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有效的搞懂英語語法,如何快速有效的自學英語語法

時間 2022-03-21 03:30:10

1樓:一生有你乀

1、從句子結構入手,明白句子的主要成分,以及不同句子成分可由什麼結構但當。

2、研讀相應結構的章節,有大量的例句參考。

3、上兩步學習時注意謂語動詞的結構,參考學習相應的時態和語態。

4、看各種句式結構,熟悉稱述、疑問等。

5、看復合句結構。

6、看非謂語動詞結構和其他結構構成的句子與復合句結構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1 對自己要有信心

2 多記筆記 上課的筆記

3 記筆記的時候一定要 記住老師教的例句 通過例句 來理解知識點4 整理筆記的時候 加上自己造的句子 很關鍵的語法是語言的法則 現有語言 後有語法 所以 語法還得再有很深的語言基礎知識上去理解

所以 基本的單詞 句子 文章 對話 還是要背的這樣才能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做,背。study hard.

如何快速有效的自學英語語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選《張道真英語語法》:

1、從句子結構入手,明白句子的主要成分,以及不同句子成分可由什麼結構但當。

2、研讀相應結構的章節,有大量的例句參考。

3、上兩步學習時注意謂語動詞的結構,參考學習相應的時態和語態。

4、看各種句式結構,熟悉稱述、疑問等。

5、看復合句結構。

6、看非謂語動詞結構和其他結構構成的句子與復合句結構的關係。

到此時自己已經摸到了門道,學習方法自己就會知道了。

方法二:

從《新概念英語2》開始自學,前三個單元按課程要求完成後自動解決了語法問題。時間2個月足夠了。此方法更可取,除語法外還可以收穫語感、表達、考試做題技巧、閱讀、寫作等方面。

尤其是2個月時間就可以達到高考110分的水平。

5樓:enjoy李光一

如何自學英語語法?手把手教你,一聽就會

6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是理解啊,死記背誦也會起到一定的作用。

7樓:螺旋轉折

不停的做題,這最簡單最有效

怎麼樣半個月把英語語法搞懂呢

8樓:星馬教育

你好,怎麼樣半個月把英語語法搞懂呢?

學習英語最重要的兩點一是詞彙量,二是語感。

先把最最基本的語法知識弄懂,比如說各種句子成分、時態、從句等;然後可以高階學習一些稍難點的語法,如獨立主格、虛擬語氣之類的;練習很重要,只有通過練習才能知道自己的掌握程度。

爭取把初一到初三所有標題都背出來,然後把初三的課文都讀書,要是能背下來就更好了,這樣就培養了語感,考試時不需要寫出來為什麼選哪個選項,如果你多背了,語感好就一定能夠選對。像你那些說不會語法都考一百多分的同學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月的時間太有限,尤其是對於英語專業的學生來說。既然你選擇了英語專業,就應該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花在英語語法上面,因為英語語法是中國人學習英語的捷徑,你想想,父母花了這麼多錢供你上大學,而你只想著速成,是不是有點兒對不起他們?「一萬個小時定律」就是說想要精通任何一門專業,都需要至少一萬個小時。

10樓:活寶小果果

句子成分主要包括:主謂賓定狀補/表語、同位語 主語(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英語專業的,相信最最基本的語法你應該是知道的,比如什麼是主謂賓,其實不用太刻意的去學習語法,等到你接觸英語時間夠長,再去看英語語法的話就會特別簡單。建議你可以先看初高中語法,然後再看專業的語法書,還有一點是,英語語法有那麼一點點亂,所以有些特偏的用法你就不用記了。

12樓:麋鹿逐風

有個很好的方法。英語高考53,語法點超級全。

我也是english major,親測有效。

13樓:納斯達克

首先梳理知識脈絡,弄清楚都有哪幾大部分,再逐個擊破,加油

14樓:微笑的阿童木

語法不難,難在理解。當你聽了很多名師的複雜講解後,你頭都大了,還怎麼理解。

我應該可以幫到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語法要重視在各種真實的語境閱讀中感知,運用語法,從而達到用英語進行口頭,筆頭交際的能力,而不能僅僅依靠背語法來死磕。

2.學習英語語法的乙個極其重要環節是句子結構分析,通過句子結構分析不僅能加深對語法知識的理解、運用,而且能有效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和寫作能力。

