制三年,普碩兩年半。

如果想考專碩mpacc,那麼就需要找社科賽斯mpacc專業的輔導機構去提公升實力。北京社科賽斯教育科技****能夠滿足學員們的需求,就是能夠提供教育輔導。社科賽斯的核心業務涵蓋考研全程規劃、考研試題教研、教材規劃出版、考研教學實踐、研究生入學專業課輔導、複試(面試)規劃指導、考研資訊發布等。

2樓:易承吳縱

今年專碩學碩不能互調,而且從今年的形勢看,反倒學碩比專碩好調劑。另外西財mpacc沒你想的那麼容易。

3樓:粘文惠藩歆

本人是全日制會計碩士專業學位(mpacc)研究生

我想知道報考公務員時到底能不嗯,可以的,你是全日制的,到畢業會發學位證和畢業證,和普通學術類的碩士

會計專碩能報考會計學的公務員職位嗎

4樓:汽車影老師

可以,會計專碩可以報考公務員。

可以報考經濟學相關專業的研究生學歷的職位,還可以報考專業不限制的職位。

最好詳細查閱可報考專業裡,是否包含你這一項,因為許多專業要求都是一級學科,你可以看看是否包含你得這門學科,再做報考打算,因為國考對於專業審核卡得非常嚴格,錯乙個字都不行。

公務員國考報考要求: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以上基層工作經歷的截止時間為2023年10月15日。招考職位要求有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的,是指報考人員為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的「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三支一扶」計畫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等四類人員。

mpacc可以報考公務員專業要求是會計學的職位嗎?

5樓:社科賽斯

2、mpacc會計碩士專業學位證書由***學位委考公務員也是很大一部分研究生的選擇,但是會計專碩mpacc也不是不能考,而是因為公務員都是限制專業的,但是一般崗位都要求專業是「會計學」,而不是「會計」,mpacc的專業名稱是「會計」,不是「會計學」,隨意就是不能報考。.mpacc畢業生考公務員的話,可以挑選專業不限,或者要求是「工商管理類」大類專業的崗位,不過這兩種崗位太少了,甚至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經常沒有的,而且就算有,那種專業不限的崗位競爭異常激烈,考上希望渺茫。.所以有些mpacc畢業生考公務員還只能報考招本科學歷的,要求是「會計學碩士」學歷的崗位都不能報。

關於mpacc的更多資訊,可以諮詢社科賽斯考研進行了解。mba/mem/mpa/emba/mpacc等管理類聯考專碩面試輔導和筆試輔導,線下面授課+同步錄播網課

社科賽斯mpacc輔導班型有:詞彙提高班、基礎梳理班、系統強化班、模考講評班、串講點題班、筆試全程聯報精品班、線上全程直播精品課、零基礎速成班、暑期集訓營、秋季集訓營、冬季集訓營和複試密訓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mpacc會計碩士是國家認可,由***學位辦統一印製頒發學位證書的,其秋季班擁有教育部認可的研究生學歷和碩士學位雙證。

mpacc會計碩士可以報考公****要求是會計學的崗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是相關專業,但是有的單位審核比較嚴,就不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疑問,不知道您現在有答案沒?

9樓:清風徐來且來之

有些職位對本科和碩士專業都有要求。得看具體要求。

會計專碩能報考專業限制為會計學的公務員職位嗎

10樓:樸雯華閃禎

本人是全日制會計碩士專業學位(mpacc)研究生

我想知道報考公務員時到底能不嗯,可以的,你是全日制的,到畢業會發學位證和畢業證,和普通學術類的碩士

11樓:永駿英松宵

具體的你要檢視國考專業分類目錄表了。

考生報考專業以學歷證書為準,報考時可報考本專業或專業不限的職位,相近相關專業是否可報考可在報考階段詳細諮詢招考單位。特別留意名稱相似的職位,像會計專業和會計學專業有可能會被認為專業不符,初審不通過。

mpacc會計碩士可以報考公****要求是會計學的崗位嗎?準備報考國稅局但是他的專業要求是「會計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mpacc會計碩士的考生應該可以報考的,建議您**諮詢報考單位進行提前確認。mpacc(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是指專業會計碩士。是經教育部、***學位辦批准設立的一種專業學位。

是培養具有良好職業道德,系統掌握現代會計理論與實務以及相關領域的知識與技能,具備會計工作領導能力的高素質會計人才。

會計專碩與會計學碩士的區別

會計專碩與會計學碩士的簡單區別如下 考試試題不同,會計碩士和會計學碩士都是1月考試,會計碩士 英語二,政治補考,會計學碩士 英語一,思想政治理論,培養方式不同 會計碩士是應用性碩士,會計學碩士是學術性碩士。o o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都屬於統招的碩士研究生,會計學是屬...

會計學碩和會計專碩的就業前景有何不同

具體到會計學而言,會計碩士屬於專業學位碩士 會計學碩士屬於學術型碩士。兩者培養目標和培養方式有所不同,後者以培養具備科研能力的人為主,會計專碩簡稱mpacc,培養目的是系統掌握現代會計理論與實務以及相關領域的知識和技能,具備會計工作領導能力的高素質會計人才。會計專業碩士與會計學碩士,各有側重,其招生...

mpacc會計專碩應該怎麼複習?需要報班麼?什麼社科賽斯,這個怎樣啊

回首不見長安 這個挺好的,我現在就在這邊上寒假集訓,老師很負責任,考試好了還有獎品呢。 我怕一天被摧毀 我朋友在這學習,管的特別嚴。想不學都難 考mpacc需要報班嗎?無意間看見最上面的輔導班是社科賽斯,大家感覺這個怎麼樣? 看你個人基礎和目前情況吧。我是工作黨,報班肯定是提高效率的一種方式。 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