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安全員培訓其間發工資不

時間 2022-05-03 08:35:05

1樓:蓋普希金

工資按月發放,隔月發放違法,本月工資下月發合法。拖欠工資,不發工資、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投訴,該**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

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勞動者可以提出辭職,並要求經濟補償。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成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對勞動仲裁裁決拒不執行的,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2樓:無語蒼山

發工資,培訓是公司行為不能找個人時間

3樓:whw烽火

只要是單位組織的就要發工資

安全員證有什麼作用,安全員證和安全員c證有什麼區別

安全員證是崗位證書,要做安全員必須經過培訓考試,持證上崗。尤其現在,以人為本,透明度和個人維權意識都比以前高多了,國家對持證上崗十分重視。安全員證和安全員c證有什麼區別 安全員證是建築業關鍵崗位 建築八大員或者七大員 中的其中乙個,屬於崗位證,安全員c是三類人員中的專職安全員。我們可以考山東省的。安...

安全員證和安全員c證有什麼區別,安全員資格證書和安全C證一樣嗎?有什麼區別?

區別 安全員是職業資格,安全c證是執業資格認證。安全員是九大員 施工員 質檢員 材料員和機械員 之一,根據中國建設部專案施工法要求,由各省級建設廳和部委建管部門發放管理,在工程報建是要用到。三類人員安全合格證書 根據近二年新出台的安全許可法的要求,建築行業企業負責人 專案經理 安全管理人員三類人員需...

安全員abc證考試條件是什麼,安全員ABC證考試條件是什麼

一 職業道德良好,身體健康,年齡不超過60週歲 法定代表人除外 二 建築施工企業的在職人員。三 學歷及要求 1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應為大專以上學歷,需大專以上學歷,除企業法人外,其他人需一級建造師證書與企業聘書 2 專案負責人應為中專 含高中 中技 職高 以上學歷,具有一級建造師或二級建造註冊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