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留學邀請函問題,俄羅斯留學入系邀請函沒下來,本人在國內,如何是好

時間 2022-04-05 05: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的意見我不贊同,我就在俄羅斯,也是自己般的手續過來的。首先說,不通過中介是明智的!!!來俄羅斯必須有邀請函,沒有邀請函大使館是不會給你發簽證的!!!

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城市~~其實在莫斯科搭計程車有機場到火車站需要2000盧布,你可以講價錢1500盧布以下就可以搭乘。還有,就是你的火車票是依據你所在城市遠近來定的。2000—4000盧布應該會足夠了。

再者花費,你下火車打車錢,這個要依據你們學校到火車站的距離了,也是可以跟司機講價錢。花不了幾百盧布。還有乙個比較大的開支,就是他要給你寄邀請函,這個費用很貴。

近4000盧布了!其他的再加上他的跑腿費車費。你可以告訴我你要去的城市,我可以幫你查一下火車票錢。

不然價錢沒法算啊!具體可信不可信可以看看你的邀請函是否到手。其實一般你問寫有關俄羅斯留學的細節問題就能看出來他是否可靠了!!!

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手續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健康證明,存款證明,護照,簽證,高中畢業證需要公證並翻譯成俄語,這個在公證處就可以翻譯了。

2樓:啥破名啊

俄羅斯上學的邀請函可以個人去申請,也就是說如果有人想這麼幫你而收一部分費用應該也在情理中,但是人性都有2面性,500美金應該說不是很多,我不知道這500都包括什麼?只是邀請函嗎?包括簽證費用嗎?

如果只發邀請和接機到學校,那你入學有人幫你嗎?發的是什麼學校的邀請,是國立還是私立等等不知道你是否了解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俄羅斯留學一定要先確定好學校,雖然已知的這些知名大學實在是讓人失望透頂。不是說學校不好,是說學生不好,幾百來號的中國人讓人看了都懷疑自己到底出國了沒有。這些學生裡有真學習的也有濫竽充數的,這些人不學習就想著賺錢,專門賺取同胞的錢,也就是新生的錢。

什麼跑腿費啊,邀函費啊,接機費啊。

但是先說,很多學校的邀函是不要錢的,或是很低廉的。如果他說50美金,我真的就無奈了。

其實我還是想說500美金還是可以的,真的,這個問題不好說。最好的就是你自己和學校聯絡,其實學校是可以派車或派人出去接的而且不會欺騙你。你可以找找學校的官網然後找到**或郵件位址聯絡他們,當然用英語就行。

學校外事辦絕對有老師懂英語,如果半個月之內不回覆你,你就打**絕對沒有問題他們一定會幫你的。

這些條件都是建立在你英語還可以的情況下。

如果不行,就冒險一試找那個學生吧。

4樓:52農夫果園

樓上的中介……留學不用邀請函……你瘋了吧,腦瓜子進屎了吧……一張邀請函60人民幣,你要去哪個學校?莫斯科彼得堡的學校,接一下還行,比中介合適點,關鍵這人保準不……你要是去莫斯科彼得堡也是有人販子的……

你多加點俄羅斯留學群找找,很多留學生都幹辦學生這事兒來俄羅斯留學沒有拒簽的。不用聽中介放屁

5樓:京城東哥

1.留學不用邀請函。

2.個人辦理拒簽率很高。

我之前在一家機構辦了俄羅斯留學的邀請函,但是後來發覺那個機構可能 5

6樓:匿名使用者

手續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健康證明,存款證明,護照,簽證,高中畢業證需要公證並翻譯成俄語,這個在公證處就可以翻譯了首先填寫使館簽證申請表,並將申請表與下列材料一併送上。1.外交簽證邀請函(由俄***門簽發的);2.

入學邀請函*(有大學與你的合同協議的將此帶上,但一般情況使館不用);3.健康證明,衛生檢疫局的健康證明書和國際預防接種證書二個小本,以及愛滋病的檢查報告;4.學歷證明書*(原件和經公證部門翻譯並公證的);5.

有付款能力的證明,即表明有足夠的付款能力的銀行存款證明書。(五萬元人民幣以上);6.護照,並帶2寸**3張,可以是彩色的;7.

要身份證的影印件。要求學生本人去。如代簽則要求有委託書,這個委託書要有公證部門的公證。

備份件要帶的有:1、身份證和其影印件;2、大學邀請函、外交邀請函、付款能力證明、學歷證明書等的影印件;3、護照影印件;4、大學頭一次發的合同;5、當地公安部門所做出的無犯罪記錄證明。這一部分有可能用不上,僅做備份。

但外交簽證邀請函的影印件要保留,在經過俄邊防檢查時有可能需

俄羅斯留學入系邀請函沒下來,本人在國內,如何是好

7樓:

我覺得是可以的,不過得選對人,如果有信任的留學生沒問題的,邀請函不難辦的;名聲好的中介倒也行,服務周全一些,就是收費也挺周全的。如果你光想辦邀請函的話我覺得留學生就可以辦了

俄羅斯留學邀請函可以申請幾張?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兩張都有效!只是簽證時看你用哪張邀請函。

假如你對其中一張邀請函不感興趣,另一張任然有效。比如你對乙個學校不看好,覺得想換,就得用另一張邀請函從辦簽證,當然在有效期內。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移民局只能登記一次的

10樓:俄語區留學

不是的,你去哪個學校,拿著哪個邀請函去辦簽證就好了

俄羅斯大學邀請函和移民局的邀請函一般要好久辦的好

11樓:詹天駒

要不了五十天 四十天左右 資料發到學校後學校向移民局發申請 20個標準工作日後就可以拿到邀請函 然後學校寄給你 3天就到了

12樓:

一般50天,你開始辦了嗎?

去俄羅斯留學需具備哪些條件,去俄羅斯留學有什麼要求

芥末留學 俄羅斯留學條件要求不高,1 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2 高中畢業以上,有畢業證和相關成績單,平均成績最好在70分以上。3 藝術生需要錄製光碟。4 六萬元的銀行存款證明。申請留學需要材料 護照 畢業證公證書 成績單公證書出生公證書 藝術生需要附帶光碟 備註 成績單不需要高考成績,高中畢業會考...

去俄羅斯留學怎麼樣,俄羅斯留學怎麼樣啊?

俄羅斯跟我們的大學不一樣,他們是寬進嚴出。方式比較靈活,有大課,還有討論課,這個在我們國家沒有。我覺得比較自由。老師比我們的嚴格,他們的考試很多,平時測試很多,而且把我們在高中學的科目都提到大學來上,比如社會學,歷史等等。在俄羅斯上大學要比在我們中國累很多。對中國留學生要分你在什麼地方。如果中國留學...

去俄羅斯留學需要提供存款證明嗎,去俄羅斯留學需要提供存款證明嗎? 5

羊兒要吃肉咩咩 是需要提供存款證明的。辦理俄羅斯留學簽證需要的材料 1 有效護照及護照主頁影印件 2 1張 1寸或2寸免冠彩照均可 3 簽證申請表 應回答表內所有的問題 4 俄羅斯移民局簽發的邀請函原件 黃卡 5 俄羅斯邀請學院 大學 的有效邀請函原件及其影印件 6 申請人與該學院 大學 的有效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