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孩子去早教中心,托幼班的家長越來越多,我現在也很踟躇?並不知道有沒有必要帶孩子去

時間 2022-04-09 08:45:09

1樓:

覺得送孩子上早教日托班是為孩子能夠更好的成長,是他們從家庭生活走向社會集體生活的第一步,也是孩子適應社會的關鍵一步。孩子很多的能力,光靠家庭教育是無法盡善盡美的,需要在譬如芭迪熊親幼館這種專業老師們共同配合,才能讓孩子更全面發展成長。為了孩子,去試試看還是很好的。

2樓:劉親親

有時間有錢可以去,去的都是很多錢或是沒時間帶的人,你自己看情況!

3樓:贏在起點能力早教

如果希望寶寶未來有好的發展,不早教是一定不行的。嬰幼兒時期是孩子神經系統發育最快、各種潛能開發最為關鍵的時期,因此越早早教對孩子越好。

0-6歲是兒童智力和心理發展的關鍵時期。在孩子大腦發育的巔峰時期給與正確的引導,能鍛鍊孩子未來一生都需具備的認知能力。在孩子人格和行為習慣養成的關鍵時期及時引導培養,能讓孩子有強大的心理和健康的人格。

因此,早教對孩子的影響是貫徹一生的,無論是去早教中心還是在家,都需要對孩子進行早教。

如果條件許可,家長可以選擇正規的早教機構對孩子進行系統全面的早教。通常,早教中心的接收範圍是六個月到三歲的寶寶,一般將近一歲左右去是最好的階段。

教育是學校問題還是家庭問題辯論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孩子接觸到的第一任老師。

家庭環境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家庭成員關係是否和諧,家庭生活氣氛。

1、家庭是我們接觸最早、待得時間最長的地方,其影響也最大。

2、我國著名教育家陶行知曾說:「教育是依據生活、為了生活的『生活教育』,培養有行動能力、思考能力和創造能力的人。」①也就是說教育是以生活為中心,給生活以教育,用生活來教育,為生活而教育。

3、家庭教育也有著其他形式的教育所不具備的本質特徵:

a家庭教育有乙個非常顯著的特點,它和家庭生活密切聯絡,是寓教育於生活中,是在實踐中進行教育和訓練。家庭教育的方式形象、生動、靈活多變、具體,更適合兒童的年齡特徵,孩子可以在生活中不知不覺的接受到教育的洗禮.

b家庭教育是終生且私人的教育。家庭中的氛圍、環境和家庭成員間的互動,對兒童的行為習慣、性格、價值觀等方面都有著重要的影響。帶他們成年後,家庭教育對子女的擇業、工作態度、結婚、教育兒女等方面依然起著重要作用。

父母逝去後,他對我們的影響依然存在。

5樓:淺子黎

我個人感覺家庭最重要

6樓:**啊我愛

我覺的主要是家庭問題

江蘇省教育學校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生活補助經費申請表怎麼填?

良好的家庭環境有助於孩子適應學校生活的心得

7樓:買聽楓貴旋

如果是第一次住校,或者去讀大學,所有的幫助只有乙個,經常關心,**就可以了,畢竟父母在這一點上也不能扶著攙著

請給我一些《社會風氣比學校生活影響大》的辯論會辯詞,謝謝了

寫乙個故事,內容可以是個人經歷、家庭生活、學校生活,也可以是名人軼事等,有一定的教育意義。

8樓:corner_徘徊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

小學裡有很多事情至今令我難忘,同學們的歡笑與淚水,老師的句句教誨……它們像一本畫冊,畫中畫滿了這六年來我所有的酸甜苦辣。

記得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太陽斜射在校園的花壇中。到處都聽得到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

「噔噔噔」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班主任老師的腳步聲。她走進了教室,清了清嗓子,不緊不慢地說:「同學們,過幾天學校要舉行朗誦比賽,我們班有3個名額,有誰想要報名?

