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無錄取軌跡資訊是什麼意思,沒有錄取軌跡資訊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2-14 04:05:26

1樓:

沒有任何軌跡資訊,表明考生成績未達到院校調檔線未出檔或檔案已到招生院校,學校正在審閱之中,錄取工作未結束。

一般情況下,某批次的院校錄取軌跡要在本批錄取工作開始後的第二天或第三天才能開始陸續查到,直到該批次錄取工作結束後的第二天。錄取軌跡的資料資訊一般每天更新一次。

徵集志願大概分為三類:

各批次徵集志願仍然實行平行志願投檔錄取模式,所公布的院校計畫缺額分為三種情況。

第一類是院校在正式投檔時生源不足導致缺額;

第二類是院校投檔時生源充足,但部分考生因不服從專業調劑、身體條件不符合所報專業的要求等原因而退檔形成的缺額;

第三類是院校生源足額,但後期在該省追加了招生計畫。

徵集志願的錄取規則:

普通類本科第一批a、b段,本科第二批第一階段錄取的平行志願投檔時,在相應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分數要求)上,按照考生成績從高分到低分,只進行一輪平行投檔,對未完成招生計畫的院校不予補充平行投檔。

剩餘招生計畫在本批次(段)第一階段錄取結束後向社會公布,向符合相應條件且未被錄取的考生「徵集志願」,進行補充錄取;「徵集志願」補充錄取將綜合考慮招生計畫缺額數和生源分布情況等決定投檔次數。

2樓:鳴人科學

可能是沒有錄取資訊的意思。

擴充套件資料:學校教育是由專職人員和專門機構承擔的有目的、有系統、有組織的,有計畫的以影響受教育學校教育者的身心發展為直接目標並最終使受教育者的身心發展達到預定目的的社會活動。

學校教育指受教育者在各類學校內所接受的各種教育活動,是教育制度重要組成部分。學校教育的具體活動受到社會需求影響,必須符合社會發展趨勢,承擔著對社會輸送人才的職能。一般說來,學校教育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

3樓:遠明教育陳老師

回答如果沒有人打**來通知你 就是落榜

提問那錄取軌跡顯示暫無訊息是什麼意思

回答你收到錄取通知書了嗎

錄取訊息暫無 就是沒有開始錄取

但是一般的情況,現在不是已經錄取完了嗎 ,您那邊專科還沒有開始錄取嗎提問開始了

但是我在網上查到落榜也不是只顯示暫無訊息啊回答開始啦 ,然後您報考 了

然後沒有收到訊息

**也沒給您打 通知書也沒給您發 那就是落榜了提問今天才開始錄

回答那您就要等待 ,因為他不可能 ,這快就開始錄取你報考完了 今天才開始錄 是吧

那您就不用著急

提問我主要是看到有朋友被錄了

回答什麼時候報的志願

提問今天才開始錄但有人被錄了我還沒有那我是落榜還是等待呢回答那著什麼急

不用著急

您只要分數報的稍微比那專科高一點點

等待就行了

有些學校人家報的少 就錄的快 人家效率高 就錄得快更多20條

4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意思就是現在還沒有被錄取

如果是在規定的時間查詢的話

是沒有被錄取

如果不是在規定的時間的話

是還沒有出錄取結果

我怎麼一直顯示就是暫無錄取軌跡資訊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軌跡查詢時間一般情況下,某批次的院校錄取軌跡要在本批錄取工作開始後的第二天或第三天才能開始陸續查到,直到該批次錄取工作結束後的第二天。錄取軌跡的資料資訊一般每天更新一次。錄取軌跡情況說明考生在網上查詢到的錄取軌跡一般有三種情況:

1.沒有任何軌跡資訊,表明考生成績未達到院校調檔線未出檔或檔案已到招生院校,學校正在審閱之中,錄取工作未結束; 2.軌跡表明已經「錄取」; 3.

