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人際交往上有一些問題

時間 2022-04-13 09: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聽你的語氣好象有點象強迫症.但是因為你提供的資料不夠詳細,我不能斷言,但是如果你認為因此而影響了你的心情或是工作的話.

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他們可以及時的指導你的.不過,你只是有點徵兆還不厲害的,你不要太擔心了.祝你好運.

有問題再聯絡我吧

2樓:杞映寒

你不用太在意,我也遇到個這種類似的問題。

你感覺他們總覺得你很好期負的樣子,其實他們並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每個有站的角度看事物的面也就不一樣,不用去計較,看開點,這樣心情也不一樣。

3樓:牙齒豬

你可以這樣試試看,也許對你來說有點為難,你可以試一下嗎?以後你可以主動的跑上去先也主動拍拍這個人一下,對這個人打個招呼再主動說點什麼話,看看對方是什麼反應?你自己又是什麼感覺?

呵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惠初彤

說實話,我覺得不是他們覺得你傻,是你自己覺得自己傻!不是嗎?!很多東西如果自己確定的話別人沒辦法強加給你,強加給你的恰恰就是你自己!找回你的自信吧!!

5樓:

如果這樣是認為你傻的話,嘗試這種方法去接觸你朋友,最少你會心理平衡了

6樓:傲天一世

心胸豁達一些麼,沒啥大不了的,只要你自己看得起自己就行了呀,管它的,,,,

7樓:

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乙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8樓:

哦,還可以這樣做啊,我也去試試

對與人交往的一些困惑,如何解決人際交往中遇到的困惑?

首先吧,我覺得是自己有問題。你要想適應這個社會你就必須學會與人溝通。社交關係很重要,你這是對自己沒信心。你說如果你不交流那一些問題它還能自己解決嗎?社交關係怎麼能搞好。多給自己一點自信吧,相信你以後會有很多好朋友的。注你成功 一個平凡的員工 與人交往不一定要用得與失來衡量 一個人知道的東西在多也只是...

初二快下學期了,我有一些在學習上有一些問題,請各位支支招,小弟不吝請教

買本題 物理 刷!不懂得就問老師。初中是有大量空閒時間的,利用好了,你就是王者!政治每天都拿出來看一看,理解理解,把學校發的題利用好了,別抄答案。政治我記得沒錯的話,是開卷考試,用你手頭的資料,往上寫。和答案不一樣的,去問老師,理解了你就沒問題了。語文的話,把學校發的東東利用好就行了,多看點書,瞭解...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我的人際交往很有問題,不知道怎麼主動與人交

有話就找人聊,沒話就不聊,自己快樂就好 主要是呢,別把旁人看得太重要。1 對於自己擅長的方面要有自信心,對於自己不擅長的方面呢,就虛心一點。2 性格豪爽點,什麼兩塊三塊錢欠你沒還,這都無所謂的,大度點。3 多參加一些聚會以及集體活動什麼的,多將自己的樂趣分享給周圍的人。你可以先從坐在你四周的人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