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師當眾侮辱了怎麼辦,別人當眾侮辱你怎麼辦

時間 2022-02-25 23: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師無知。中國的教育從小都不尊重人,當了老師也沒學會尊重。對於無知的人應該原諒他。

心裡真不順,就用社會主義價值觀懟他。問問你的老師,社會主義價值觀要求待人文明,待人平等,對別人友善,他做到了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會不會背呢?

看你當時緊張的狀態,應該是背不熟。那麼,你為什麼坐下呢?

所以,這個事情的問題出在你自己身上。你沒有正確處置,所以才造成了對自己不利的局面。

你現在需要的不是忍住不哭的問題,而是要學會理智行事的問題!否則,你吃的虧會更大!那時候哭都來不及!

3樓:悲風過繁華

未成年人,建議你的家長與學校或老師,多溝通,多交流。

4樓:ailia宸

我上學時候也遇見過這樣的事,而且比這個還嚴重點,時不時班主任就各種找茬,不過我是英語老師,開始也會很生氣很難受,但是你乙個學生能把老師怎麼樣呢,自己內心強大一點,都不算什麼。

5樓:我思我在

老師也可能是恨鐵不成鋼,無意之中傷害了你。千萬不要意氣用事,報復老師,這樣於已於人都不利!

別人當眾侮辱你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主觀故意?   有人侮辱你,這就說明你自己認為他是在侮辱你了,而不一定說明他是在刻意的侮辱你,此情況一.他刻意侮辱你,此情況二.

  遇到這種情況,如果不是刻意侮辱你而讓你感覺到是在侮辱你,遠離之,這種不顧別人感覺的人,不值得交往;如果是在刻意侮辱你,你也是分而視之,就是他在什麼事情上侮辱你,如果拿生理缺陷,家庭問題等等方面,要讓自己有正常的心態,他是小人,比如生理缺陷,人人都有,比如家庭問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做的不應該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而是義正辭嚴的面對回應,自卑會讓他氣焰更囂張.如果他是在個人能力,為人處事等等方面讓你感覺在侮辱你,先認真的自省,確實如此,發奮改之,如果這種侮辱能讓你發奮圖強,也未必不是好事.   我不反對暴力解決問題,遇到事情光忍不一定就能解決問題,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刻意侮辱,拳頭也許是解決問題的最直接最實際的辦法,前提是,你敢做,敢於承擔後果.

當然,我不是在鼓勵你這麼做,因為後果是很嚴重的,嚴重到可能要用性命去承擔,你能承擔嗎?   人與人交往是不可能避免的,人和人也是有很大很多區別的,所以在你有這種感覺後,首先要給自己乙個理念,那就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你不一定要做到尊重每乙個人,但應該不做不侮辱其他人.有乙個良好的心態,正確面對問題,找到解決的辦法不難.

7樓:vdr丶

笑著,對他說:你還年輕!如果比你大,就說:你也不小了,怎麼還長不大啊。然後慢慢走開。不用回頭,不用理會,在旁人眼裡,你是大度的,自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像他下跪道歉,伸出臉讓他打,以後遇見他就趕緊討好,不能記仇而是有了好處都主動給他

9樓:師三牛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拾得曰:只要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老師當眾語言侮辱學生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家bai長還是學生?如du

果是小學生家長zhi

,你下來問小孩是什麼情況dao

,最好和版老師談一談,不過辱權罵肯定是不行的,如果你是中學生或大學生,私下跟老師交流一下,本人看來雙方都是有問題的,老師師德欠缺和學生對老師的不尊重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之氣課後找老師再談

總被人當眾侮辱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和人相處,學會處理各種人際關係,這也是一門課程。

13樓:悅耳的使用者名稱

妹紙,我只想說一句,找著對你最賤的人,狠狠的扇他一巴掌,就算挨老師吵也要這麼做,要不你會一直被欺負的。

老師當眾羞辱學生按治安管理法怎麼處理

別人言語故意當眾侮辱你智商低怎麼辦

雨天裡的瞳話 千萬別和他對罵 罵戰都是兩敗俱傷的 真正的傻子 智商低的人才會加入罵戰,誇獎他幾句,扭頭就走 以後看見他裝作沒看見或者假裝恨怕他的樣子,讓他一輩子就這樣完蛋,小人是得罪不得的 小人往往手段都很毒辣,除非你也是小人。 首先要真正確的認識到自己,我的情商是不是很真的很低?然後在平時的日常生...

被老師當眾罵怎麼辦? 5,被老師罵怎麼辦

儘管老師罵人不對,但是這次,確實是您有錯誤在先,公開講座這麼嚴肅和重要的事情,您不應該那樣大聲的笑。老師之所以當時罵你,也是當時他情緒太激動了,他不想讓他的學生在講座之前出醜,他罵您的目的是在制止您,不要再笑了,可能並沒有其他惡意。要相信老師是有胸懷的,不會和您計較這樣的小事情。以後,只要您能嚴格要...

被老師當眾諷刺了,心裡很難受

他的諷刺性批評估計會讓你終生難忘,但是不要計較他的方式,以後不要再犯此類錯誤就好。相信大學的 你一定不會再抄襲了。 一縷微風 重點班的班主任對自己的學生都是這樣,以成績看人,成績不好的有時都不把你當人看,他們不就是怕學校拿了他們的頭銜,這種老師的話你就不要理他,理他為自己多受乙份氣沒意義,你只有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