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建泉州語文市自檢的作文

時間 2022-03-08 15: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答案也是僅供參考 裡面可能會有混淆的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學習不能 循序漸進

2017福建語文市自檢的作文

2樓:無所不知

星期五,傅老師給大家布置了乙個特殊的任務:讓同學們去調查周圍的河是否受到了汙染。我們覺得很新奇,就紛紛認真調查了一番,我也不例外。

星期天早晨,我來到河邊,發現水中有許多垃圾,有發黑的樹葉,礦泉水瓶,菜葉,塑膠袋??我又回憶起以前的情景,河水清澈見底,人們在水中洗衣服、洗澡,甚至還有小夥子跳進河中游泳,快樂的小鴨子在水中嬉戲。可是現在卻堆滿了垃圾,像個垃圾場。

我想:為什麼變化的那麼快呢?我好奇地問正在鍛鍊身體的老爺爺:

「爺爺,為什麼現在的河水那麼髒呢?」老爺爺很遺憾地說:「現在的人都用自來水,保護河水的意識越來越弱,什麼髒東西都往河裡扔。

」「噢!」我恍然大悟。我又看見乙個場景,有許多人在河邊釣魚,從8時到9時多還是沒釣上來一條魚,我想也許是因為小河太髒,小魚們早就已經逃走了。

但是,對面小區的人還在這汙水裡洗衣服、洗被子,而且竟然有人在洗菜!看來人們的衛生意識真的還很缺乏

2023年4月福建省質檢作文題怎麼寫

如何在智學網中檢視福建省泉州市初中2016泉州質檢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為了什麼目的去讀書,只有明白學無止境,用知識實現夢想,用讀書尋找樂趣,用知識創造生活,你的人生就會樹立起永不沉淪的風帆。有人說:「書中自有**屋」。

可是不同的人又是不同地看待這個「**屋」的,有人為了公升官發財,有人為了光耀門楣,也有人為了民族振興。無論「**屋」在人們心中是怎樣乙個概念,但它卻是人們永遠挖掘不完的永無止境的追求。為夢想而讀書。

不論是採取科舉制的古代,還是在考試制的現代,有多少人是為了成才而讀書。為了出人頭地,他們相信「學海無涯苦作舟」,憑著自己不懈的努力,終究會到達自己希望的彼岸。但也有人直到生命最後一刻也只能向知識的彼岸靠攏,卻到達不了,但這樣也足夠了,他們已經實現夢想並在知識的海洋上航行了,不管收穫多少,曾經經歷過也就足夠了。

為興趣而讀書。因為讀書,使枯燥乏味的人生增添了幾分色彩,許多人可以在書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這些人再也不是「眉毛鬍子一把抓」。

他們認為「學海無涯巧做舟」。選擇自己所需的感興趣的書去讀,這種現實主義者相信他們在讀書的同時也品味人生了吧!為博學而讀書。

有些人可以把書中的知識轉為自己的,又為後人創造出的知識財富。為增長知識,為充實生活,不管是呱呱落地的嬰兒,還是白髮蒼蒼的老人都在學習不同的知識。學會如何做人,如何面對生活。

我們都在讀書,讀著一本永遠也不知最後一頁的書。或許每個人的一生是一本書,當生命結束時,這本書才有了結尾。讓後人去讀這本書,人們所謂的天才也只不過是知道許多一般人不學的知識,但也不是無所不知。

不管你為了什麼目的去讀書,只有明白學無止境,用知識實現夢想,用讀書尋找樂趣,用知識創造生活,你的人生就會樹立起永不沉淪的風帆

2023年語文ii卷作文的優秀文章

2023年莆田市九年級質檢語文作文

2015~2016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八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考試作文

2023年語文春期半期測試作文

2023年泉州市初中學業質量檢查語文試卷

2010年初中畢業生學業考試語文試卷 試卷與答案都是word版 或者搜 學科網 最新資料 熱門資料 推薦資料 2010年廣東梅州市初中畢業生學業考試.黑龍江省綏化市2010年中考語文試卷及.2010年60套中考真題作文分類精編 全國.浙江省杭州市2010年初中畢業生學業考.河北2010中考試題 全國...

福建新崛起的“黑馬”城市泉州市,有望躋身於新一線城市嗎

霸氣的小天秤 作為一個省的政治 經濟 交通 文化中心,省會城市一般而言在其省內的綜合實力是最強的,也可以說是一個省份知名度最高的城市之一。當然也有個例,在我國有不少地級市的經濟和知名度都蓋過了其省會城市,例如山東的青島市 河南的洛陽市等,讓很多人誤以為這些城市就是省會城市。提起福建省,很多人想到的應...

2019莆田市涵江區三年級上冊語文期末作文

揚若枋 想要提高期末考試語文作文分數,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兒,需要長期積累才行。但是主要以下幾方面,可以獲得一定的提高 一 顯。由於時間關係,高考閱卷老師不能細細揣摩文章,也不能明曉考生的作文功底,考生要特別講究一個 顯 字。首先,文章的主旨要明瞭 其次,文章的分論點最好用分段的方式明確擺出,開頭 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