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幾句話寫一寫父愛的細膩怎麼寫,用幾句話寫一寫父愛的細膩怎麼寫?

時間 2022-04-13 08:15:06

1樓:姬覓晴

1、常說,父愛是一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愛更是一雙手,撫摸著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而父愛更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

2、愛不一定很強烈,但它會像靜靜的芳草一般,散發出縷縷清香;愛不一定會像陽光那樣耀眼,但它會在某個角落裡淡淡發光,默默鼓勵你。父愛不一定像母愛那樣明顯;父愛就像一杯濃濃的咖啡,它需要我們去細細品味。

3、父愛如泉,在口乾舌燥時給我補充水分;父愛如樹,在熱日酷暑時給我一片陰涼;父愛如山,在任何時候都能讓我有所依靠!我要終身珍惜父親給予我愛!

4、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5、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2樓:蓬叡

父愛如山,高嚴無比;

父愛如舟,充滿愛的舟

願歲月以侍,我的爸爸,辛苦了

3樓:墨曼珍

父親輕輕地為我梳頭髮,小心翼翼地為我別讓發展。

描寫父愛的好句子大全

4樓:miss2陳

描寫父愛的優美句段

1、父愛是太陽,即使在烏雲密布的日子裡,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父愛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也鼓勵我挺直脊梁;父愛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也能讓我辨明方向;父愛是……

2、有時候,母愛是瑣碎的,表現在無數的嘮叨中,既讓人感動也讓人心煩;而父愛卻是含蓄的,雖然言語不多,但常常讓人無法忽視。由於男女在思想與情感的表達方式上存在很大的差異,父母對子女的愛自然也不例外。雖然從外表上看,父愛沒有母愛那麼熱烈與酣暢,但他卻把全部的父愛都融入了為家庭生計的奔波忙碌當中。

3、父愛是一本無字的大書,讀著,就有永遠不竭的力量,在我生命的信念中公升騰;父親像一座巍峨的高山,不懂得真愛的人永遠無法登上峰頂,當你明白他的用心良苦時,你就覺得他親切和藹。

4、有人說,母愛如山,母愛如海。而我卻說,父愛是大海,我們做子女的只是一艘輪船,永遠駛不出港灣;父愛是天空,我們只是乙隻小鳥,永遠飛不出那遼闊的天空。

5、父愛是一杯濃茶,當你疲憊時,只消幾口便神清氣爽;父愛是一曲高山流水,當你浮躁時,使你如夢方醒;父愛是一根拐杖,為你找好重心,建立起希望的原野。

6、父親的本能是什麼?我深思熟慮:父親的本能就是為兒女擋住一抹刺眼的陽光,一粒微小的粉塵,一輛飛馳的汽車,一頭兇猛的獅子……總而言之,父親的本能就是為兒女遮風避雨甚至付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

7、父親像是一本書,年幼的兒女常常讀不懂父親,直到他們真正長大了之後,懂得什麼叫的時候,再重新開啟這本大書,才能讀懂父親的那顆真誠的心。

8、父親的愛是無言的,父親不善於用言辭來表達他的愛!但是他的行動總是表達著濃濃的愛意!愛是無言的,在泥濘的小路上,您用那雙張滿老繭的大手,緊緊的牽著我的小手,我握住你那雙歷經滄桑的手,我想說爸爸您辛苦了;愛是無言的,我走累了,您輕輕的托起我,我坐在你那寬厚的肩膀上,讓我很滿足,很幸福!

我想說爸爸辛苦了;愛是無言的,一陣微風帶來了我的睏意,您把我輕輕的抱起放在你的背上,我緊緊的靠在您的背上,嗅到了您身上的汗水味,您就像是我的靠山,讓我有了很強的安全感,我想說爸爸辛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父愛是太陽,即使在烏雲密布的日子裡,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父愛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也鼓勵我挺直脊梁;父愛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也能讓我辨明方向;父愛是……(複製一樓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父愛是 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

父愛是 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

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汙垢也能煥然一新。

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 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

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寫父愛的一段話。

8樓:生態蛋子

父愛如山,博大而深沉;父愛如樹,自然而庇佑;父愛無言,不說出來但是心裡埋藏著;父愛有根,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及時來到。

9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山。在我們失敗時,是父親安慰我們。在我們傷心時,是父親開導我們。在我們遇到挫折時,是父親為我們撐起一片天空。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是我們的脊梁,沒有他我們沒有現在,父愛是我們的支柱,沒有他我們沒有未來!

