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初中高中生用原子筆多,還是中性筆多啊,再就是小學生用鉛筆還是自動筆啊

時間 2022-04-02 05:15:10

1樓:宋導

初中高中平時肯定用中性筆多,但是也人用原子筆但是幾乎沒有,一般被罰抄寫的時候會用原子筆因為省筆水寫的快,小學生一二年級練字的時候都用鉛筆,到了三四年級就用自動筆什麼的了,五年級適應一下水筆,六年級就沒人用鉛筆了

2樓:苦瓜豬血粥

高中一般不用原子筆的

3樓:愛與恨

小學生老師不准用自動筆。 初中生就隨意了 一般中性筆較多

4樓:baby倫萌萌

一般老師要求在初高中用中性筆,因為用原子筆不能練字。小學則要求用鉛筆,道理也是一樣。可學生們大多鍾愛用原子筆和自動鉛筆

5樓:嬌

初中和高中用中性筆多小學生用自動筆多。

現在用原子筆的人多還是用中性筆的人多

6樓:

現在很多單位、考試等都要求黑色簽字筆。所以,中性筆用的多。油筆主要用於開發票。

初中生用原子筆和中性筆那個比較好 5

7樓:星河豆豆

原子筆比較耐用,中性筆帶有香味,中性筆貴一些,如果你條件允許,建議中性筆。其實都一樣。書寫工具蓋不住醜和美 。

8樓:知道專用號

用鋼筆練字,盡量每天能寫一篇字帖,以後就知道字寫得好看有用了。

寫作業的話用中性筆吧,速度快,不容易漏墨,快乾不會弄髒。

原子筆壞手。

9樓:我什麼都知道

我是一名老師,我認為最好用中性筆。我們學校不提倡使用原子筆。中性筆也比較好用

10樓:leehom_二哥

中性筆,現在就要逐漸熟悉中性筆對以後的中考高考都有機

11樓:

個人喜歡用中性筆,寫出來字漂亮

12樓:狗_勝_子

原子筆,因為上了高中都用中性筆,沒有機會用原子筆了。

13樓:幻化之翼

但你感覺哪個好用用哪個。但最好還是中性筆

高中用鉛筆多還是原子筆多

14樓:小豬愛耕田

用原子筆的次數最多!因為為了記錄清楚和方便自己日後複習,所以多數人都是用原子筆多!但是鉛筆多數用在物理和數學的畫圖的方面!如果你的選修課是美術,那用鉛筆的次數是最的!

15樓:

鉛筆主要在數學的畫圖中使用,一般還是用其他的鋼筆,原子筆寫作業什麼的。

16樓:

原子筆加水筆,很多時候只能用水筆(鋼筆)

像寫文章啊~

因為高考語文,政治,歷史卷要用水筆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原子筆多

考試最好用鋼筆

為了修改方便,平時做筆記可以用鉛筆,總體還是原子筆多。

小學初中學生現在是用哪種鉛筆?hb 2b 還是自動鉛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幹什麼了。

一般正規的考試用2b鉛筆。

平時寫作業的話用hb的。

如果是學習繪畫就要根據需要使用規定的鉛筆。

自動鉛筆,現在分很多種的。學生們也是根據需要使用。

現在小學幾年級用原子筆幾年級用鉛筆

19樓:光之美麗

小學一二年級用鉛筆,三年級開始用中性筆。

二年級下學期有部分同學開始換筆,就是書寫比較好的。

為什麼小學1至3年級要用鉛筆,3至6年級用鋼筆,初中用水筆呢?不都是筆嗎

20樓:薰愛草

小學1至3年級要用鉛筆是因為便於修改,掌握好寫字的方法;

3至6年級用鋼筆是為了要練好一筆漂亮的鋼筆字了(並且最好不用原子筆、中性筆是怕把手寫壞,寫出一手爛字);

初中用原子筆、中性筆是因為寫的字差不多已成型,不怕手寫壞(並且初中生嘛,順應時代潮流,沒誰用鋼筆啦~)。

其實不必那麼糾結這個問題,希望採納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一到二年級少用鉛筆,三到四年級或者是到五年級六年級他就會讓水筆,但是呢,小學他是不可能然後鋼筆的。要等你上的在高年級,比如說大學什麼的什麼的初中什麼的什麼的,他就會讓你父母現在咱們還小可以容易中那種鋼,所以咱們小時候盡量不要用鋼筆字讓家長給咱們學那個什麼讓咱們學鋼筆,這種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在學校用鋼筆,但可以學毛筆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低年級用鉛筆是便於修改。小學生三年級起學習鋼筆,一直到長大,開始使用的是需要永久留下痕跡的筆了。鋼筆水筆原子筆都是三年級起開始使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至3年用鉛筆是因為孩子年齡小,容易書寫錯誤,便於學生改正。

3至6年用鋼筆,正是學生練字的關鍵時期。

期用什麼就沒有什麼過多的要求了

24樓:泰代天

一至三年級學生寫作業寫的字不是很好,還容易寫錯,所以用鉛筆。而四至五六年級,用鋼筆是因為鋼筆練得出自誰筆練不出字,所以四至六年級要用鋼筆。而小學畢業以後呢,用水筆是因為小學畢業以後作業多,用水筆寫字快,而且不用頓筆。

這樣寫的快,不用浪費時間,所以呢,小學一至三年級要用鉛筆,四至六年級要用鋼筆,小學畢業以後用水筆。

25樓:課件我非常需要

我們這裡是1、2年級用鉛筆,三四用原子筆,五六用鋼筆。

26樓:處時言開

鉛筆衛生一些,也容易塗改

小學生三年用原子筆和中性筆那個適合

27樓:媽媽咪呀

鋼筆最好,雖然麻煩,但對寫字很有幫助。 原子筆一定不能用。

初中生什麼軟體學英語最好,初中高中生學英語用什麼軟體好

初中生已經有了自主意識,乙個老師教學能力怎麼樣,孩子們自己是清楚的,所以我們需要找乙個能夠讓孩子認可的英語老師給孩子進行課外輔導。阿卡索外教網是一家主攻線上英語教學的機構,25分鐘全英文浸入式學習,固定外教一對一授課,相當於擁有自己的獨屬外教老師,並且有定製教學的服務,滿足不同的學員需求,可以先領取...

2019屆的高中生哪幾年讀小學,初中,高中

赤道留雪 你好,2013屆如果指高三的畢業生,小學六年制 2001.9 2007.6 小學五年制 2002.9 2007.6 初中 2007.9 2010.6 高中 2010.9 2013.6 如果2013屆指的是高一,那就整體都加三年 y 四川萬通 汽修 6年小學,3年初中,3年高中,很好推算的 ...

如何看待現在的初中生高中生普遍睡5小時

我覺得這個問題和現在的大環境有緊密的聯絡。首先是社會的壓力越來越大,家長對於孩子的學習越來越看中,認為只有好的學校好的專業出來的才會有前途,如果考不上好大學,前途將是一片黑暗,而且現在的課本內容越來越難,要想吃透課本的內容就免不了在課下再去找老師進行輔導,這樣屬於學生自己的時間就更加少了。還有一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