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繹推理題

時間 2022-05-07 10: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例句的推理方式是通過否定的方式,來表達對立面的觀點。類似於數學裡的反證法。

例句為了表達偽造家的高明,通過「他的作品被認出是偽造的,則偽造者不是位高明的偽造者」的否定方式,來表達「真正的偽造者從不會被抓到」。

a句是正面的強調小張未被揭穿過,來說明他玩魔術的高明。

b句也是正面的表達小張玩魔術的高明。

c句小張「有一兩次被人看穿,這說明他並不是乙個高明的魔術師」是否定方式,來表達「高明的魔術師不會被人看穿」。

d句也是正面表達小張玩魔術的高明。

單從句意看,c句表達的是否定的意思,但從推理方式看c句與例句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cb小張是乙個玩魔術的人,他的魔術一般不會被揭穿,偶爾有一兩次被人看穿,這說明他並不是乙個高明的魔術師,因為高明的魔術師不會被人看穿。

3樓:

很明顯是第三個嘛!

小張是乙個玩魔術的人,他的魔術一般不會被揭穿,偶爾有一兩次被人看穿,這說明他並不是乙個高明的魔術師,因為高明的魔術師不會被人看穿。

4樓:

cb,你對比的看就明白了!

求助公務員演繹推理題

請教一道演繹推理題,請教一道邏輯推理題

hhcbd幫助 大多數中老年教員都辦了人壽保險,而所有辦了人壽保險的都沒辦理財產保險,而所有買了四居室以上住房的居民都辦了財產保險。所以只能說這 大多數中老年教員 沒買四居室以上的住房。但其餘的中老年教員也有可能都沒買四居室以上的住房。你想一下種情況存在不?只要存在,有中老年教員買了四居室以上的住房...

數字推理題4,6,,數字推理題 4,6,8,9,( )。

c 10 樓上2位答案是對的,但沒解釋,解釋很牽強,不懂便說無解。正確 隔開每項來看,4和8,6和9,可以發現8 4 4 9 6 3 這是乙個隔項的,差值等差數列,所以推得 8 2 10 太簡單了,這是乙個合數列。就是把從1開始數的數列中的質數列以及1除去,所剩下的數列即為合數列。如 1,2,3,4...

初中推理題,給個經典推理題

f說的是真話,b說的是假話,ac說的話是半真半假,de說的話是一樣的。f,說真話。e假話,ab半真半假,ec是一樣的話。推理題大全 很明顯,c,d有乙個為男的,其中乙個必為女。另乙個為男。如果a是女的,那麼b就是男的,但是b說至少有兩個男的,也就是說4個人最多兩個男的,所以答案為 a,d為女,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