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自我反省和改進,初三上學以來的自我反省作文500字

時間 2022-04-05 19: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又似乎理所應當,在心底裡默默為自己所犯得的一切錯誤找下種種藉口,無須迴避,只因是處在青春期。於是,無形中才發覺自己變了,很多很多。

這是我不願承認的,但的確是發生了變化。無論家長怎樣埋怨,都只會一味否定。事後,也只是一笑了之,沒關係,就是要這麼叛逆。

但在骨子裡,自己又明明是乙個人人都認為的好學生。本以為長大了,不會再為小事計較,對於分數可以平心靜氣,我以為好學生是會改變的。

最近,玩得很開心,似乎玩得忘卻了成績,知道自己會很平淡的看待一切,短短幾個星期,考了很多次試,成績平平,無所顧忌,至少那分數還過得去。我就這麼玩著學著,不在乎一切埋怨的聲音,我明白,我並不是在混日子。於是,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感。

不知怎的,又糊里糊塗的進行了一次數學測驗,這次的打擊也是前所未有的,看著這紅紅的鋼筆印,那是自己從未有過的數學成績。是怎麼做的卷子我好像已經忘記了,反正心裡很是難過。有失望,有恐懼,有感慨,更多的是那莫名的感覺。

學校裡,我依舊嘻嘻哈哈,似往常一樣,無任何變更。誰都看不出我的傷心處,只有自己,默默地想著想著,忽然一陣孤獨湧上心頭了。

2樓:雨紋魚

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

初三上學以來的自我反省作文500字

3樓:中醫

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學習還不錯。畢業時,我在班上排第三,我沾沾自喜、有些驕傲。

在暑假裡,爸爸為了獎勵我,為我買了一台電腦,並且連了網。

此後,我天天在電腦上玩遊戲、聊天、看動畫片。暑假作業應付差事、完成任務,不好好做,做時還想遊戲裡那一關怎麼過,手底下經常出錯。

開學了,我和同學們一起去報名。

在初一這一段時間裡,我整天吊兒郎當、不務正業,只限於完成作業,也不複習!

一眨眼,就到了期中考試。考試期間,我一有空就玩電腦,連書一眼都不看,吃著老本。

考試成績出來了,同學們都很在乎自己的成績,很關心自己的成績和名次;而我卻報著一種「愛咋的咋的吧!」的心態,結果一看成績表,13名,心想:還可以,畢竟剛進初一,加了幾門課。

我還沒意識到自己的過錯!

就這樣,初一的學習生活結束了,我的名次再次**到18名。

我終於覺悟了,就像被人澆了一桶冷水!

我反省著以前的我,要痛改前非,雖然我現在的名次處於中等,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迎頭趕上!!!

我的不良行為有兩樣,一樣是打架,另一樣是說粗話。現在,我打架的習慣已經改了,還剩下說粗話。有一天,我們二班和三班進行籃球賽,雖然我技術好,但由於和班上同學配合不默契,結果輸了。

輸球後,我一邊發脾氣,一邊罵人。我也知道,罵人,就會給別人留下壞印象。但是,當時就是克制不了自己。

克雷活夫曾經說過:壞事情一學就會;早年沾染的惡習,從此以後就會在所有行為和舉動中顯現出來,不論是說話或行動上的毛病,三歲至老,六十不改。我會時刻記住這句話,來提醒自己。

以反省自我為話題的作文 最好是記敘文 600字左右

檢討別人,反省自己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錯了 我錯了 我錯了 800

5樓:冰川上的玥兒

他錯了他錯了(400)

不能犯不能犯(400)

關於自我反省的重要性的一篇英語作文

以反省為話題的作文500字

物理初三上期總複習,初三上學期物理重點內容複習資料

我有課件,不知道怎麼上傳。你可以找我要。初三上學期物理重點內容複習資料 初三物理複習資料 初三上學期物理複習資料 初三物理如何複習呀 學的基礎是力與運動,把常見的物體各種情況下的受力示意圖學好,再把力的合成 力的平衡簡單的兩節學會就可以分析力學題了。力學題中最重要的是浮力 機械與人,浮力最難,找一本...

初三上學期要不要複習,初三上學期要不要複習

無地自容 初三上學期的前段時間只學新內容 後面的時間就是要上初三下學期的課 到了第二學期就是複習初一初二的課本了 現在主要的任務是學好新內容 不急著複習 等你掌握好知識後再複習也不遲 拜婀 當然要複習,但不能複習過多的知識哦,這樣大腦會短路,要結合七八年級的知識去接納初三的新知識,適當選些時間去複習...

初三上冊英語作文

in the past,there are many trees.the birds singing and flowers are blooming.the wind blowing,everything is vivid.one day,people come and cut dowm 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