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罵了你還讓你去給她倒水,剛才我的1室友讓我幫她倒水,然後2室友進來了就說了一句又在伺候老爺啊!我聽了有點生氣,因為明明是幫

時間 2022-03-27 23:45:06

1樓:

室友不舒服,情緒不好,可能會說一些不好聽的言語,也可能忘了對誰發脾氣,你正好趕上對你發脾氣,那平時這樣的事兒總是發生嗎?如果是經常發生,而且你們之間的關係只是一般,室友是故意刁難你什麼的,那你應該找個合適的時間跟這室友好好講講道理,讓他明白你沒有招惹他,不要總針對你,這樣是不合理的,如果你們關係特別好,室友只是隨便發洩一下,偶爾的你也會這樣對室友,那這種感情是相互的,不用放心上,因為你們的感情很好,罵你不是故意針對你,而是心情不好而已!

2樓:

那要看你們的關係怎樣,還有就是罵你是為你好還是為你壞,如果是為你好,你可以去幫她,如果關係不好,而她又那樣亂罵人,你可以不必理會她。

3樓:卻欣榮

看你們的感情囉,真正的朋友,有可能罵歸罵,罵完生完氣,後面啥事也就沒了。畢竟能玩得來的少,一點小事不至於放在心裡,關係鬧的不可開交。

4樓:可靠的航航

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和諧,要懂得寬容和理解,室友因為肚子疼,要喝熱水,你能幫到他的就幫一下唄,又不是什麼大難題,你的大度會感化他的,他會感激你的

5樓:夢想的魚

就算關係再好也不能這樣呀,你肚子痛我可以理解,但是不要因為你肚子痛就可以罵人,罵人還叫別人幫你倒水就更離譜了,換做是誰都接受不了這樣的,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不幹,要想別人尊重你,你首先尊重別人

6樓:

你們幾個人乙個宿啊!是當著別人的面罵你嗎?

如果關係好的話我想打打罵罵很正常,那是關係鐵。

還有一種人他不怕你,總是拿你說事覺得你太老實沒脾氣好欺負。但是一有事總愛叫你做那個做這個,搞得好相關係很好似的。

還有一種人就是欺負人,想把那個人欺負走。

如果只有你們兩人打杯水也沒什麼,至少關係不會太僵。

如果是很多人乙個宿舍,讓他自己打熱水。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承受程度,或者你覺得那他就是在開玩笑,你不介紹這種開玩笑的程度那你繼續做,如果你不能接受那就不要再做那種事情了

8樓:秋風抱落葉

如果是和我關係好的室友的話,我會去,儘管她罵了我,但我也不能看著她難受。如果是跟我關係不好的室友,她罵了我,我想她也沒臉喊我去給她打水。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做錯事了罵你,還是你沒錯,她就是想罵你?如果你錯了,你就去倒水,順便道個歉,如果你沒錯,下床,然後趁她病要他命,給她個大嘴巴子!

10樓:來自星星的海風

也可能是她身體不舒服,導致情緒不穩定,能幫則幫吧,畢竟是室友

11樓:

要我要麼不理要麼直接倒來潑她被面上,不立威有的人不會那麼正常的。

12樓:美貌當歸

直接罵回去,比他更狠。否則以後他更會欺負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的關係如何了。我覺得她罵的不是你吧。

剛才我的1室友讓我幫她倒水,然後2室友進來了就說了一句又在伺候老爺啊!我聽了有點生氣,因為明明是幫

14樓:哎呦哎呦哎呦丅

老好人,這樣不行,唉,但是能有什麼法,慢慢能幫的幫不能幫的不忙,要不會廉價的,乖相信我,別人也不會感激你

15樓:

你這樣的室友給我來一打

室友1連水都不會自己倒嗎?

室友2這麼尖酸刻薄以後可以不怎麼搭理的

生氣人之常情

糾結就不好了

還有不要太善良

善良是對自己的

不是對別人的

我有點潔癖,我剛上大學,我發現乙個室友總是用我的暖水壺,倒水喝,洗頭用之類的,我跟他不熟,他也不跟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別說你的同學沒有B肝(體檢肯定能檢查出來的),就算他有,也不會因為日常接觸傳染的!

既然你承認自己有潔癖,那麼你的問題是心理障礙。要想徹底消除確實需要過程……你可以先採取一些規避措施,避免別人碰你的東西……再逐漸向大家互通有無靠攏,最終就會接觸心裡陰影,真正融入集體生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多慮了,首先你們入學前都是體檢過的,年輕人朝氣蓬勃身體健康,另外只要注意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一般來說是不會感染傳染病的,你的童鞋只是用了你的暖壺倒水喝,又沒有用你的飯碗筷吃飯,又沒有穿你的內衣,……,只要沒有性接觸,沒有不潔的輸血是不會有感染B肝的可能的,放心吧,放鬆放鬆,祝你大學生活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乙個水壺也就十幾塊錢,你把那個送給他,自己再買乙個。

我下去倒了杯水被室友說了,我心裡很難受,我渴了想喝口水都不行,我過的是什麼日子。別人倒水聲音比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 我轉乙個病友 部落格(情況和你說的很相似) 給你看下也許你能借鑑下,可能對你有幫助

發燒乙個多星期,好幾個竟沒診出是什麼原因,我的悲慘就醫經歷

第一次發燒是在上上周五(4月11),晚上睡一覺起來就發燒了,當然量體溫37.5度,只發燒,未伴有任何感冒或者其它病症.白天上班的時候就去藥店了退燒藥,吃了兩片,馬上就退燒了,退了燒感覺身體狀況馬上就好轉.