寫父愛細節描寫的片段

11樓:匿名使用者

1、常說,父愛是一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愛更是一雙手,撫摸著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而父愛更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

2、愛不一定很強烈,但它會像靜靜的芳草一般,散發出縷縷清香;愛不一定會像陽光那樣耀眼,但它會在某個角落裡淡淡發光,默默鼓勵你。父愛不一定像母愛那樣明顯;父愛就像一杯濃濃的咖啡,它需要我們去細細品味。

3、父愛如泉,在口乾舌燥時給我補充水分;父愛如樹,在熱日酷暑時給我一片陰涼;父愛如山,在任何時候都能讓我有所依靠!我要終身珍惜父親給予我愛!

4、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5、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6、父愛那是乙個回頭,父親總會用特別的方式表達他的愛。而我會感受到,讓我回味無窮,朋友你感受父親那「回頭式愛」了嗎。讓我們用心去感受那份特別的愛!

你一定會很幸福!因為父親是我們永遠的依靠!

7、高爾基說:「父愛是一部震撼心靈的巨著,讀懂了它,你也就讀懂了整個人生!」父親這本書,寫滿了人生的哲學,刻畫著人生的奮鬥和努力。拼搏與勇氣。

8、仰望星空,我發現了宇宙璀璨的秘密;仰望白雲,我知道了藍天晴朗的背後;仰望父親,我揭起了父親塵埃背後的熾熱。

9、也許是那乙個回頭,也深藏藏著父愛;父愛是深沉的,嚴峻的,令人捉摸不透…而那種感覺總是奇妙的。父愛無聲似有聲。父愛如教鞭,鞭策我時刻前進;父愛如大山,是我們的依靠;父愛也許是一句批評的話語,也許是一張嚴峻的臉龐,也許是…

10、淡的抹茶,淡淡的父愛,喜歡抹茶因為它獨特的味道,感動父愛是因為他不經意間的簡單流露。煉乳在滾燙的茶漿上膨脹,翻滾,泯滅杯底……

11、父愛是偉大的,在寒冷時給我溫暖;在受傷時給我安慰;在失敗時給我力量。父親用他一點一滴的愛陪伴著我,父親啊,您的愛是女兒一生的財富,因為有了您的愛女兒一生不會貧窮!

12、父親,他是怎樣得乙個人?乙個嚴肅的人?不,他的微笑是那樣的溫暖。

那他是乙個幽默的人?不,他的怒火是那樣的真實。那麼他究竟是乙個怎樣的人?

我無法用乙個確切的答案去描述,每個人對父愛的定義都是不同的,但在我心中父愛是一杯淡淡的茶,不仔細品不出味道,用心去品卻會帶給我深深的感動。

13、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14、父愛是無言的,父愛是用行動表達的,父愛是用心去體會的。父愛是山,母愛是燈。山在遠處巍,燈在近處暖。

的確,父親在我看來一直都是繃著撲克臉,也因此,我從來不認為他對我的愛有一分一毫。

15、父愛是深沉的,但並不表示它沒有;父愛是偉大的,它絲毫不比母愛遜色;父愛是崇高的,它使我從乙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了乙個懂事的學生。

16、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父愛,這是無私的愛,這是偉大的愛。每當懷念往事,我總會想起父親對我付出的一切:在我成績不理想時,他總會安慰我鼓勵我;在我生病時,她總會關心我呵護我;在我遇到困難時,他也會激勵我幫助我。

17、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汙垢也能煥然一新。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

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18、父愛似水。他將所有的愛都化做流水,從我心頭流過,伴我跋涉人生旅程。**有我,**就有流水的足跡。

於是水充塞著我的生活。當我悲傷憂鬱時,有水歌唱的聲音;當我歡欣狂喜時,又有水警示的話語在耳畔響起。來自天國的聖水,帶著智慧型,帶著無私的愛,流淌在我心靈的每一處空間,不時給我安慰,給我激勵,給我警示,不時地洗滌著我跳動的靈魂,讓我在愛的呵護下健康並快樂地成長。

