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悲觀怎麼辦,學習很差。很悲觀。學習沒有方法

時間 2022-04-03 02:00:14

1樓:雪亦歐

我想如果和你在一起學習的,都不是絕對的天才,因為如果是絕對的天才,早就上清華,北大了,不會在這裡了,所以你們的智力都差不多的,主要還是學習的主動性吧,還有,要多想腦子才會靈活的,努力吧,能夠這樣想,證明你還是想學好的,不要悲觀,還有,機會是自己創造的,同樣,關係也是自己培養的,把努力學習後,你所說的人際關係會有很大的變化的,努力吧

怎樣克服悲觀情緒,克服悲觀情緒的10個方法

2樓:手機使用者

你曾有過悲觀的想法嗎?很有可能。偶爾有些悲觀的想法很正常,但是生活並會不因此而能輕鬆些。

要是你任由消極的思想蔓延,你就會陷入嚴重的沮喪情緒。這就是為什麼要及早採取行動來擺脫悶悶不樂的原因。 儘管這些建議不會幫助你解決實際問題,但它們卻能幫助你打破消極的思維定勢並擺脫悶悶不樂的情緒。

要是你認為自己存在心理問題,可千萬別猶豫去看心理醫生。 1)幫助自己 最後,擺脫悶悶不樂的最佳方式是採取行動。你最大的問題是什麼?

怎樣才能減輕痛苦?一旦你停止鬱悶並開始向前看,你就不會覺得那麼痛苦了。行動會佔據你的思想,會讓你向未來著眼。

一旦你取得了什麼成果,你就會得到動力,積極地態度也會讓你更輕鬆的前進。 2)與樂觀的人相處 沒有什麼比你周圍的人更能影響你的想法和態度了。想法(不論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是可以傳染的。

要是你周圍都是些消極的人,那你肯定也會開始消極起來。要想改變生活的面貌,多花些時間和樂觀積極的人在一起吧。尋找那些人並從他們身上學習如何以樂觀的態度看待世界。

大多數情況下,你將會分享他們的快樂。 3)回想過去的成功 沉浸在失敗的巨大陰影之下,你會忘記曾經做對事情的所有經歷。花幾分鐘回想一下過去的成功讓自己振作起來。

什麼因素令你成功?你的優勢在**?通常,這項嘗試會讓你建立自信心,它幫助你發現失敗的原因並激發使你成功的想法。

4)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人的天性就是拿自己與比自己社會地位高的人相比。研究表明,比起朋友,比起實際的賺錢,人們更關心如何變得富有。當你多想想生活的美好,多與比自己生活困難的人相比時,你就會發現讓你鬱悶的問題並不那麼嚴重。

5)改變周圍的環境 改變心境的最好方法是改變周圍的環境。當你意志消沉時,你就會把自己的問題與周圍的環境聯絡起來。很有可能,你周圍的環境會時時提醒你,自己很失敗。

這有可能成為乙個惡性迴圈。解決的辦法是改變。改變不必是革命性的改變。

清理衛生、多些燈光,或者添置小擺設都可以改變整個房間的氛圍。 6)打破舊有慣例 整日遵循同樣的生活習慣,會讓你陷入單調和消沉的狀態。這也常常導致人們陷入舊有慣例不可自拔。

為了改變,你得時不時的臨時改變生活習慣。如果可能,休息一天不要工作。做一些你平時沒時間做的事情,或者做一些你從未嘗試過的事情。

從長遠講,時不時的休息和調整會讓你擺脫悶悶不樂並能使你的工作更有效率。 7)與動物和自然交流 當你想到人類把自身的小問題看得多麼嚴重時,你可能會會心一笑。動物可不那麼想。

