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早戀了,孩子早戀怎麼辦?

時間 2022-04-26 13:30:07

1樓:冕思月

公升學的關鍵時期,早戀確實挺影響學習的,過一段時間同公升湖有開放日的你可以帶他起看看,同公升湖有專門的職業生涯規劃,也好讓他了解了解不好好學習以後的路有多難走

2樓:

小孩子現在哪懂那麼多啊,就是一時好玩的,不待在乙個學校時間久了自然就淡了。學校的話推薦你去同公升湖開放日看看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找找你那的有點名聲的學校啊,像他們說的那個同公升湖學校你試試看吧,他們開放日要到了,就21號

4樓:知識力

孩子早戀怎麼辦 孩子早戀的最好處理方法 可以讓爸爸或者媽媽 和孩子深談 談的最好方式不是講道理也不是要求 而是好奇 你可以問問他有什麼感覺 問問他為什麼喜歡對方 他是看到了對方什麼好處 還是因為什麼 把這個問題當成是乙個 很好玩的事情 跟孩

5樓:對方正在長頭髮

這是青春期孩子都會經過的過程,你要好好引導,讓孩子走上正軌

6樓:嗚嗚嗚嗚嗚嗚歐

不要阻止 要鼓勵他倆共同進步

7樓:lllloooo的春天

要及時和孩子溝通 不要打罵 要告訴他道理

8樓:

作為自己的父母應改給孩子解釋清楚早戀的危害,告訴他先好好念書,有了穩定的工作在談戀愛也不遲,父母的話我想孩子會聽的

9樓:叢曉曼

現在這個事情很普遍,跟孩子談清楚,正確面對就可以了,注意加以引導

10樓:

要正確引導,然後不要就是明文禁止,引導好了,其實早戀也是有好處的。

11樓:聖小喵

孩子幾歲吖?早戀會影響學習的哦~

12樓:浦弘新

現在的孩子都早熟的很,要慢慢的引導他。

13樓:123小白

如果孩子早戀的話,千萬不要打罵他,青春期的孩子是敏感的,很容易適得其反,應該好好的引導她們。

14樓:其秋陽

其實現在孩子早戀是正常的 只要是往好的方面發展 是可以支援的

15樓:薔淳靜

請看**貼吧、守貞貼吧

早戀不就是多打幾次胎麼?反正她們耐操!

如何處理孩子早戀問題?

16樓:生了麼

10後都已經開始統治小初中了,對於孩子逐漸萌芽的早戀情緒,80後90後父母是如何對待的呢?

17樓:輕財經

不可打罵

發現孩子早戀後不可以簡單粗暴的對待,不可以打罵孩子,畢竟是未成年人,逆反心理特別嚴重。這樣做只會加大他的逆反心理。讓他排斥你,認為你剝奪了他的真愛,要拆散他們。

不可鬧到學校

這種事情我們那時候還是比較多的,我高中的時候乙個同學談戀愛了,他的家長跑到學校找校長、找輔導員。這樣的後果就是他們兩人沒畢業就雙雙出去打工,離開了學校。必將學生還是要面子的。

溝通和自己的孩子溝通,告訴他你知道他早戀了,但是這個時候不要提出反對。其實早戀交男女朋友不可怕,可怕的是交到壞朋友。然後通過一些關係比如:

同班同學之類的了解一些對方。如果不是壞人不需要擔心。

多陪其實大多數人早戀都是家長造成的,自己對孩子不夠關心,沒有時間陪孩子,所以他們在外面需求關注。多陪他們時間長了就自然而然的結束了。畢竟早戀根本不懂什麼是愛。

2家長怎麼應對孩子早戀問題

像這些情感的問題,到了初中、高中的時候發生了其實可以說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作為家長如果要把冰化解掉,也不是一日之功。所以關於孩子的早戀問題,我認為有下面幾個方面是家長要認識到的。

對於獨生子女來說,孩子特別的孤單,所以有的時候他有這些異性的朋友,他未必就是早戀。父母親不要認為他和異性朋友在一起就是戀愛。作為家長,我們不僅要讓孩子有一幫同性的朋友,而且也要讓我們的孩子有一幫異性的朋友。

只有這樣,當我們的孩子將來戀愛結婚的時候,對於自己的另一方,對於自己的妻子或者丈夫會有更好的認識和理解。

當孩子沒有異性朋友的時候,父母親就要提醒自己要讓孩子有異性朋友。當孩子僅僅只有乙個異性朋友的時候,父母就要更加的注意。總之在初中、高中,孩子的情感是純潔的,不要輕易就把這些方面的事情當初早戀的問題。

男女之間除了戀愛,還是可以有非常純潔的友誼的。

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種種的挫折以及疑惑,尤其是感情方面,有很可能會因為一句簡單的話或者是乙個簡單的表情而喜歡上乙個人,因為孩子的心理是最單純的,他們的感情也是最單純的。這個時候如果家長直截了當的挑明以及批評的話,只會讓孩子單純的喜歡受到傷害,從而在以後的人生路上留下陰影。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抱有中立的態度

