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女生學什麼好,昆明理工大學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時間 2022-04-19 13: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選擇學自己感興趣的,同時要具有前景的技術,女生心思靈巧,性格細膩。我認為學習電腦是最適合的啦。可以考慮下雲南新華電腦學校的專業(尤其是電腦設計和電子商務)的就業前景也非常的好,工作環境也不錯,對今後的長久發展是很適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搞清楚你自己喜歡或者適合的專業。

工作以後發展一部分是行業本身決定,但是絕大部分原因是你自己能否在這個行業中又前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完全是中國幾千年文化的影響,在人們看來,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去學汽修,很不合適。但事實呢?難道汽修市場就不需要女孩子嗎?

當然不是,不僅不是,而且恰恰相反,由於存在著這種觀念,有些想學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進汽修學校的校園。正因為這樣,很多汽修市場某些更適合女性朋友的崗位招不到人,也正因如此,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

4樓:三兩天

我覺得無論怎樣,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才能做的更好,當然學東西也是一樣,只有你自己感興趣的事你才會做的更好。在市場方面,女生學一些it技術還是比較吃香的,像什麼電腦藝術設,電子商務,都是比較熱門的,畢業後對你以後發展也是有很大的幫助。我建議你去江西新華電腦學院,那裡就有很多it方面的專業,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學點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廣告設計等都很不錯的。現在很多白領女生不都是學電腦出生的嘛,工作環境好,工資高還輕鬆,我的表妹在安徽新華電腦學院學的電腦,現在在外企上班,各方面都挺好的,你要是對電腦不反感,我覺得可以考慮學點專業的電腦技術。

6樓:晏宣

看自己興趣啊 如果我是女的會想學瓷藝 製作糕點之類 做咖啡也是一門藝術 可能還會想學學髮型設計 總之興趣更重要啊 可以的話往藝術方面發展 很不錯 又有氣質

昆明理工大學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理工大學比較適合女生的專業,金融學,國際經濟與**,法學,漢語國際教育,英語,翻譯,新聞傳播學類,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工程管理,工程造價,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土地資源管理,物流工程,工業工程,質量管理工程,播音與主持藝術,動畫,繪畫,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數字**藝術

女生選專業,昆明重點中專學校哪所學校就業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省民族中等專業學校(雲南省民族幹部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雲南唯一的省屬民族類國家級重點中專和民族幹部學校。我校**為530303,屬於 國家級重點公辦學校 。雲南省民族中等專業學校的校區位於昆明市大觀樓旁和昆明市西山區海口,直屬於雲南省民委,是國家級重點中專學校,「民族職業教育示範基地」、「全國民族工藝品設計與製作公共實訓基地」和「雲南省就業先進單位」,建有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和職業技能培訓站。

建校30多年來,先後培養了兩萬多名優秀人才,畢業生遍布省內外黨政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在校學生代表雲南參加全國職業技術能大賽民族技藝比賽中榮獲多項金獎。學校裝置設施齊全、師資力量雄厚、辦學特色鮮明,是民族職業教育示範視窗和培養民族幹部與專業技術人才的搖籃。 2023年雲南省民族中等專業學校(專業一覽表) 就業安置 在新生入學時與學生及家長簽訂《就業保障合同》 1、保證100%安排工作。

2、每月收入不低於3000元以上,優秀畢業生可達4000元 以上。 3、學生畢業後的五年內,對工作不適應或者不滿意的,學校免費無償負責調整,直到滿意為止。 4、學校違約,將賠償學生人民幣30000元。

昆明理工大學為什麼強,昆明理工大學是二本學校,為什麼排名比很多一本甚至幾個211大學靠前呢?到底崑大怎麼樣啊?

昆明理工大學在雲南省算不錯的大學,其理工科在雲南省內整體實力數一數二,不過它在全國範圍來比較其實也比較一般,主要是雲南省沒有特別強的大學。昆明理工大學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建立於1954年,是雲南省規模最大 辦學層次和類別較為齊全...

昆明學院和昆明理工大哪個好,昆明理工大學怎麼樣啊

文者有言 樓主,其實我想說,我就是昆明學院的學生。昆明學院最近幾年發展著實強悍,但畢竟是2004年才批准建立,從軟體來說確實不如昆明理工。不過隨著學校搬遷新校區 原雲南大學洋浦校區 硬體設施可以說是不可同日而語了。在師資等軟體設施方面,學校正在大力引進博士與教授。學校現在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而有的目...

昆明理工大學高職本科什麼意思,昆明理工大學高職本科是什麼意思

昆明理工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brwj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最新的3 2模式,也就是在大專讀三年再去本科讀兩年!還是讓我這個與時俱進,更了解高職本科的學生來回答吧,高職本科是屬於專科生昇本後得到的學歷,該學歷和普通本科共同構成我國本科學歷體系,昆城是國家指定的雲南第一所開辦高職本科教育的大學,是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