小鳥不會因為自己不是雄鷹,或是因為別的小鳥發現了美食而悶悶不樂。動物們都活在當下,並且無條件的表現出對生活的愛。觀察它們並與它們交流會幫助你解決自己的問題。

8)動起來 junnycash曾有句名言:「情緒不好時,就開始跟上節奏吧。」舞動起來,的確讓所有人感覺良好。

同樣,別的運動也是這樣。健身、散步都會驅散走鬱悶帶來的死氣沉沉。你擁有越多熱情的時刻,你就越能感到高興。

9)從大角度想想 我們都是生活在巨大宇宙裡乙個小小的星球上的渺小的生物。從長遠講,任何事情都會被遺忘。有些人對此感到鬱悶,但實在沒有必要這樣。

遺忘意味著我們所面臨的問題都不那麼絕對。一百萬年後,沒人會記得你做過什麼或者沒做什麼。重要的是當下,好好珍惜和享受我們活著的每一分鐘吧。

10)了解情緒週期 生活就像是乘坐情緒的過山車。某些日子你覺得人生充滿希望,而另外一些日子你又覺得人生毫無希望。更多的時間裡,你處於這兩者的中間狀態。

理解積極情緒與消極情緒的變化樣式可以幫助你正確對待情緒問題。下次感到鬱悶時,請記住這是一種不可避免的自然狀態。知道了情緒低落只不過是一種暫時的狀態而已,會讓你把悶悶不樂看得不那麼嚴重。

3樓:協佳精神心理科

和他人友好相處,不製造人

際隔閡。平常注意自己的言行,不無事生非,對待惡人,也要注意包容,不以牙還牙,避免多一些人際屏障,在學習生活中,注意淨化自己的心靈和誠意,不迴避外界的紛擾和糾紛,對待一切都拿出豁達的氣重,主動表示友好,這樣就可以讓自己保持健康的個人情緒;

學習很差。很悲觀。學習沒有方法

4樓:半瓶小醋俠

別哭別哭,我是一名高一學生,說實話,很難趕上,但天無絕人之路,相信我,我給你一套方法,也可以說是計畫,按著上面的做,我保你620.(前提不能談戀愛,別再化妝了。)

1.每天盡量保證做題速度和質量,11點睡,6點起,7個小時對於初三的學生足夠了,起來後背課文或單詞或概念。2.

上課高度集中,筆記記得要全,一節課45分鐘至少達到30分鐘集中,因為你回來要複習。3.利用課間時間完成作業,美術和**課等當堂作業做完後,也抓緊時間寫作業。

4.回來後先複習筆記,然後做餘下的作業以及你的課外作業,做到10點40必須昨完洗完刷牙誰覺。5.

英語書上的必備課文必須背過,單詞記熟,語法掌握初步語法。數學書上的公式語文課文必須背過。額外建議;1.

每天吃點核桃或喝點蛋白粉,補充腦力。2.抄寫一類的作業回家再做,邊抄邊記憶。

3.買一本《五年中考三年模擬》把書上的概念看過記住,上面的題盡量做,不會先空下,看答案了還不會的,就pass,因為你沒那麼多時間了,你一聽其他人的講解,把你就搞混了,所以不要聽了。

總結一下,也就是大量背誦,知道概念,中考中基礎題較多,所以基礎紮實很重要,再加上如果你臨場發揮不錯,不一定還能考得更好一些。

還有,有什麼英語問題不會了,可以向我們團提問,向我提問也行,我盡量幫助你,幫助你考到620.

(我們團;英語牛人團)

高一學生肺腑之言,望採納

5樓:亭中醉翁

提分的如果有快方法的話大家都不用學了,你想可是?中考生可能你們壓力很大,但是一定要保持好心態,還有你們老師說考不上高中一輩子都完了,你自己想想可對?文盲不照樣活的好好的嗎?

中考,高中不都是為大學,工作做準備麼?沒有那麼了不起。你說一做英語你就哭,想想哭可能解決問題?

當年高考那會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也是做英語就想死,150能考個60幾都快謝天謝地了,最後怎麼辦?上課認真聽課做筆記,下課整理筆記,晚上背筆記。最後不也考了個100多。

學習關鍵是不放棄。你自己都放棄了,神都救不了你。堅持!!!

快放寒假了,在家多背書,背單詞,另外多背優秀作文。背多了,不懂的厚著臉皮問老師,英語一定能上來。多問,多記,多看,多做!

就這種死方法提分提的快!!!