因為老舍先生也說過人到了一定年紀是要戀愛的,只不過這只是孩子對異性朦朧的好感。所以家長只需要防止孩子不要太過火,比如親嘴等有性暗示的動作就好。也許這也能成為孩子童年美好的回憶。

另外家長也需要與孩子溝通,建議是同性家長溝通交流。也不要用斥責的語氣,更不能打罵,不然會有逆反心理,而是柔和的討論早戀的利弊,讓孩子清楚目前的處境,自己做出判斷。

以上是對初中以下的孩子早戀提的建議。而孩子到了高中以上,那家長就鞭長莫及了,所以還是要在孩子小的時候灌輸正確的價值觀,明白了以後才能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

望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自己長大了回想起當時自己的早戀問題其實更希望家長和我以朋友的方式引導,人成長到一定時期這是必然的,不需要把它當做牛鬼蛇神,可以鼓勵孩子說出來,可以鼓勵孩子和喜歡的異性成為朋友甚至是很好的朋友,但是要告訴他們什麼是底線,還有就是和對方家長溝通,如果一味譴責孩子這是違揹人的成長規律,更不利於孩子心理和學習,我相信你的孩子也是希望得到你的理解的

20樓:唯有暗香獨自來

早戀,在孩子們的人生中是不可避免的。作為家長我覺得這個時期主要的是幫他們分析利弊,看清厲害關係,幫他們樹立目標,轉移注意力,把他們的注意力從那種朦朧不清曖昧關係中拖回現實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並不是一件壞事,要好的對待,而不是有意的去克制這些,早戀說明孩子已經開始長大了,我們應該給予一種支的持的態度,並在其中,告訴他責任的重大,讓他養成乙個有責任心,能為自己做出的結果付出後果,在其中收穫經歷,為人生鋪設一條好的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正確認識,孩子青春期和感情萌動是正常的,不值得大驚小怪;

其次要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孩子談戀愛是不對的,必須制止,發展下去,後果堪憂;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孩子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是家長的關愛少了,還是給孩子的教育出了問題,最應該反思的是家長,我們不要只怪怨孩子,多反省自己,我們那裡錯了?!

最好,也是最重要的,和孩子好好交流,講明利害,讓孩子正確認識早戀的壞處,終止其行為,實在不行就給孩子乙個承諾,允許他們有乙個約定,大學以後再續前緣!

23樓:幸運的小陽

首先要共情,不要站在孩子對立面上。說一句你比我強,我當年都沒敢。表示自己當年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具體描述一下。說說當年如何心動,對方看起來如何的吸引人。這時候孩子在認真聽,就成功一半了。

但自己由於什麼樣的原因沒有下手。比如膽子小,轉學,老師高壓政策,生病什麼的。錯過了合適時間。

再說說和現在的配偶的戀愛經歷。多夸夸對方。當初的戀愛物件是誰,(找乙個孩子見過的,現在不是很出色的異性同學)。

說說自己戀愛的得與失,什麼樣的配偶的好的。這樣的配偶會出現在人生什麼樣的階段,什麼樣的場合中。(這個就因人而異了,這個要真實,自己真的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孩子很敏感的)

24樓:公尺粒兒公尺

首先心平氣和和孩子談一談,不要帶著偏見和責備

其次告訴孩子現階段以學習為主 可以與對方相互鼓勵一起考上同一所高校 真正的喜歡是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最後一定要做好性教育!!中國父母總是難以啟齒 但這是至關重要的!沒有什麼比孩子懂得自我保護更重要!

早戀並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孩子自身如何看待這件事和他有沒有樹立起責任意識和保護意識!

25樓:理查德豪森

早戀其實對學習沒什麼壞處。

1. 早戀得雙方往往會互相鼓勵學習,因為有了自己的另一半,自己的行為也會更加注意,更加容易成熟。

2. 老師往往不會安慰,也沒時間安慰遇到挫折的學生,這時早戀的物件就會發生作用,鼓勵你啊,教導你怎麼避免犯錯啊。

影響成績的其實是早戀失戀

因為失戀了(很大原因是父母老師逼的),自己會很鬱悶,鬱鬱寡歡,當然會影響學習。

所以遇到早戀問題,最好是趁機對孩子說要讓自己變得更棒以配得上自己的內個他(她)。

26樓:universe修

我的好朋友談戀愛被家長知道了,爸爸發火了,退宿了,但是他們還是在一起,很好,到了大學了他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戀愛了,祝福他們。

所以早戀這個問題並不嚴重,我覺得這個可以促使自己更加努力,更加優秀,我希望父母也不用一直和孩子講什麼大道路,孩子都是青春期的了,有權利自己去戀愛了。

孩子早戀怎麼辦?

