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不會的題怎麼辦,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怎麼辦

時間 2022-04-10 19: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題是必須的 新的內容學習後老師要求你做的題基本上都不難 主要是鍛鍊思維 教會你解題技巧 so最好認真完成 不會的話可以與同學討論 或者問老師(一般 高中時是這樣的) 等老師講的時候要認真聽講啊 (不用聽講就會做題什麼的除非是天才吧) 答案的話 個人覺得不要太依賴為好 不然一次兩次到後來容易養成懶惰心理 而且 最重要的是 看答案的時候 不要只看結論 思維 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只有知道為什麼這樣解 才能算是真會了,掌握了 就算是做完題對答案時也要這樣 很有可能有時候瞎貓碰到死耗子 讓你得到了正確答案 思維不對 你要是就此放過的話 就形成了知識盲點 到最後越來越多的話 又怎麼可能學好數學

2樓:何時明月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考場上,先把會做的做了,這很重要的。不會做的題是有的,但多數題不是一點都不會做。而是卡在某乙個步驟上,還是先把會解的步驟做了,再分析所做的這些步驟裡有什麼隱藏內在的聯絡,挖掘出來,再,再看是以什麼形式聯絡的,找到聯絡的實破口,不會做的題基本上就解決了。

真的一點都不會做,誰也沒辦法了。只有等答案出來後再看自己理解了!

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怎麼辦

3樓:芍薇

拍個**直接發上來啊,會有好心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某文具店新進了一批文具盒售價比進價貴百分之十五,全部賣出獲利1500元,如果剩100個沒賣出,則虧本800元,一共進了多少個文具盒。

5樓:匿名使用者

二、bai

給加點的字選擇恰當的意思du。

異zhi:①不同的;②驚奇,

dao奇怪;③特別版的;④分開;⑤另外的,別權的。

1、天上的白雲形態各異。()

2、他的父母離異了,他很難過我們應該多幫助他。()3、已經公園,我們聞到一股異香。()

4、身出異地的王維在重陽節14年,他的家鄉和兄弟。()5、一陣香味撲來,他驚異的發現桂花樹上已經綴滿了花兒。()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還會把什麼曬黑?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各組數÷8有餘數餘數最大是幾最小是幾?

8樓:脫傑蘇寒雲

設距離為x,坐公汽時間為t

則:x/2

=30×t

x/2=

60×(t-15)

解得x=1800km

9樓:奕莊廖向雁

解:設甲的bai速度為5x

m/min,則乙du

的速度為zhi

dao4x

m/min

依題意回得

5x*56-1120=4x*56

解得x=20(答m/min)

那麼5x=100(m/min),4x=80(m/min)答:甲的速度為100m/min,乙的速度為80m/min。

10樓:康農繆迎曼

設甲缸為x公升,乙缸y公升!x+y=48,第一次後,甲中剩x-y公升,乙中2y公升,第二次後甲中2x-2y公升,乙中2y-x+y公升,此時兩缸相等!再和x+y=48聯立方程組!

得甲中30公升,乙中18公升!

11樓:哦飢餓聊了幾

發個**上來,我就會幫你回答的。

考試中如果遇到不會的題怎麼辦?

12樓:帥帥9q來了帥到讓你嗝屁

最多思考三分鐘繼續做後面的題目,最後有時間再來想解體思路。

13樓:

很簡單,先答會的,打完了再答不會的,慢慢想

學習中遇到不會的題目怎麼辦

14樓:貝唄哥

數學痴的福音,遇到不會的題目,掃一掃直接出答案,懶人福音

15樓:留下一片林

首先需要自己反覆不停的琢磨、推敲,尋找解決的方法,然後在到圖書館或網上查詢,實在解決不了再問老師、同學,一定要記住必須是在自己真的解決不了的情況再去問,只要還有一點希望也不能放棄,畢竟只要是自己獨立解決的才會記得更深,更有印象。

16樓:超人不止我乙個

一道題在自己研究了15分鐘後還是沒有頭緒,建議跳過放棄,找時間詢問老師或同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的時候淡定,跳過去,平時的話自己多思考實在不會問同學問老師啊,千萬別不懂還不問

18樓:來自天師府樂滋滋的綠寶石

這種事情很正常啊,先自己好好想想,或者問問老師同學

考試遇到不會的題目怎麼辦

19樓:藍楓擻侄

好?下面的一些建議或許有些幫助。

首先要理智理性些,一張試卷不可能每次每道題都會做。

其次呢,做好遇到不會的題目心理準備後,就決定把試卷後面的題目先做做。把會做的先做完,把會做的題目分數先拿到手。

最後呢,做題目的過程也是思維知識點運用的過程。通過把後面的簡單題做完後。心理上會有些優勢,反正會做的都做了。

不會有遺憾。現在的任務是把那些不會的解決掉,解決多少都是賺的。 思維上,學生解題會更靈活些,或

許學生就可以做出來那些你之前不會的題。

考試結束後,心裡記得些,一定要重視那些考試不會的題目。考試只是檢測,它再重要也比不過中考高考重要,是不是?把不會的題目趕緊學會才是考試後最重要的事情。

大不了的。考試分數的高低取決於平時的努力程度。有問題解決問題,抱怨和擔心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

理性和理智看待不會的題目,它們就是你進步的階梯。它們幫你發現自己的不足,趕緊抓住機會提高自己吧。

有些啟示。放飛夢想,繼續努力!!!

如果遇到不會的數學題目,你會怎麼辦?怎麼回事啊?

20樓:徐少

解析:(1) 問數學老師唄

(2) 數學老師若說此題無需研究,那我就立馬放棄

如果有了自己的孩子問我數學題不會怎麼辦?如果老闆讓我幫他算一道題不會怎麼辦

我乃孫大聖是也 如果自己的孩子問我數學題我不會我給他 托教 如果老闆讓我幫他算一道題我不會我給他 嘲笑 如果對你的提問我回答的不滿意給分我都 不要 找人輔導或者上補習班,沒辦法的,現在很多家長都無法輔導孩子功課了 讓孩子去問他的老師。請老闆找別人幫忙。 bigr安 不會就說不會唄。或者去請教別人,讓...

有一道題不會。

第一天看了1 3,還剩下1 1 3 2 3第二天開了剩下的1 4,第二天就看了 2 3 1 4 1 6那麼,兩天一共看了 1 3 1 6 1 2還剩下1 1 2 1 2 所以,這本書一共有120 1 2 240 頁 解 設 陸地面積是x億平方千公尺,則海洋面積是億平方千公尺。x 答 陸地面積是億平方...

有幾道題我不會,那個朋友幫幫,有一道題我不會幫幫我

這兩個問題我都答過的,這裡面都是乙個誤倒,說白了按照這裡面的演算法是不正確的,第一題,每個人出了9元,9 3 27元,還有3元還給他們了。店內實收25元,還有2元被服務生拿去了,錢沒有少。他們只支出了27元,加上還給他們的3元,還是30元。第二題,一斤蔥賣1塊錢,100斤是100塊,而分開來賣,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