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是煩惱想退學

時間 2022-04-16 16:45:09

1樓:伱在嗎

別那麼頹廢,從你的字裡行間我看的出你是個肯改正錯誤的人,只是方法不正確。你要多與他人溝通,就算你太內向,也可以qq上或者以匿名的形式找你信的過的人,多於他人交流,你的心會敞開些,不要把所有的事情壓抑在心底,那對你的身心是有害的。

既然你能夠堅持到大三,說明你的資本是有的,目的在於你如何利用它。我絕不相信你這些年是混過來的。

你要絕對的自信,無論在何時何地,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心裡始終堅守「我能行!!」的原則,即使是爬著行動,你也要充滿信心。

這是給你的一次考驗,如果你通過了,你的人生必定重頭書寫,從現在開始,做回以前的自己,即使剛剛邁出的第一步就摔了,你也要堅信把剩下的九百九十九步走完!每一次的爬起都是對你心中的一次交流,為什麼別人能行我不行,不是我笨,不是我蠢,而是貴在堅持。

你還有很多時間來重新洗刷你的惡習,重新開始你的堅持,記住昨天;把握今天;期待明天!你一定會活出你的精彩!!

2樓:

大學一定要上完,而且要畢業拿到證書和學位!至於為什麼我想你應該明白!我在部隊今年第八年了,以前和你一樣的處境,但說實話現在很後悔,我想出國留學,還要一邊工作一邊自考,就是為了文憑!

所以外面的社會不是你想的那樣容易,人與人之間相當複雜,你這樣半途而廢,對得起自己嗎?我也從你的年齡過來的,有什麼難處,或者想不開的,你可以跟我聊,我幫你。我的qq26941868.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心情一定是認為出來是你唯一的出路了!?已經快鐵了心了!?已經就快要忍不住就要出來闖了!?

那你有沒計畫好自己去做什麼?往哪個行業發展?怎麼樣發展?

發展的計畫是什麼?對實現計畫和目標的信心有多少?.

.....如果你人麼都沒有!就盲目的出來!那你將........必定後悔吧!要理性!

4樓:︷↘汐

再苦也要讀下去 難道堅持了那麼多年 就這樣半途而廢嗎 想想你家人的感受吧 他們肯定會傷心的要死 不要做傷害家人還有自己的事 繼續讀下去 才是最好的出路 才是對家人,自己,最好的回報

5樓:困獸犯睏

假設你能活到80歲,那麼接下來還有50多年的路要走,08年入學,4年制的話,2023年你就能解脫了!再忍兩年而已,不能忍住這兩年的話,沒有乙個好的文憑,萬一退學後找不到好的出路,你得後悔50多年,兩年換50多年,不划算吧!

現在外面找工作的,一般企業會有兩大條件,乙個是文憑,乙個是工作經驗,應屆畢業生,哪有什麼狗p工作經驗,想要好一點的出路,那就忍著!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確切年齡,但是大三的學生,不可能還小吧,二十一二歲應該有了吧,叛逆是十七八歲的小孩玩的,二十一二歲應該隨時保持乙份清醒的頭腦,而不是經常做些和青春期有關的事!

幾年前我畢業前也挺煩的,甚至憋出了躁狂症,後面純靠強忍,俗話說的是「忍無可忍,無須再忍」。可我給自己的話是「忍無可忍,從頭再忍」於是我就強忍了!

其實幾乎每個人都是這樣,在學校的時候特煩,出來到社會上才想念學校!這個話可能你現在還理解不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好好珍惜學生時代!

ps...我不是你想象中年紀一大把的人~我也還年輕,剛畢業沒幾年~我只是給你個建議!

最近煩惱的很,最近很是煩惱 有什麼辦法

所謂煩惱,簡單的說是煩躁 鬱悶 不愉快。指令人不順心或不暢快的人或事。也可以是乙個形容詞,指不順心不暢快,煩悶苦惱。而煩惱的內容大多是實在的,現實的,那麼你最近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了嗎?才會引發這種不良情緒。任何人的成長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人的一生本身就是乙個解決問題的過程,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

我有個煩惱,很是煩惱煩惱煩惱的煩惱咋辦

皇懂您 以刻劃典型人物為基本功。這就要求作者積累的生活素材,既典型又豐富。因此,搞創作的人常常深入到生活中的各個層面,千方百計地認識 打探接觸 熟悉 了解各式各樣的奇人 怪人。和他們做朋友,參與他們的喜怒哀樂,其個性心理特徵。普通人只交好人朋友。作家假惡羞的朋友都願交,目的使然。你的筆友,是乙個虛容...

最近睡不著很是不明白,最近睡不著 很是不明白

壓力大了,還有一種茫然害怕面對生活。你說的 怎麼很像我奶奶啊,你今年多少歲了?多注意你的伙食吧,還要每天去運動啊,運動可以增強體力,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同時也讓人的精神得到放鬆,晚上睡覺時什麼都不想啊,讓自己產生一種意識,我要睡覺了 從你所說的很可能與你的身體有關!你最好去問問醫生,我奶奶也是晚上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