3.對基本語法也就是簡單句的基本型別必須很熟練的掌握,掌握了這些簡單短句也就能掌握其他的長句、難句了,打好地基,房子才會越建越高。

4.對復合句的三大基本型別之定語從句和名詞性從句要做形式多樣的造句練習,填關係詞及連線詞練習,單句改錯練習,同異句比較練習及長難句分析練習,一定要在高一把基礎打紮實。

5.學習語法一定要認真聽取老師在課堂上的分析與講解,歸納與總結,切忌把學習英語的大部分時間耗在啃語法書,做單選題上,這樣做對提高英語收效甚微。

6.建立乙個錯題庫,從初一起就把自己在練習、考試中做錯的,或是矇對的題進行整理,分析在錯題集上,並經常溫故而知新。

7.把學習語法與單詞記憶相結合。把二者結合起來一起學習,在學習語法中練習記單詞,背單詞時學習語法。另外還可多讀些英語文章,同時學習單詞和語法。

8.此外,英語學習離不開大量的記憶。每日背3—5句課文中的美文佳句。

9.及時複習,鞏固知識。學了的東西隨著時間的流逝會逐漸遺忘,學習語言也不例外。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語法,我基本一點都不懂。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背單詞,這是學習英語最基礎的。

之後就是每天堅持看英語文章,不用多,也不用太長,就用平常試卷裡的閱讀課文就行,一定要自己弄懂每一句的意思。這是在練對英語的習慣和熟悉。

再買一本題型比較全面的語法書,要有練習的那種,最好答案能有詳細解析。每天給自己規定一定的題量,認真練習,認真改,把每一道錯題弄懂,並且整理好。對於比較難的題,最好先背下來,然後找老師或者同學一起研究。

這樣就可以幫你加深記憶。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語法書 從頭開始學起 每天給自己定計畫看多少內容 時間久了一定會有成效的 祝你好運 我對英語比較感興趣 有什麼不懂得問題可以問我

怎樣學習英語語法比較能快速的掌握?

18樓:紅顏

我有很多學生想你的情況,上網,或外教不會見效很快的,如果想要把基礎很快的掌握 你應該先看《新概念》第一冊,144可裡面是初級語法,如果你單詞已經很好了,我認為你乙個月內應該掌握很好。 這本書對於法不好的學生特有效果,因為他是**並茂,很容易理解。 《新概念》第二冊的第一課就講授了英語句子的6個句子組成部分 (主語+謂語+賓語+方式+地點+時間 )時間比較靈活,可以放在句首,也可以放在句尾 試一試 你會很快掌握的 如果有問題,我很願意幫助你,只要有毅力,你一定會很棒的

怎樣能快速的記住英語語法

19樓:瓦爾登楓葉

通過做題去了解語法。

「語法」。顧名思義,他是一種法則,所謂法則就是用的時間長專了約定成俗屬

的一種東西。

因此,只有在使用中才能記住,而不要指望通過苦讀語法書去把語法背過,這是不可能的。

建議(1)不要買那種全部都是語法的講解,然後在最後全是練習題的那種書,

(2)要買那種每一種語法後面都跟有相應的練習題的書。把這樣的一本書做完了,認真看錯題,語法基礎就會上去。

(3)另外,一定要把每乙個語法所跟的例句認真看一看,不要嫌煩。

20樓:

多做題,熟能生巧,在做題中領悟英語語法。

如何學好英語語法,如何學好英語語法(2

1.學習語法並不只是會做單選題,背許多語法規則,而要重視在真實的語境中 英語長難句中 課文閱讀中 美文賞析中 範文的記誦中感知,運用語法,從而達到用英語進行口頭,筆頭交際的能力。線話英語 2.句子結構分析是學習英語語法的一個極其重要環節,通過句子結構分析不僅能加深對語法知識的理解 運用,而且能有效提...

如何學習英語語法,零基礎如何學習英語語法?

英語口語的提高離不開大量的實際練習 最理想的方式還是和母語為英語的人練口語 這樣的語言環境和氛圍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想要快速地提高英語口語,是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或祕訣的 http bbs.my0511.com viewthread.php?tid 3776909 authorid 760160 ext...

英語語法問題,英語語法的問題?

huntingfor a spider,sokha has to look for a spider s hiding hole first.hunting要改成to hunt,因為這樣才符合邏輯符合句意。to hunt for a spider,sokha has to look for a 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