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師您好 請問有什麼好的方法提高八年級學生的英語成績嗎

時間 2022-04-05 12:51:32

1樓:來自晉西北的兵

(1)降低對他們的要求。

(2)提問問題時以複習七年級的為主,偏易為好。讓大部分都能回答上來。激發他們的興趣。

(3)布置的作業要偏易,量可以適當加大。

(4)批改作業多寫一些鼓勵性的評語。培養他們的自信心。如有進步。又進步了。越來越好了。

(5)多做家訪。多與學生和家長溝通,誠懇地向他們請教自己教課需要改進的地方。

(6)多做一些小測驗。題盡量容易,讓大部分人都能考到90分以上,培養他們的自信心。

(7)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新老師,校長和其他們學校領導都會理解的。關鍵是在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水平。

證明給領導看,證明給學生看,證明給家長看,證明給自己看。我是最棒的。我的學生也是最棒的。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老師主要的問題是:一,課堂上抓不住學生,二,課後抓不住學生,三,難點重點把握不住。

所以從這幾個方面入手,才能提高學生成績。第一次教學生班裡成績不好是很正常的事,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教師是吃經驗飯的,必須有多年的經驗才能駕輕就熟。慢慢來。

3樓:

利用學習小組,可以充分調動學生的學習積極性,

4樓:希天才

看美劇啊,我就是這樣

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您一下應該怎樣學好英語,我學習很努力可成績老提不上去。

5樓:愛我家菜菜

簡單原則

學習英語:從簡單的開始

運用英語:簡單-好、更簡單-更好、最簡單-最好

上大學的時侯,英語老師讓我們大量閱讀英語。有些同學就借來原著,第一頁看下來就有20幾個生詞,第二頁還有20幾個……到了第五頁已不知道第一頁所雲;到了第十頁已不知道前九頁講的是什麼。閱讀變得異常艱難和單調,體會不到有任何收穫,讀英語原著變成了查英語詞典、記憶生詞的過程,變成個苦差事。

因此很少有人能堅持下去,就放棄了。其中有人又做了第二次努力,結果還是放棄。原因何在?

我想它違背了「循序漸進」的常理。

所謂「循序漸進」就要求你從「簡單」開始。學習、使用英語都要遵守簡單原則。當年,我碰巧是從英語簡易讀物開始的。

現在,書店裡有好多套把原著簡寫成的「簡易讀物」。我先讀那些用500~800詞簡寫成的讀物,後來又讀用800~1500詞簡寫成的讀物,再後來就讀用1500~2500詞簡寫的作品……我能讀進去,因為我讀懂了;讀懂的感覺特別好。當乙個人有了成就感時自信心就誕生了,並越來越強,也就產生了更大的興趣。

外國的英語文學作品彷彿帶我走進了乙個不同的國家,乙個不同的文化,乙個不同的生活,結識了一些不同的朋友。在走入另樣的文化、生活、人物,風俗的過程中就產生了一種強烈的神往,一種強烈的慾望。每時每刻都想讀!

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興趣」,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簡單原則」,聽、說、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因為簡單原則有巨大的優點:

1、造就成就感,培養自信。

2、增加興趣。

3、語言朗朗上口。

4、易於學以致用。

但是很多中國學生對簡單的語言往往不屑一顧,只求理解而不去嘗試著使用自己學到的東西。中國學生在學英語中最喜歡追求乙個字--「難」。儘管學了很多難的東西,卻不會「用」。

而事實上,簡單的東西如能靈活、準確地使用才是真正重要的。比如從口語來說,人們並不是看乙個人會說多麼難的單詞,關鍵在於看他能否熟練運用最簡單的單詞、句型、語法來表達情感、思想。英語國家人們日常生活的交流是通過有限數量的單詞和簡單的句型來完成的。

當然這並不是說「難的單詞」和「複雜句型」一點兒也不能用,或者說沒有用,我只是說應該少用或盡量不用。但目前「簡單英語」即是「最好英語」的潮流是千真萬確的。其實你同外國人面對面交流,你就會驚喜的發現,他們講的英語是那麼的簡單,你甚至會反問自己學了多年的複雜英語用處何在?

學會容易的東西,並把容易的東西融會貫通地加以運用才是英語學習的關鍵所在。

老師您好,英語的謂語八種形式是什麼

老師,您好,請問下面一道題選擇什麼

這個題很簡單的,其實是數字1 2 3 4 5 6 7 沿中間對稱線映象,複製,得到的圖形 請問下面這道日語題中該選哪個?為什麼?謝謝! 先看譯文 啊,那些你一個人全部吃完了嗎?因為昨天開始什麼都沒有吃嘛 這裡選擇的是 2 因為第二句中表達的是帶有辯解情緒的理由,而 作為終助詞,多用於婦女 兒童,帶有...

大夫您好,請問忍冬藤管什麼用的,大夫您好,請問現在市場上的一些增高藥管用嗎?對身體有傷害嗎?一般那些藥都是利用什麼原理增高的?

忍冬藤的功效是清熱解毒,疏風通絡。主治 溫病發熱,熱毒血痢,癰腫瘡瘍,風濕熱痺,風濕熱痺,關節紅腫熱痛。性寒,味甘。歸肺經 胃經。脾胃虛寒,洩瀉不止者禁用。每味藥在中藥處方中有不同作用。使用中藥應在中醫師的指導下用藥最為穩妥。忍冬藤為忍冬科植物忍冬的乾燥藤莖。中藥金銀花為忍冬藤的乾燥花蕾。本草綱目 ...

請問地聖王老師19年農曆二月這樣有什麼好時辰適合剖腹產子(男孩),這個小孩能有好命嗎?謝謝

人為地造命,擇吉優生應符合以下標準 1 必須與醫院協商好,同意剖腹產自定年 月 日 時,到時將嬰兒在優選時間範圍內,從母腹中準時取出。2 四柱命局和大運配合良好,屬於成功人士的格局。其中包括 1 四柱相對平衡,男女運程不受大的影響,事業順利,健康成長,一生平順。2 命裡帶財,求財順利。3 學業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