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5道不是很簡單也不是很難的小學奧數題,要答案

時間 2022-03-30 08: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圓形紙片的半徑是3厘公尺,一張正方形紙片上的邊長是4厘公尺。兩張紙片重疊一部分放在左面上,覆蓋桌面的面積為38平方厘公尺。問:兩張紙片重合部分的面積是多少?

2.在100名學生中,愛好**的有56人,愛好體育的有75人。那麼,既愛好**又愛好體育的人,最少有多少人?最多有多少人?

3.某班參加體育活動的學生有25人,參加**活動的有26人,參加美術活動的有24人,同時參加體、音活動的有16人,同時參加音、美活動的有15人同時參加體、美活動的有14人,三個組同時都參加的有5人。這個班共有多少名學生參加活動?

4.某校六年級舉行語文和數學競賽,參加人數佔全年級總人數的百分之40.參加語文競賽的佔競賽人數的五分之二,參加數學競賽的佔競賽人數的四分之三,兩項都參加的有12人。

這個學校六年級共有多少人?

5.某班有52人,其中會下棋的有48人,會畫畫的有37人,會跳舞的有39人,這個班三項都會的至少有幾人?

6.分母是385的最簡真分數共有多少個?這些真分數的和是多少?

答案:1、3*3*3.14+4*4-38=4.26平方厘公尺

2、最少56+75-100=31人,最多56人

3、25+26+24-16-14-15+5=35人

4、40%*2/5*x+40%*3/4*x-40%x=12 x=200人

5、48+37+39-52*2=20人

6、385的最簡真分數的個數240個,真分數的和是120

解385=5*7*11,最簡真分數個數=4*6*10=240個,最小的最簡真分數+最大的 最簡真分數=1,以此類推,和為120

2樓:帥氣炮兵

1.計算:0.02+0.04+0.06+0.08+……+19.94+19.96+19.98=________。

2.1×1+2×2+3×3+……1997×1997+1998×1998的個位數字是________。

3.乙個兩位數,在它的兩個數字中間添乙個0,就比原來的數多630,這樣的兩位數共有_______個。

4.現有壹元的人民幣4張,貳元的人民幣2張,拾元的人民幣3張,如果從中至少取1張,至多取9張,那麼,共可以配成_______種不同的錢數。

5.一組四位數,每乙個數的數字均不為0,並且互不相同,但每個數所有的數字和都為12,將所有這樣的四位數從小到大依次排列,第25個數是_______。

誰有一些不是很難也不是很簡單的繞口令,不要太長

仙新之 八百標兵奔北坡,北坡炮兵並排跑,炮兵怕把標兵碰,標兵怕碰炮兵炮。雙脣 2 巴老爺有八十八棵芭蕉樹,來了八十八個把式要在巴老爺八十八棵芭蕉樹下住。巴老爺拔了八十八棵芭蕉樹,不讓八十八個把式在八十八棵芭蕉樹下住。八十八個把式燒了八十八棵芭蕉樹,巴老爺在八十八棵樹邊哭。鍛鍊脣力 3 門口吊刀,刀倒...

請問我是不是很蠢,一份很簡單的工作也做不好裡就是繁瑣了一點 每天都要別人去提點才能完成工作,最近我

航線飛行 慢慢來嘛,誰也不可能吃成一個胖子不是嗎,我也是剛剛工作的人,也不是次次都做得很好的,主要還是慢慢學習,你覺得你不行的話多下點功夫去記去做,自然會看到成效的,多給自己一些信心不要放棄,成功就在前方,除非你不喜歡這份工作,喜歡就不要輕易放棄! 別緊張,你要相信自己 怎麼說別 人工作不好?簡單又...

什麼國家全年都是冷的移民也不是很難

哦,大家都回答了那麼多,我的也跟他們大致一樣,但首推加拿大,有個鮮為人知的事,在加拿大北部,還有很多地方是沒有人的,只要你肯去那裡,stick your claim,釘上木界 那塊地就是你的了,哦,要交 一些地稅 很少的 你可以到那裡養鹿,專門割鹿茸賣。如果你要去那種加拿大地方移民,用的錢是不需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