軌跡表明所報院校已經「退檔」,並註明有「退檔原因」。

6樓:小晉老師

回答暫無錄取軌跡資訊,表明考生未出檔,或者已出檔,院校正在審閱考生電子檔案中。

錄取軌跡有3種 暫時查不到別著急:

據悉,錄取期間,考生可登入招考資訊網,進入查詢介面後,輸入自己的考生號以及准考證上的密碼,查詢錄取結果和投檔軌跡。

如果一時半會兒查不到錄取軌跡,千萬別著急。據介紹,錄取軌跡的公布是基於招生院校錄取工作全部完成,錄取資料返回省市教育考試院錄取場後,才能對外公布。

因此,一般情況下,某批次的院校錄取軌跡,要在本批錄取工作開始後的第二天或第三天,才能開始陸續查到軌跡,直到該批次錄取工作結束後的第二天。

考生們注意的是,網上查詢到的錄取軌跡一般有3種情況。

一是提示暫無錄取軌跡資訊,表明考生未出檔,或者已出檔,院校正在審閱考生電子檔案中;

二是提示有錄取軌跡資訊,表明已被「錄取」,並可看到被錄取的院校和專業;

三是提示退檔軌跡資訊,表明考生檔案已經投檔至招生院校,因不符合院校錄取標準,被院校「退檔」,同時註明「退檔原因」。

提問如果沒錄上或退檔有提示對吧

回答是的

提問那我可不可以把徵集志願也弄了,它不影響正常錄取

回答你不是已經提交了

更多11條

沒有錄取軌跡資訊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還沒有被調檔。慢慢等吧。

上你志願填報的幾所大學的**,有類似於「錄取資訊查詢」的鏈結,點開就可以知道你的錄取情況了,再加上高招網裡的結果,保險係數會更大一些。

各大學的時間有出入,大約在7月中旬,15號前後就知道了,二本三本會相應的延遲一些,而國防生會更早些。請你近日留意。

為什麼一直是顯示 暫無錄取軌跡資訊?

8樓:我愛學習

沒有任何軌跡資訊,表明考生成績未達到院校調檔線未出檔或檔案已到招生院校,學校正在審閱之中,錄取工作未結束。

一般情況下,某批次的院校錄取軌跡要在本批錄取工作開始後的第二天或第三天才能開始陸續查到,直到該批次錄取工作結束後的第二天。錄取軌跡的資料資訊一般每天更新一次。

志願填報

一般情況下,學生填報時,第一志願會填的比較高,屬於那種碰碰運氣,只有些許可能報上去的。大膽的試一試的。第二志願填的符合自己能力的,第三志願就是保底的,肯定能上的。

考生填報志願,要嚴格按照各省市公布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專業目錄填寫志願表,志願表中志願學校和專業的「批次位置」一定要與「招生專業目錄」公布的批次位置相一致。

考生填塗《志願資訊卡》和《志願表》要認真細緻,《志願資訊卡》由計算機錄入後列印出考生志願核對表,考生校正簽字。錄取時將以《志願資訊卡》的志願順序為依據投遞檔案。

9樓:饅頭餃子皮

一般情況下,某批次的院校錄取軌跡要在本批錄取工作開始後的第二天或第三天才能開始陸續查到,直到該批次錄取工作結束後的第二天。錄取軌跡的資料資訊一般每天更新一次。

考生們注意的是,網上查詢到的錄取軌跡一般有3種情況。

一、是提示暫無錄取軌跡資訊,表明考生未出檔,或者已出檔,院校正在審閱考生電子檔案中;

二、是提示有錄取軌跡資訊,表明已被「錄取」,並可看到被錄取的院校和專業;

