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廣東理科女生588分,報什麼專業好,數學比其他科差點

時間 2022-03-28 22:30:14

1樓:

其實,無論前人怎麼說,最後決定方向的還是你自己。深造專業的選擇還是要依據自己的興趣和實力,以及最後的就業情況綜合評斷。理工科的女性在選擇專業之前,也要考慮到自己的性別因素,如體力、習慣等,以及女性自己的優勢,如細心,對藝術的感受力,以及女性比較感性的特點,這樣才能既在理工科領域有所作為,更能充分發揮自己的特性和優勢,在未來取得更多成功

測繪類:加強程式設計方面的能力的專業

圖形影象處理與模式識別、模式識別與影象處理生物工程類 : 製藥、發酵和食品

這三個專業不錯,按照你的水平,就業還算可以。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學金融,不過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年輕人要有點主見,但金融真的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去跑英語,如果你不想被人潮淘汰就得細想···文員,會計,金融都比較偏文質,看個人喜好。

分數可以去華師了,要不去看下華師的專業,有非師範的,就業也還好想被寵愛就來廣工,絕對實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學生物工程學,這個專業永遠不會過時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大學的電氣學,光學,醫學

6樓:

看著覺得興趣吧 旅遊管理啊 商務英語之類

7樓:急凍先生

如果你去讀本a的話,可以選擇的專業大大滴多,可以不用愁,選個好的學校,選自己喜歡的專業,明確目標想從政還是經商!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商務英語 你是理科的話 學工商企業管理還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都是英語專業比較實際,不過你有其他興趣的活啊,就另當別論了,報自己想要的專業才會認真去學,現在的問題是,什麼專業才引起你興趣,不是說你的分到哪就報哪個恰是分數線的專業,這很定會後悔,想想自己今後想進什麼行業吧。

10樓:豚豚豚豚

女生的話,學法律,會計,財務管理都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考慮想去哪個城市,去看看當地招生網,裡面有更詳盡的資訊,別把自己的前途交給別人。高考生自己都不知道報什麼呢,怎麼告訴你,已經上班的也只能憑藉印象告訴你報哪,一般人也是到處查查告訴你,哪有個準確資訊,趕緊自己去查查,最近多關注這方面資訊,只有家裡人和自己是最對自己負責的。誰讓咱們沒好好學呢當初,要不不至於在這裡問,不過沒關係,好的前景不是高校鋪墊出來的,關鍵在自己,相信自己吧朋友,加油!

12樓:點石成金

報一些文科專業就行了,英語,歷史學,考古學,中文相關專業。不過各個學校的課程安排不盡相同,有的有公共數學,有的沒有。

13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 我593 也在糾結啊.....唉 報志願也煩啊...

14樓:莫生兄

哈哈 理科生去文科 專業,分數錄取是比較低的!報什麼專業,看你興趣咯!

你這種分數也好,不出省的話,華山一條路,就那學校了。可憐我不上不下............

15樓:信上帝的惡魔

你現在是高出了重本20分,較好的重本學校都可以選擇,如果說是要報專業的話,那就要看你的興趣,你是依靠興趣來選專業的,還是想現實點,和熱門工作掛鉤的。但是主要還要是看你自己,我現在也只知道你的分數而已,並不了解你這個人,能給出建議也就那麼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興趣選擇!這個很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選專業完全看自己的興趣..

大學裡面與高中學的沒有太大聯絡的!

建議樓主多去了解一些專業看自己的興趣來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企業管理和商務英語,特別是英語專業,出來很有用,好好學,出來找工作也好找,我就後悔大學英語沒有學好啊,朋友,加油! 說實在在大學要多培養的你的才藝,到學生會去鍛鍊一下,也是對你社會有幫助的,我說的這兩個專業對你出來社會是很有幫助的。我是過來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9樓:愛雯式

工商企業管理和商務英語

20樓:我不當懶蟲

女生的話,一般學財經類或管理累比較好,雖然你學的是理科,但是理工類的專業的話以後找工作用人單位還是會考慮性別的。除此之外,你還需要考慮你擅長的科目和興趣。要是英語比較好的話,可以學英語類或小語種專業。

當然,像醫學護理牙科類對你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最好避開工程類專業。

廣東省理科611分報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的會計學有多大把握

一定上,因為你的分數已經夠高了。呵呵,恭喜你進入廣外。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廣東省的大學中排名第四。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是一所文科大學,強項在於語言類。不得不承認,這幾年中來,在廣東省大學錄取分數中,廣外的錄取分數幾乎都是排名在第四的位置了。尤其是最近幾年,廣外的表現越來越活躍,亞運會 與聯合國簽署合作協議...

重金懸賞 2019廣東高考理科550分需要復讀嗎

我是文科的,今年542,不上不下,再讀一年我也很猶豫,不過我家裡條件不是太好,所以我決定復讀,雖然明年有許多挑戰等著,但總要搏一搏。不過如果你家裡條件過得去的話,還是去讀本b吧,我們的青春有多少個一年可以去揮霍。不過最終結果還是要你自己決定,我的決定也很難下,但你一旦自己下了決定,就會一身輕鬆啦。我...

懸賞50分 2023年廣東高考651分,能報中國人民大學 專業能選經濟類

可以這麼說,這個分數上人大應該是沒問題。不過提醒你一點,人大的金融 經濟 管理專業收分通常很高,可以說與北大清華的錄取線是不分伯仲的。就你的排名而言,填報這幾個專業應該慎重。至於對外經濟 大學和 財經大學就十分有把握了,專業基本可以自由挑。樓上說的上海財經也是一樣。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上人大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