12樓:薔雲臻

1、照常的時間,爸搬出了那輛黑色的老自行車,我跨了上去,爸爸將雨衣套在身上,我鑽進紫色雨衣那尾後。爸爸滄桑的老臉,將雨衣繩繫好。天色開始作怪,原本不小的雨勢下成了暴雨,風吹得雨歪歪斜斜,外面白茫茫的雨瀑,我都不在意,在紫色雨衣下濺進來的雨水也成了漂亮的紫色露珠,狂風讓自行車搖擺不定。

2、有一次,我們全家去爬山,一進山里就聽見小溪的聲音,我們沿著聲音一路上山去。走到山崖邊的一條小路,爸爸說:「我走外邊,你走裡邊。

」雖然這時山風很大,但我心中被這句話所溫暖。我們終於來到了小溪邊,聽著溪水帶來的**,聞著植物帶來的清香,我忍不住走進溪水邊撫摸它。啊,好清的水呀,連水底的落葉都看得一清二楚,我盡情地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把所有事忘得九霄雲外,一會兒打水、一會兒把紙船放入水中、一會兒捧起一口嚐嚐它的甘甜,等我玩夠了,回頭一看,爸爸就站在我身後,原來他一直站在我身後守護著我。

3、由於孩子多,屬缺糧戶,家裡經常喝嘩嘩響的稀粥。有一年,身體瘦弱的父親終於決定到江西去搞「副業」,拉著板車,跟幾個同夥上路了。可不到一年,父親又兩手空空地回來了,車子沒有了,人也瘦了許多,不僅沒掙回一分錢,還少做了一年的工分。

父親面對著母親哭了一場,哭得像貓叫一樣令人揪心。為了彌補這一年造成的損失,父親白天幹完活,晚上就抱著鋪蓋到沒人去的陰森森的野山溝裡為生產隊的樹林守夜,時常帶回來一些又甜又酸的小野果,和蘑菇,往桌了上一丟。

4、啞父流著淚把自己和張曉光的情況寫在黑板上。原來張曉光的父親張大山並不啞,張曉光小時候十分淘氣和小夥伴們打鬧不小心掉進了井裡。張大山看到後四處喊人,因為井離村子太遠,張大山喊了乙個多小時也不見人影,直到最後一聲刺耳的「救命」聲傳到了關田裡的幾個村民耳朵裡,大家過來搭救,張曉光才從井裡死裡逃生。

可是從那天起,張大山卻永遠的失聲了,張曉光那時還小並不記得這件事情了,所以他總以為父親是個先天性聾啞人,他覺得啞巴父親在同學們面前出現一定很丟人,所以他才編了個父親外出打工的謊言。

5、我不禁想起有一年,我獨自從上海回故鄉時與我的爸爸在車站分手的場面。爸爸本來是要和我同回的,可我固執地想要鍛鍊一下,拗不過我,他只好同意。好一會沒見著他人,我便以為他走了,等到車快發動時,他又很急地跑上車,給了我一袋兒東西,有報紙、水、零食之類的。

想來他是怕我寂寞,給我打發時間的。我這才發現爸爸是個極細心的人。

選乙個你去過的公園寫一寫,然後在寫幾句話

1 公園裡有一塊非常大的草坪,無數小草在微風中搖擺著,向乙個個快樂的小精靈,向我招手微笑。每次看到那些小草,我就感到很親切,恨不得跟他們來乙個親吻,小草們你擠我,我擠你都像小孩子似的。2 公園裡有一位 奇人 從20層台階一氣滾下,還要再滾上去,他說這也是鍛鍊。3 公園裡有乙個小戲台,臺幕上高懸著三塊...

幫我給我物件用英文寫幾句話

my sweetheart,we will never separate in our life,all right?you are the only one i will be loving in my whole life.sweetheart,shall we never be apart f...

用平靜的湖面寧靜的早晨寫幾句話

你們的一切都要變美嗎。元氣u一個人都要照顧我生意退了嗎。 沈嘉榮撒希 秋天來了,我們的校園可美啦!看,道路邊上那紅若朝霞的紫刑花燦爛的開著,一簇一簇的在秋風中迎風招展,一陣風過來,落英繽紛,就象給道路鋪了一層紅地毯。瞧,圍牆邊上的三角梅也毫不示弱的欣賞怒放,火紅火紅的,好象燃燒的火焰。 1 每當酷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