在此之後兩天(週末)沒有再發燒.

奇怪的是,從上周二(4月15)開始又發燒了,這次是密集型的,天天晚上睡覺到半夜就開始發燒,但同樣沒有感冒的相關症狀(不流鼻涕,不打噴嚏,不咳嗽,不鼻塞,沒有痰等),就只是發燒,而且這次是一天比一天燒的厲害,剛開始37.8度,再後來38.3度,38.

5度 39.3度 39.9度 最高到40.

5度.從這一輪發燒剛開始,我就開始去求醫了,剛開始去的是四o一,發熱門診的大夫讓我先做個血常規,結果出來後發現白細胞含量很低才2.37,淋巴細胞百分比太高48.

1,其它還有好幾項低於正常範圍的,但大夫沒怎麼提.由於沒搞清楚**,問我是否拍胸片,我當時以為不就是發燒嗎,吃些藥,多喝水過幾天可能就好了,所以被我拒絕了.之後她建議我拿血液報告單去找血液科的大夫看一下.

血液科的大夫是個老醫師,看完單子後,先給我把了脈(值得一提的是,她竟然只用乙個食指把脈,我當時想這回肯定遇到高人了,謝天謝地),後來她問我哪兒不舒服,我說渾身難受,頭疼,然後她讓我捋起衣服,聽了下診,用手在我肚子上到處按,還問我疼不疼,我說不疼.這時候她突然冷不丁用拳頭朝我的右側肋骨下方捶了一拳:」疼不疼」,」疼」,」嗯...

可能是膽囊炎」,隨後就給我開了兩盒藿香正氣膠囊,讓我從拿到藥就開始吃,四個小時服一次,第二天早上起來再服一次,然後量體溫,看是否退燒.如果退燒就對症了,沒有退的話再過去找她.臨走的時候還不忘給我說:

」我治病的理念就是能少花錢就少花錢,能少受罪就少受罪,治好病最重要」,我當時真以為遇到神醫了,不忘連連道謝.遺憾的是,服了這些藥,第二天一樣發燒,而且燒得更厲害了.(這就是我在四o一的就醫經歷)

接下來這天(上周三4月16日)我量體溫已經公升到38.5度了,我想自己去藥店點藥吃幾天試試,要是實在燒得厲害就吃一片退燒藥,我了一盒清開靈膠囊,再加還沒吃完的藿香,就這樣吃了一天藥,也沒去.結果這樣也不行,還是發燒,沒辦法晚上睡覺前只得吃一片退燒藥幫助退燒過一晚.

(周四4月17日),今天鐵了心了去查個究竟,去住處附近的乙個港口,這回又是個老大夫,她先是讓我量體溫,詢問了一下最近的病情,身體感覺等等,我把四o一那邊的病歷也給她看了.然後她開了個單子讓我先去做個血常規,哎,又做這個,沒辦法換了了嘛,只得去照著大夫說的.很快檢測結果就拿出來了,這次白細胞含量公升到4.

76,淋巴細胞百分比28.6,又正常了,奇怪.大夫看後也搞不明白,說要想查出**還得做好幾項檢查,我本來以為她會讓我打吊瓶的,她倒說沒有查出什麼**,不能隨便掛吊瓶,也不能不對症就**吧.

說得也有道理,我只得聽從.無所謂了,只要能查出**,什麼檢查我都做.後來幾天我先後拍了胸片,檢查結果正常;做了b超(肝/膽/胰/脾/腎),檢查結果:

肝內鈣化灶,脾稍大;還有肝功+hbsag,檢查結果:肝功正常,B肝表面抗原陰性.至此,還是沒有檢查出什麼實質性的原因.

後來大夫又讓我做尿檢,也正常.見我還是高燒不退,周五那天大夫倒是給我開了些藥(新癀片),而且也讓我打吊瓶了,說是先抗病毒,用的是雙黃連,掛吊瓶的那天下午外面的風很大,天氣陰涼,我輸了3個多小時,凍得我一直在發抖,掛完吊瓶已經是晚上7點了,這時候外面開始下大雨,儘管離住處沒多遠,但是想起來在外觀被風吹得發抖的樣子,我還是毅然決定打車回家.那個晚上我依然發燒,而且晚上燒到了39.

9度,我堅持不吃退燒藥,同屋室友看我燒得蜷縮在被窩裡直發抖,好說歹說勸我吃了一片退燒藥,雖然燒很快退了,但我知道很吃退燒藥,會導致白細胞含量降低,這樣對身體更不好.

