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絕望,我現在很絕望了

時間 2022-03-16 01: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叫人家沒有代價地幫助你呢?難道這樣就算壞?至少我無法想像,反正我若是「無償」幫人,肯定在心理產生了一種滿足與成就與存在感。這可比什麼金錢美人強多啦。

2樓:正面硬槓

人本來就是個體,別人為什麼要無緣無故幫你,原因還在自己,依賴心太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了 受到挫折了! 世界是美好的 自己過好 開心就行了 你想想 那麼多人 都活這是幹什麼! 來這世界幹什麼! 不就是開心 吃吃喝喝 玩玩啊!!

4樓:

有,那要看你怎麼去發現了。也許你還沒碰到,但世界上是有好人的。不要絕望,人生的路還長著,你要先去關心別人,才會得到別人的關心,互幫互助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沒發現無私的人是因為你沒對別人無私~

6樓:就是沒有hu啊

我qq上有個孩子有被害妄想症,跟她說話我都要神經了

7樓:annie小妮

那為什麼絕望呢?

那也有好人的啊

就比如 雷鋒

他們也許滿足他們自己的虛榮心吧

不過也不全是

8樓:理想公路建設者

我個人認為:第一,你要有乙個好的心態去面對現實,不要由於自己在某個或某些方面,自認為被人欺騙,或看到聽到社會上存在的一些現象,就認為世界上就到處都是壞人;第二,要用「中庸」的觀點去看問題,如果說真的被**騙過,也不要認為全世界的人都是壞人,要學會從中吸取教訓,提高自己認識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第三,不要輕言放棄,你們還小,在很大程度上還可以說對社會一無所知,不要動輒就想到放棄自己寶貴的生命,而要想到如何珍惜自己的生命。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希望你好好過好今後每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還是好人多,就要靠自己慢慢發現了。

我現在很絕望了

我現在很絕望我該怎麼辦?

10樓:小野狗

失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11樓:老細精

找到答案 勞煩來個信

12樓:俟知睿

回答想哭就哭出來吧!不要憋在心裡。

沒有過不去的事,沒有過不去的坎。

可以和知己聊一聊你心中的不快樂,一定有解決的方法。

多出去走一走,轉一轉,可以發現乙個不一樣的自己。

凡事想開一點,凡事看淡一點,想一想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好好的去珍惜。

得不到的或者已經失去的本來就有他的歸屬,不用過多的再去想。

給自己乙個希望,給自己乙個未來。

其實這個世界上不止你乙個人在痛苦。

提問期末成績出來了 又沒考好

雖然媽媽好像已經習慣了

回答考試成績並不能說明一切,我們自己盡力了就好,子女平安健康就是父母最大的幸福,你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我們自己以後多努力,學習上講究方式方法,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更多9條

很絕望!很難受!我現在該怎麼辦!!

13樓:aa楊文君

你的條件達不到她父母的要求,你現在努力掙錢吧。不想努力,就在找乙個要求沒有那麼高的

14樓:a乄情殤

我也是雙子座的 也遇到過跟你差不多的 剛開始會很難受 漸漸的慢慢看開點,你們裡面有家人的問題 女方的家人不想你們兩個人在一起 女孩是屬於那種比較聽父母話的

15樓:付輕是我

她說父母要求高,那你就先保持聯絡做普通朋友,你們都還年輕,你奮鬥三五年,等事業有成了,明媒正娶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人生路上,不準備戀愛太早,耽誤學業。她可能準備二十幾歲再開始戀愛。

17樓:小林環境科技****

異地戀太辛苦,而且你們還年輕的很啊!後面總會有適合你的大蘋果的

我現在很迷茫,很絕望,我現在感到很迷茫。

巴實小火鍋 你現在的處境跟我當年一樣,18歲是人這一生最美好的年齡,卻也承受著這個年齡不該承受的東西,你應該跟我一樣是家裡最小的一個,父母的年齡相對也比較大了,我07年已優異的成績考進了我區第一高階中學,本想以後可以做一凡大事,可以想當時我已經17歲,看見別人都比我穿的好,吃的好,我沒有說什麼,我想...

男友對我很絕望了,男友對我很絕望了

成熟點,不能總是讓對方遷就你啊!男人不喜歡太依賴人的女人,感覺不堅強,戀愛的時候老公也是經常說 你堅強點嘛!這樣我害怕,如果我不在你身邊你怎麼辦?太依賴了,我會覺得累的。我動不動就不理他,生他的氣,吵架的時候他會說 我覺得一輩子哄著女人很累。如果你還愛他的話,那你就去改變呀,要不你就真的失去他了,兩...

我現在和男朋友分手了,由於一些情況,我很絕望,我怎麼辦

沒有什麼能難倒你,我現在考研,覺得也很絕望。很多事情。一個大男人半夜心裡難受就自己掉眼淚,但哭過了就繼續我的生活,繼續奮鬥,即使最後什麼都沒有了,但最起碼我還有我自己,我女朋友也快經受不住我的冷淡,朋友也都遠了,沒辦法,既然選擇了這條路,我就會堅持,我依然相信,沒有什麼過不去的砍。好男人也多的是,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