希望對你又幫助!!!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哭 首先 絕對不是考不上高中就完了

如果是英語最差 可以先背單詞 拿出中考大綱背要求掌握的 應該不是很多還有老師講的語法點 自己整理一遍 就好記了 中考考的應該不多還有錯題本一定要有 有時間一定要反覆看 不知不覺就記住了聽力提高是個長期的過程 可以的話每天早上聽半個小時 當作鬧鈴 但一定要堅持 應該會有提高

如果有什麼具體英語題不會可以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英語不難 只要多記單詞 背語法語句 還要多讀多練 數學就是看你的基礎紮實不紮實了 多做題 語文一般都差不到**去 最重要的是不要放棄 雖然緊張 但不能壓力太大 從現在起 養成良好的學校習慣 堅持下去 要相信自己

8樓:

多讀,多做,多問,多記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聽英文music,還是要多背誦的

思想總是很消極很悲觀怎麼辦?

1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1、改變思考方式。消極思想可以由負面的自我對話養成,如「我不能」「我沒有用」「我很醜」「我是失敗者」等負面暗示性語言。應為自己的淨化心靈創造乙個更積極的環境,並用積極語言替換消極語言。

對著鏡子說「我能」「我會成功」「我很漂亮」「我很聰明」等積極暗示語提醒自己有價值。

2、用鼠尾草淨化環境和自己。鼠尾草自古以來就被人們用於清除住宅內的晦氣或鬼怪,它也可以用於驅除體內的負能量。點燃鼠尾草棒並讓煙霧繚繞整個身體。

呼喚天使把你靈魂中的消極思想清除。在房間內走動,讓每一扇窗戶和門都留下鼠尾草煙霧的痕跡。如果需要,可以每天重複這一步驟。

3、利用視覺想象。進入冥想狀態並想象內心的所有消極感覺,然後想象它們被吸入乙個小罐子。想象自己把這個小罐子拿到乙個火箭上並送到太空中。

想象所有的消極都從思想中清除並用白光填充所有空間。

4、尋求更強大力量的幫助。向上帝禱告,請上帝幫助你清除生活的消極影響和內心世界的消極思想。並讓神的力量用正能量充滿淨化過的心靈。

5、創造乙個消極思想的象徵符號並釋放它。拿一些石頭並寫上代表所有這些負面想法的文字。把石頭扔進大海或河水裡,徹底讓它們從你的身體釋放出去。

6、承諾保持良好和積極。在釋放了所有內心的消極思想後,還應防止淨化的心靈重新遭受負面影響。每天早上承諾接受正能量並拒絕負面影響。

與心態積極的人在一起有助於保持正能量並避免消極思想影響。此外,不要為了淨化心靈而向某人支付報酬。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要不斷從各種煩惱和瑣碎的事情上成長,為人處事不要急躁,年輕都血氣方剛,但對於長輩還是要有禮貌,對晚輩要尊重,不要遇到事情就心存不滿心浮氣躁或悲觀厭世,最後傷的是自己和關心你的人,做個樂天派的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 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乙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 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

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悲觀,怎麼辦,對生活很悲觀,怎麼辦?

破破迷糊 我覺得你是個出淤泥而不染的人,老師和我都很喜歡你。你從現在開始把心思用在學習上,拿出好成績給父母看看。你將來一定很有出息。 遙遠的瞬 我現在高二升高三的,比你大,呵呵,我願意做你的朋友,你的這些其實我以前也經歷過,我很理解你。壓力需要傾吐出來,我願意做你的聽眾。不知道你的意思? 噬魂 鹹 ...

學習焦慮怎麼辦,學習感覺很焦慮怎麼調整

自我感覺,這就要靠自己的自制力了,我的自制力就不怎麼好。呵呵。好好想想,壓力一定會有的,但是父母給你的壓力難道就不是動力了嘛?你的父母無非就是想要你考上乙個好大學。那麼,這就是動力。考上好大學,孝敬父母。我想這也是每乙個兒女的願望吧。呵呵。如果真的學不進去的時候可以聽聽 或是好好的睡一覺。高三了。睡...

看待這個世界的態度很悲觀怎麼辦

如果你生活在悲觀世界裡,那麼請你在生活中多多換位思考,用一顆樂觀的心看世界包容一切的不完美,只有你用一顆完美的心看世界,世界才會讓美在你眼中呈現,人生不過如此,穿的漂亮!活的精彩!這樣才會讓你改變現狀。看看外面的大世界,出去多呼吸新鮮的空氣,不要總是一個人在家悶著,請保持優雅,樂觀,真誠,努力,要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