第二天是週六,這兩天,比較多,都是詢問我病情的,也被打沒電了,看來今天要帶病去單位一趟拿充電器和備用電池.臨出門前我吃了一大堆藥,喝了幾杯水就出門了,我先是到藥店了瓶酒精和藥棉,晚上實在燒得厲害,就用酒精擦擦,物理降溫.藥的時候,我就感覺有點頭暈眼花,噁心,我等不及票就離開藥店了.

出門打了輛車,坐在上面躺了一會兒,感覺好多了.到了,換上電池,倒了杯水.因為這幾天生病還有一些工作沒有做完,便開啟了電腦.

這時候端起杯子喝了幾口水.說來也怪,就是這杯水,剛喝下去沒一會兒就開始全身出汗,而且不停地出汗,紙都用去了一大堆還是出汗.在出汗的過程中,燒也在消消地退去,我一會兒就量一溫,體溫正大慢慢恢復正常,我心裡直覺得可笑.

難道病就這麼好了?那天下午我同事還非要拉我去青醫附院看看(青醫是級,相對水平較高),我拗不過他,又跑去了一趟,一路上直到還是在不停地出汗,青醫的大夫看了我在兩個的病歷,也大致明白了情況.加上我當時在拼命的出汗,體溫已基本正常,感覺有轉好的跡象,就沒有繼續在青醫**.

就這樣,我們又打車回去,晚上我好好地吃了一頓.我以為當前這個狀況應該已經好得差不多了,沒有借助退燒藥就退了燒,所以晚上飯後回去,我就好好洗了個澡,睡覺了.

沒想到,就是這個晚上,讓我痛苦得直後悔太樂觀了,這次算真正體會了什麼叫發燒,半夜的時候開始發燒,越燒越厲害,後來量了溫,驚了,40.5度!!!我當時想我是不是離死亡很接近了.

我渾身發燙,蜷縮在被窩裡,抱作一團,直打哆嗦,想用酒精擦擦吧,怕出來太冷,就連去倒杯開水,吃點藥都怕冷.(室在熟睡,不好意思打擾).我就這樣在被窩裡鬥爭了乙個小時,終於鼓起勇氣起來吃點藥,我記得當時去拿藥和倒水的時候,身體還有手都在不停地哆嗦,當時就想要是有個親人在身邊,那該多好.

我太需要乙個人來照顧了.

早上的時候,室友問我感覺是不是好多了,我就把昨晚的事兒瞌瞌巴巴地給他說了一遍,昨天以為好了呢,乙個晚上又打回原型,而且還不如原來的狀況好.室友早上熬了些粥,叫我起來喝,我怕冷賴了半天才起來,後來他幫我倒了杯水,又讓我吃了些藥.下午同事陪我真奔港口而去,這次一定要弄個明白才回來.

找到那個大夫,跟她講了昨天的情況,她也說不清楚是怎麼回事.接著說只能讓我再做一次血常規檢查,我一聽,暈,又是這個,這是第三次了.不過這次她加了一項肺炎支原體檢查.

已經到這份兒上了,什麼檢查都做,啥也不說了.這次的檢查結果倒是有點意外,白細胞含量又下降了,2.83,肺炎支原體顯示弱陽性(士).

看到這個結果,大夫先給我開了兩天的吊瓶,第一天加進了些退燒藥,另外還有阿奇黴素等別的.說來也怪,第一次輸完,當天晚上回去就沒有再發燒,這樣第二天(就是昨天,周一,4月21日)下午,我又去輸了第二次.這樣又過了愉快的一晚,謝天謝地沒有再發燒.

可以大夫說如果第二次輸完,不再發燒,還需要再來再輸一次,之後再開一些口服藥調理.

至此,我不知道我的燒是不是真的退了,吊瓶還需不需要再打.就為了退這個不知道什麼原因引起的發燒,我已經花了將近塊錢啦.心疼啊.

如果你愛人,她讓你去懸崖邊去摘朵花給她,但是去懸崖那有可

蠻小夜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

女生讓你給她買酸奶是啥意思,女生叫我去買酸奶給她,?什麼意思

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如果兩個人沒有在一起,處於曖昧的狀態,女孩子這樣做有可能是喜歡你,對你進行一種暗示。要好好把握機會進行表白,如果倆人關係很好,朋友之上,戀人未滿。這種情況下只是她想和酸奶了,讓你去跑腿。 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如果你們還沒有正常交往的時候,也就是正在出於曖昧期的時候。如果她經...

喜歡人就一定要給她說,無論她喜歡你不,我給她說了,感覺心情好很多。並且現在我不在乎她喜歡我不了

偶卜素斷袖 這說明你並沒有那麼喜歡她。因為你並不在乎結果。在乎的是你努力了,表達自己心意的過程。你覺得你鼓起勇氣說了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在某方面肯定了自己,所以你最愛的是自己喲啦啦啦。當然大家都是最愛自己的。喜歡一個人,感覺她好像也有點喜歡我,但是我跟她說我喜歡她,她說不喜歡我,我現在呢,怎麼辦,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