」話一出,講台下的同學們便都在議論紛紛,但是卻沒有乙個人舉手報名。「怎麼,同學都不想參加嗎?這可是鍛鍊自己的好機會啊。

名單我下午就要上報給學校了。同學們可都要積極點啊,多為班級為班級出力啊」在老師的鼓舞下,終於有兩隻熟悉的手舉了起來,不用說就知道,又是她們——咱們班的班長和生活委員。雖然都是「老手」了,但是老師見了仍非常高興,立馬就記下了她倆的名字。

那還有乙個名額呢?這時,同學們都刷地一下往我這個學習委員身上看,我心裡一驚,不會吧,難道讓我去參加這什麼朗誦比賽?不是吧,你們可都知道我的聲音又不大,膽子也沒那麼大,同學們,放過我吧。

此時我真想找個角落躲起來,讓大家都看不到我,也找不到我。這時,又有人舉起了手,我鬆了一口氣,以為自己得救了,不用參加什麼朗誦比賽,可誰知道,那個同學一開口便說出了我的名字,說是覺得我有這個能力和天賦。我一聽,心想:

同學,你編個理由也編個靠譜點兒的吧,我怎麼可能會有朗誦這方面的天賦和能力?我急忙向那個同學擺了乙個手勢,然後把頭搖得天花亂墜的。可誰知老師也不徵求下我本人的意見,就立刻把我的名字寫了上去。

哇哇!老師,我不要啊。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一敲響,我便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飛一般地跑去了辦公室。「報,報告!」我一邊喘氣一邊喊道,老師讓我進來。

接著,我便與班主任老師以「朗誦比賽」為題,了口舌之戰。我一會兒說自己這兒不好那兒不好,一會兒又說別人這也好那也好,最後老師終於還是同意把我給換下來。寫上另乙個剛剛被我「捧上天」的同學的名字,但是老師卻對那個同學只抱有一絲絲希望,瞧她滿臉的無奈。

而我呢?手舞足蹈地出了辦公室。

誰知後來,那三個同學都獲得了獎,而被我「拉下水」的那個同學還得了一等獎。我當時就開始後悔了,呆呆地看著那張一等獎的獎狀。心裡想著自己先前不應該不要這個可以鍛鍊自己的好機會,不然現在這張一等獎的獎狀上或許寫著自己的名字,而不是只能一飽眼福的人……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後悔當初自己傻傻地丟掉乙個好機會……

簡析學生生活經驗與學校教育的關係

9樓:j加

如何教育孩子

1.給孩子一些私人空間。

2.給孩子選擇的機會和權利。

3.讓孩子自由選擇自己的夥伴、朋友。

4.讓孩子做想做的事。

5.讓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如洗洗自己的衣服,讓他意識到自己是家庭成員中的一分子。

早教中心適合多大的孩子呢,早教中心適合多大的寶寶去

當然可以了。長春南方貝貝針對5 9個月的寶寶,開設了爬爬班 讓寶寶由五指的大把抓握逐漸過渡到拇食指熟練配合,學會爬行,發展寶寶早期的被動社會行為。可以打 諮詢一下的。早教遍布於生活當中,其實生活中很多行為都是屬於早教範疇的,並不是說早教一定要有正規的機構或者使用教材等。早教的 年齡段為0到6歲,所以...

在上幼兒園之前,家長需不需要送孩子去上早教班

芭比育兒 現在父母在孩子的教育問題上真是沒少操心,當然同時也沒少花錢。說到底,父母們如此盡心盡力,都是為了自己家孩子將來在學習上不輸在起跑線上,不過現在很多孩子們的起跑線,都提前到兩三歲了。眼瞅著別人家的孩子都上了幼兒園,掐指一算自己家孩子明年也就到了去幼兒園上學的年齡,這時候有乙個問題來了 要不要...

兒童早教中心有什麼好處,一般孩子去早教機構有什麼好處

1 讓家長更好的和孩子相處。如果讓自己的孩子上早教班的話,在早教班學習的過程中,可以讓家長更好的和孩子相處,由於可以讓孩子學習一些基本的行為習慣,早教班也會讓家長和孩子進行互動,家長就可以很好的,和孩子實踐一些相處的模式。2 讓孩子更快適應外界環境。如果讓孩子上早教班的話,會讓孩子更快的適應外界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