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讀書了,想退學

時間 2022-07-10 12: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來問,說明你內心很矛盾。

既然你也給出我們你選擇的方向與現實矛盾,那也說明了你內心還是想讀研究生的。

我總是告訴一些學生:不要總是告訴我,你聽說什麼如何如何。我總是會問:你自己去實踐過了嗎 ?

2樓:小陽陽

你行,你不要找工作 你去在復讀 讀出碩士 、博士 去留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畢業,又失業了。我覺得什麼行業都很好找工作,只是工資的高低問題。我覺得你應該讀下去,你都堅持了這麼久,為何就放棄呢?

這樣會留下遺憾的。現在社會發展的很快,什麼樣的人才都是有用的。你只要調整心態

4樓:人後落淚

據說??你又沒真的體驗到,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堅持吧!社會上有很多沒工作的,在你即將要上班的公司做好成功的準備!

如果真不對口再換也不遲啊,又是終身合同,既然錄取你,就肯定適合你!堅持住啊!

我大一不想讀書了,我想退學。去廣東打工。我要怎麼跟父母說

實在講,現在的大學總體學習氛圍確實差,這裡面有社會大環境的問題,有學校管理的原因,最主要的還是在學生自己。現在的你付出什麼樣的努力,做出怎樣的選擇,決定了你將來能達到的層次。大學是一個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理應有所建樹,不應荒廢。你能感覺到自己是在浪費青春浪費金錢,說明你不是個無所追求混吃等死之輩。...

職中,不想讀了,想退學,但退學又找不到工作,我想退學可家長不肯,怎麼辦?如果我直接走人,家長一氣之

專業傢俱安裝 首先,你自己要冷靜,那個父母,都想望子成龍,正因為現在他們這麼辛苦,就是以前沒有讀多少書,你要換位思考,如果你現在是當家長的,你的孩子,不想上學,不想讀書,你會怎麼樣,慢慢的想想,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言午 你現在有機會讀技校,還是堅持下去吧。出來了,家裡容不下你,社會也不一定能接納你,...

不想在一中讀書了!不想讀書了,怎麼辦?

你要強,這點我很欣賞,但是我覺得,寧當鳳尾不當雞頭。你成績不好,沒關係啊,你想到社會上,誰會在乎你高中期末考試成績啊,你只要保持好自己,每天都活的充實就行,每天幹好自己的事就行。很多人想上一中都上不了,你已經很讓人羨慕了。你不滿足嗎?你好好想想,你周圍有多少人還沒有你現在的生活,讓你不舒暢的不是周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