27樓:駿媽育兒

孩子早戀家長該怎麼辦?

28樓:睿爸育兒記

發現孩子早戀怎麼處理?#星知計畫#

29樓:漓櫻愛畫畫

當孩子早戀的時候,不要去阻止,應當告訴他在談戀愛的時候該注意什麼

30樓:茜姐幸福說

早戀一直是家長頭疼的問題

31樓:蓁蓁

孩子早戀既不能強制干預,又不能不聞不問,到底應該怎麼辦?

32樓:知識力

孩子早戀怎麼辦 孩子早戀的最好處理方法 可以讓爸爸或者媽媽 和孩子深談 談的最好方式不是講道理也不是要求 而是好奇 你可以問問他有什麼感覺 問問他為什麼喜歡對方 他是看到了對方什麼好處 還是因為什麼 把這個問題當成是乙個 很好玩的事情 跟孩

33樓:一盒寒墨

首先你得確定是不是真的是在談戀愛,其次你的孩子是不是滿了16歲,如果是滿了16歲的孩子,談戀愛是正常的,對大人來說是早戀,但是本質來說並不是早戀了。如果他談戀愛影響了學習,你可以坐下來和他和聲和氣地溝通,請不要責罵和怪罪他。你可以把早戀的厲害關係陳述一遍,然後讓他自己作出決定,你不能強迫他停止談戀愛,否則後果會很嚴重。

34樓:匿名使用者

哎,孩他媽,你這麼想很不對。

戀愛本來是個很美好很正常的事情,男孩女孩到了一定年齡都會愛慕異性,結果大人給加上個早,再宣傳早戀有害,本來一件正常的事情變成了錯誤,結果就是孩子的生理讓他想和異性好,但是內心裡還有個聲音說這是不對的,每天生理心理鬥爭不影響學習才怪。

35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不好,讓他明白早戀的危害性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別耽誤學習就ok

37樓:董玉真說旅遊

關於孩子早戀了該怎麼辦?

孩子早戀怎麼辦?

38樓:駿媽育兒

孩子早戀家長該怎麼辦?

39樓:潤仁教育

如果發現有涉及性方面和不利於身心成長方面的問題,家長還是要及時引導,盲目制止不允許他們交往、禁止相互聯絡,這種容易適得其反,甚至造成孩子叛逆,本身孩子青春期對情感、戀愛還處於萌芽期,可以多從心理教育方面入手。

40樓:漓櫻愛畫畫

當孩子早戀的時候,不要去阻止,應當告訴他在談戀愛的時候該注意什麼

41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早戀該如何處理?#星知計畫#

42樓:茜姐幸福說

早戀一直是家長頭疼的問題

43樓:董玉真說旅遊

關於孩子早戀了該怎麼辦?

44樓:蓁蓁

孩子早戀既不能強制干預,又不能不聞不問,到底應該怎麼辦?

45樓:知識力

孩子早戀怎麼辦 孩子早戀的最好處理方法 可以讓爸爸或者媽媽 和孩子深談 談的最好方式不是講道理也不是要求 而是好奇 你可以問問他有什麼感覺 問問他為什麼喜歡對方 他是看到了對方什麼好處 還是因為什麼 把這個問題當成是乙個 很好玩的事情 跟孩

孩子早戀了,怎麼辦,孩子早戀怎麼辦?

孩子早戀怎麼辦 孩子早戀的最好處理方法 可以讓爸爸或者媽媽 和孩子深談 談的最好方式不是講道理也不是要求 而是好奇 你可以問問他有什麼感覺 問問他為什麼喜歡對方 他是看到了對方什麼好處 還是因為什麼 把這個問題當成是乙個 很好玩的事情 跟孩 當孩子早戀的時候,不要去阻止,應當告訴他在談戀愛的時候該注...

孩子早戀了怎麼辦,孩子早戀怎麼辦?

孩子早戀怎麼辦 孩子早戀的最好處理方法 可以讓爸爸或者媽媽 和孩子深談 談的最好方式不是講道理也不是要求 而是好奇 你可以問問他有什麼感覺 問問他為什麼喜歡對方 他是看到了對方什麼好處 還是因為什麼 把這個問題當成是乙個 很好玩的事情 跟孩 早戀一直是家長頭疼的問題 戀愛是有一定自由權的,我也是小孩...

孩子早戀了怎麼辦早戀怎麼辦,發現孩子早戀家長應該怎麼辦呢?

什麼是早戀?早戀是指戀愛人未成年而進行的戀愛。說實話早戀這個詞帶有一定的否定意義,一般的家長發現孩子早戀後基本上都會阻止,但是往往適得其反,那麼發現孩子早戀後怎麼辦呢?三不可不可打罵 發現孩子早戀後不可以簡單粗暴的對待,不可以打罵孩子,畢竟是未成年人,逆反心理特別嚴重。這樣做只會加大他的逆反心理。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