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靜安區大火是哪一年,上海靜安寺大樓失火哪年

時間 2022-04-07 23:46:05

1樓:沐陽

2023年11月15日14時,上海餘姚路膠州路一棟高層公寓**。公寓內住著不少退休教師,**點位於10-12層之間,整棟樓都被大火包圍著,樓內還有不少居民沒有撤離。至11月19日10時20分,大火已導致58人遇難,另有70餘人正在接受**。

事故原因,是由無證電焊工違章操作引起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經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還因裝修工程違法違規、層層多次分包;施工作業現場管理混亂,存在明顯搶工行為;事故現場違規使用大量尼龍網、聚氨酯泡沫等易燃材料;以及有關部門安全監管不力等問題。

2樓:慶安禎

2023年11月15日14時,上海餘姚路膠州路一棟高層公寓**。據附近居民介紹,公寓內住著不少退休教師,**點位於10-12層之間,整棟樓都被大火包圍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5日14時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5日14時,上海餘姚路膠州路一棟高層公寓**。**點位於10-12層之間,整棟樓都被大火包圍著,樓內還有不少居民沒有撤離。截至11月19日10時20分,大火已導致58人遇難,另有70餘人正在接受**。

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是由無證電焊工違章操作引起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經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還因裝修工程違法違規、層層多次分包;施工作業現場管理混亂,存在明顯搶工行為;事故現場違規使用大量尼龍網、聚氨酯泡沫等易燃材料。導致這場大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看他的書。有時看韓

上海靜安寺大樓失火哪年

6樓:匿名使用者

靜安寺大火?是不是2023年11月15日的靜安區膠州路教師公寓的大火?

7樓:鄢塵

七四年至七八年寺廟失火了

上海靜安區原來屬什麼區

8樓:天使愛美麗

老靜安區 現在靜安區包含原來閘北區

上海是哪年成為的直轄市?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上海解放後,成立上海市人民**,設黃浦、老閘、邑廟、蓬萊、嵩山、盧灣、常熟、徐匯、長寧、普陀、閘北、靜安、新成、江寧、北站、虹口、北四川路、提籃橋、楊浦、榆林等20個區和新市、江灣、吳 市中心擴大圖 淞、大場、新涇、龍華、洋涇、真如、高橋等10個郊區。同時,上海的郊縣蘇南、蘇北行暑,後由江蘇省管轄。2023年經過調整,上海市轄區減為18個。

2023年,為了適應城市發展的需要,將江蘇所屬上海地區的郊縣劃入上海市,至此,上海市轄黃浦、邑廟、蓬萊、盧灣、徐匯、長寧、普陀、閘北、新成、江寧、虹口、提籃橋、楊浦、榆林等14個區,浦東、嘉定、寶山、上海、崇明、松江、奉賢、南匯、青浦、川沙和金山等11個縣,總面積達6340.5平方公里,比建國初大十倍以上。2023年,撤消邑廟、蓬萊設立南市區;撤消新成、江寧設立靜安區;撤消提籃橋區、榆林區分別併入虹口、楊浦兩區;析上海縣置閔行區,析寶山縣置吳淞區,次年又撤消浦東縣。

2023年,撤消閔行區與吳淞區,此後上海保持了10個區和10個縣不變達10餘年之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設上海為直轄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海設為直轄市。

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設上海、北京、天津3直轄市。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之稱始於宋代,當時上海已成為我國的乙個新興**港口,那時的上海地區有十八大浦,其中一條叫上海浦,它的西岸設有上海鎮。2023年,上海改鎮為縣。這是上海這一名稱的由來。

2023年,上海設為直轄市。

古時,上海地區的漁民發明了一種竹編的捕魚工具「扈」,當時還沒有上海這一地名,因此,這一帶被稱為「滬瀆」,故上海簡稱「滬」。春秋戰國時上海是楚春申君黃歇封邑的一部分,故上海別稱「申」。

上海市靜安區兩個初中的比較,靜安區初中梯隊排名

我是靜安區教育局附屬學校畢業的,我有切身體會,靜安區教育局附屬學校有豐富多彩的活動,中午有英語長廊練習口語,每週四有明星閃亮,可以表演才藝,而且六七八三年很輕鬆,只有初三要苦一點,但是成績每年考的都比市西好,可見不是作業量的多少,而是教學的質量,並且一周有三天下午有選修課,可以參加很多,比如法語,手...

外地車可以進上海靜安區滬太之路嗎

1全部外地正常車牌的小客車可以走到滬太支路,保險一點就全部走地面道路,沒有限行。如果是外地臨牌小客車,則是不能進入上海外環以內,就沒有辦法到達滬太支路了。外地車進上海有限制嗎 沒有限制的 貼有 機動車環保標誌 的外省市號牌車,進入上海沒有限制 只有在市內高架道路才有限制。擴充套件資料 內容解讀 12...

怎麼從銀都路到上海市靜安區延平路121號三和大廈28樓

線路1 車程21.3公里 起點步行約12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30秒到達終點 從703路 君臨天下花園站 上車,坐16站至 上海體育館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824路 裕德路站 上車,坐11站至 延平路站 下車 線路2 車程20.3公里 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