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理工學院和伊利諾伊理工大學那一所學校更值得去留學?請高

時間 2022-04-02 16: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伊利諾伊斯理工大學有以下幾點優勢:地理位置好、教學設施一流、有權威性、科研能力好、有美國阿貢國家實驗室、高就業率及高收入。而且學校排名也比紐澤西理工學院好。但是費用要高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請問你去讀本還是研,還是博啊?紐澤西理工學院是一所公立綜合性大學,其英文縮寫為njit,始建於2023年,位於紐澤西州的紐瓦克市(newark)。該校是一所教育、科研、服務和經濟發展並重的大學,其多樣化在全美國屈指可數。

伊利諾伊斯理工大學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簡稱iit)作為一所私立的天主教大學在全美國排名前100名,該學校的培訓專案更是名列前茅。伊利諾伊斯理工大學是一所具有博士授予權的私人大學,排名美國大學前100名。它建立於2023年,提供工程,科學,建築,設計,以及心理學,公共管理,通訊技術,商業,以及法學等綜合學科。

伊利諾伊斯理工大學也是獨立技術大學聯盟享有崇高聲望的成員之一。

糾結於乙個去美國留學的問題——伊利諾伊理工iit和紐澤西理工njit這兩個學校,去哪個學校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地方我都去過

我在nj工作過,冬天的問題,兩個地方都有得一拚,中國人的問題,哪所學校中國人都扎堆。治安問題,nj很亂,個人很不喜歡,chicago是黑幫出了名的城市,nj比較髒,各種移民比較多,nj現在美國人都不太喜歡了。

我個人覺得,chicago比較好,我喜歡chicago更喜歡過nyc現在才過來讀,很難判斷兩三年後的經濟形勢,美國的經濟形勢是很差,但一般受到影響的是低層次一點的勞力市場,再有就是高層次的人才,很多公司為了節約,裁高層減低薪金支出。說不定兩三年後經濟形勢會有所好轉。

4樓:索通出國專家

哈哈,雞蛋還在籃裡就計算蛋孵雞、雞生蛋的數量,結果是雞飛蛋打----思考順序本末倒置:先想想你簽證的可能性吧。

轉美國移民法214b款第4段給你:「學生簽證申請必須合理解釋,你能在講英語的學校完成學業,所學知識符合可行的歸國計畫」。

你的問題太雜,且未分輕重。希望你能用「以定數求變數」和「用已知求未知」的思維模式。

排名亦分兩種:綜合、專業。綜合排名是學校榮譽,僅助你談資和找物件;專業排名是你的驕傲,能助你就業和交友。

芝加哥和紐澤西緯度幾乎相同,不應是你糾結的因素。英語環境的確重要,多交老美朋友即可。美國治安普遍比中國好,但別靠近低收入住宅區。

還可以給你一些初赴美國的忠告,待你拿到簽證後再問吧。

你應有一大堆簽證難題,先說乙個:別在簽證申請材料上和麵簽時暴露你想畢業後滯留美國!

5樓:匿名使用者

伊利諾伊理工iit好

伊利諾伊理工大學在國內相當於什麼水平 15

6樓:美孚1號

我覺得如果國內是985或者211院校的話沒什麼必要去伊利諾伊理工,這個大學一般的,如果是uiuc的話還是值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這個是很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非211的申請還很玄乎吧。不要眼光高

伊利諾伊理工,紐澤西理工,托利多大學,奧勒岡州立大學,**俄克拉荷馬,這幾個學校統計學值得讀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根據你的托福和gre成績給你推薦的,並不是你每乙個申請都可以通過的,所以需要多申請幾個,你最好是在接到多個通知書後再挑選乙個好的。

美國碩士留學 紐澤西理工 伊利諾伊理工 麻省大學波士頓校區 紐約大學-poly學院 計算機專業 如何選擇?謝謝 5

10樓:受傷的巧克力

njit是申了就錄,而且貴,一般中介都會把這個作為保底學校,個人覺得在紐約附近學費貴生活水平高的地方就要找個好點的學校上不然虧死了,在nyu和iit裡面選個吧,個人建議nyu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11fallcs,njit給ad但是一直沒有具體郵件,剛收到一封fedex的通知說是i20開始郵寄了... poly一直掉著,但是感覺應該能錄,這兩個我也看了很多人寫的東西,也問了美國那邊的同學,如果你想ms後工作的話地理位置確實不錯,似乎poly價效比更高,njit貴了點,iit寄託上評價似乎不高... 也很糾結這兩個...

12樓:

去獎學金多的大學吧!

13樓:

若不是全獎,看給多少沒意義,要看你最後花多少才是正解

美國大學排名對選擇學校重要嗎?

14樓:長瀨綿秋

選擇國外大學排名,

也是比較重要。

同時要看學校的優勢專業。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15樓:千奕外語學校

美國大bai學4000多所,學生與家長不du

可能對所有的學校zhi都進行

充分了解,dao並選擇合適回學校。在這種情況下,答排名成為幫助其認識與選擇學校的重要工具。所以說排名只是你了解學校的工具,是你在選擇申請學校時的參考因素之一。

您大可不必只因為排名就選擇或放棄您有意向的學校。網頁鏈結

16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大學排名,只是乙個選擇參考。

一般來說,排名靠前的高校,其聲譽相對較高,認可度也會比較高。對將來就業,是乙個更好的敲門磚。

但大學排名,一般重視綜合規模和科研,最好把專業的排名綜合考慮進來。

17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重要。排名是乙個大眾承認的標準,雖然不是唯一標準,排名考前的學校,肯定不差。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麻省理工學院和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哪個更強

mr doctor時代 eth每年的科研經費有100多億cny,麻省不到60億cny。而且eth人比較少。本科生幾乎沒有黃種人,簡單說,即使是清華北大你也要是裡面的0.1 才有可能。 快樂天使友 留學的學校選擇要根據你的專業來選擇適合你的專業突出的院校,看你申請的什麼專業,這個專業那個學校的好,根據...

東莞理工學院宿舍,請問東莞理工學院宿舍情況如何?幾個人一間房,能不能帶電腦。環境怎麼樣?

20121212我知道 宿舍有四人住 1500元 和六人住 1100元 的,大部分都是四人住的,大一可以帶電腦,冬天有熱水啊,不過得買熱水卡,停水倒不會,當然可以玩電腦,隨便你玩到幾點,宿舍晚上11點半就不能出入了,不然登記為晚歸,會通報批評的。 塵暗淡 關於宿舍問題,松山湖這邊17級大部分都是六人...

泉州理工學院好還是閩南理工學院好

朶愛 那還用說 泉州理工只有專科 閩南理工有專有本 肯定是閩南理工比較好一點啦 當然閩南理工好,985和211工程院校,c9聯盟高校之一,閩南理工學院全國唯一高考改革國家試驗田地,每年畢業學生百分之七十出國留學深造。具資料分析每年畢業三萬人中就會產生一名院士。2018年閩南理工新增了英國皇家院士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