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go to school為什麼they後面沒有are

時間 2022-04-17 11:25:07

1樓:迷人的大腳

這關係到你對句子結構的理解。

句子結構:「」主語+謂語「」 是乙個句子的基本結構。謂語動詞是句子的靈魂。

謂語在句子中的充當是唯一的。也就是說乙個句子只能有乙個謂語動詞。如果有其他出現我們就需要用到非謂語動詞(動名詞和不定式)

這就出現了謂語是be+ving(主動) 或 be+ved(被動)你的句子they go to school, go已經作為謂語,而不能加上其他動詞(這也包括動詞be在內)。

而這個句子they are running 中 are是作為謂語動詞,而後面的run就要加ing變為形容詞或動名詞。確保了謂語動詞的唯一性。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they go to school

這是動詞go的一般現在時,主語是複數,所以用原形they are running

這是動詞run的現在進行時,主語是複數,用助動詞are加上run的現在分詞形式running.

3樓:匿名使用者

are, go都是什麼意思呢,動詞的形式和功能是什麼?為什麼要連用?

恭喜你學習問為什麼了,多思考一定可以學好英語的加油!

為什麼 they go to school by bus 中 they後不加are

4樓:幽魂靈墓

乙個主謂賓的簡單句子裡不能有兩個謂語動詞,go已經是謂語動詞了,怎麼能加are 呢,加了are 乙個句子就有兩個動詞了,如果乙個句子裡有除了謂語動詞還有別的動詞說明這個句子是個從句或者to do 的形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句子中的主動詞是 go , go to school by bus是一種經常性的動作屬於一般現在時時態,因此,go不能以原型形態與 am is are 同時使用。

am is are 作為助動詞,除了在構成時態用於表明主動詞發生這個動作時態時後面可以跟相應的動詞形式外,不能與其他動詞原型同時使用,這是英語的語法,可以說有道理可講也可以說就是一種約定俗成的存在形式沒有道理可講。

6樓:

因為兩個動詞不能連用 are是系動詞 go是實意動詞。

they go to school at 7 o'clock.(they劃線部分提問)用who是一定的,那後面怎樣?

7樓:智連枝冼雨

a。they

是人稱的複數,「他們」的意思。如果是人稱單數,才用「goes」。

"who"

可以接單數、複數,但是要看它指代的是什麼。

這道題是先肯定句,然後用「who」指代「they」進行提問,因此「who」指代的人稱要用複數。

書上的例句並不衝突,因為那個提問句中「who」泛指某個人,是單數,所以用「has」。而且這個例句似乎更加強調的是不定代詞「a」的用法。「誰有自行車?」「六個女孩都有自行車。」

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答案就是a,你實在拿不準就問下老師吧。

8樓:考若谷暨庚

選b,因為who

是疑問代詞,作主語時謂語動詞用單數。

they go to school on bikes這句話中on後面跟複數的名詞可以嗎

9樓:張達人

因為主語 they 是指多人,不可能騎一輛自行車上學,所以必須用複數名詞 bikes,不過 bikes 前應該用 the,即 they go to school on the bikes,否則需要改為 they go to school by bike。

10樓:諸鈺

應該說 by bike,by car ,by bus,by train ,……

步行才說 on foot。

by bike 等說是方式,不必加「s」。

供你參考。

11樓:cherry白蘭地

可以 they 對應bikes

為淚水為話題寫作文二百字,為淚水為話題寫一篇作文二百字

幫助二號 記得有一次,我把好不容易寫完的作文給丟了,這下我可急眼了,把家裡找遍了也找不到,又打 問媽媽,媽媽說也不知道。找也找了問也問了,可就是不見我的作文,我的心一下涼了半截,失落極了。我垂頭喪氣地坐在床上,開始絞盡腦汁地想作文到底哪去了呢想到的地方都找了,就是沒有。我最後的一線希望也破滅了,我徹...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啊!為吃?為錢?為情?還是為個啥

love薄菏茶 為了自己 也為了別人 為了自己的理想 為了走完自己的路 為了你 為了你的父母 為了你的親人 為了你的朋友 為了你的愛人 為了你的兒女 為了你的家 為了你的快樂 為了你的喜悅 為了你的困擾 為了你的哀愁 為了你所有的經歷 為了你從悲傷厭世 到垂死前那聲後悔的呻吟 為了這段生命的歷程為了...

為愛死值了!為愛死值了

不值得,為乙個不愛你的女人去死,你認為值了嗎。不值。你把自己搞得太一文不值了。如果為了乙個女人或是男人,連家人都不要,那麼這樣的另一半我也是不會要的。畢竟你連生你養你的父母都不要。一句話,愛情絕不是人生的全部!兩句話,人生最重要的是作為人的責任,問問自己你這一生的意義是什麼?為了乙個不愛你的人,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