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pupil,英語怎麼讀

時間 2022-03-08 09: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字英語念/'pjupl/,pupil還有瞳孔的意思。

瞳孔,是動物或人眼睛內虹膜中心的小圓孔,為光線進入眼睛的通道。虹膜上瞳孔括約肌的收縮可以使瞳孔縮小,瞳孔開大肌的收縮使瞳孔散大,瞳孔的開大與縮小控制進入瞳孔的光量。

眼球血管膜的前部,即鞏膜中心和圓孔。沿瞳孔呈環形排列的平滑肌叫瞳孔括約肌。括約肌收縮時使瞳孔縮小。

沿瞳孔呈放射狀排列的平滑肌叫瞳孔放大肌。放大肌收縮時使瞳孔散大。由於瞳孔可以散大或縮小,所以能起到調節進入眼球光線量的作用。

正常人的瞳孔能反射性地調節其自身的大小。當光線增強時,瞳孔縮小;當光線減弱時,則瞳孔散大。如果瞳孔反射異常或消失,表明神經系統的調節功能發生障礙。

所以臨床常採用瞳孔對光反射來檢查神經系統的功能狀態。

母音字母u在重讀開音節中發長母音/ju/的音,如:

funeral 葬禮

tulip 鬱金香

pupil 小學生,瞳孔

student 學生

puma 美洲獅

music **

duty 責任

future 將來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2樓:咋個回是

諧音 piu一聲po二聲

can英語怎麼讀,“an”英語怎麼讀?

創作家 can的英語讀法 英 k n 美 k n 釋義 1 v.開罐 2 aux.能,可以 3 n.罐頭,開罐器 4 n.can 人名 羅 剛 金 卡恩 土 詹 法 康例句 1 you can look at old exams,you can look at your homework,that ...

他的英語怎麼讀,英語But怎麼讀

but 英 b t 美 b t,b t conj.但是 而是 除了 只因為 prep.除 以外 adv.不過 只是 只 另一方面 她的 用英語怎麼讀?her hers her hers herself its1 her 英 h r 美 h r pron.用作動詞或介詞的賓語,或作表語 她det.她的...

“地板”的英語怎麼讀,地板英語怎麼讀

瀛洲煙雨 地板 的英語是 floor 讀音 英 fl r 美 fl r n.地面 地板 樓層 底部 vt.鋪地板 擊倒 油門 踩到底 詞語用法 1 floor作 地面,地板 解時,多指房間的地面,可以是木板的,也可能是水泥 石頭的,甚至可以是泥土的。2 floor作 底部 解時,指海洋 洞穴或其他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