三、是提示退檔軌跡資訊,表明考生檔案已經投檔至招生院校,因不符合院校錄取標準,被院校「退檔」,同時註明「退檔原因」。

看清時間 二次徵集志願填報最短僅有4小時。

10樓:地平線之說

錄取軌跡查詢時間一般情況下,某批次的院校錄取軌跡要在本批錄取工作開始後的第二天或第三天才能開始陸續查到,直到該批次錄取工作結束後的第二天。錄取軌跡的資料資訊一般每天更新一次。錄取軌跡情況說明考生在網上查詢到的錄取軌跡一般有三種情況:

沒有任何軌跡資訊,表明考生成績未達到院校調檔線未出檔或檔案已到招生院校,學校正在審閱中,錄取工作未結束;

2.軌跡表明已經「錄取」;

3.軌跡表明所報院校已經「退檔」,並註明有「退檔原因」。

高考錄取查詢時出現「暫無錄取情況」是什麼意思?是還沒公布還是沒考上?

11樓:賣栗子的小女孩

1、表明考生未出bai檔(其成績

du未達到院校調檔線)

zhi2、或者已出檔,其dao院校正在審閱之專中。

【查閱信

屬息】考生在網上查詢到的院校錄取軌跡一般有三種情況:

2、有軌跡資訊,其資訊表明已被"錄取",並可看到被錄取院校和專業。

3、有軌跡資訊,其資訊表明所投院校已經"退檔",並註明有"退檔原因"。

高考顯示暫無錄取資訊是什麼意思?

12樓:小卒名無

一是還未錄取結束。

二是未被錄取。

原因有以下幾種:

1、還未填報志願。考生並沒有回參與現在再進答行的批次的志願填報工作。沒有考生的志願填報自然不會有錄取訊息產生。

2、錄取還未結束,未公布錄取結果。考生填報了志願,但是高校的錄取工作還沒有結束。那麼考生的錄取情況是需要在錄取工作結束之後才可以公布的,還沒有到規定的時間。

3、填報志願未被錄取。雖然填報了志願但是由於分數沒有競爭力。沒有滿足填報的搞下錄取考生對於考生的最低分數線的要求,高校的錄取工作結束之後並沒有成功被高校錄取,那麼在填報志願的**是查詢不到錄取訊息的。

4.由於在考生登陸的填報志願的**中,對於考生被錄取的次數是設定了一次,也就是說考上在被錄取之前可以填寫若干次的志願,但是一旦被錄取了那麼就失去了填寫志願的機會了。

6.可能是你所報考的學校還沒有開始錄取,不同的學校開始的時間和工作進度都不一樣,這跟學校層次高低無關。

7.可能是你調檔了(俗稱落榜)這時你應該緊密關注徵集志願。

13樓:新醬

資訊滯後

普通高等學校抄招生全國統一考試(bai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簡稱高考,是du

中國大陸(不包zhi括香港、澳門)合格的高中畢dao業生和具有同等學力的考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

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按已確定的招生計畫,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命制試題。

考試日期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省市區因考試制度的不同考試時間為3天(即7、8、9號)。

2023年起,高考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

高考錄取查詢時顯示「暫無錄取資訊是什麼意思」 無

14樓:匿名使用者

1、高考錄取查詢顯示暫無錄取結果就是你在查詢時還沒有被錄取。

2、高考錄取是分批次的,不同批次的投檔錄取時間不一樣,如果你查詢錄取結果時,你填報的批次還沒有投檔錄取, 查詢結果當然就是沒有錄取資訊。

15樓:百事是一種可樂

就是暫時還沒有學校錄取你啊。

高考錄取查詢時顯示「暫無錄取資訊是什麼意思」

善良的帥帥濤 考生剛剛填完志願之後,錄取工作暫時還沒有開始,所以所有人的錄取狀態上面顯示的都是暫無錄取資訊,這樣的情況是非常正常的,考生只需要耐心等待就行。這是因為填完志願後和學校開始錄取,還是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的,時間往往不會超過乙個月。一大學生的存在對國家的意義 1 大學生對國家發展積極的作用是 ...

軌跡是什麼意思

詞語 軌跡 注音 gu j 釋義 乙個點在空間移動,它所通過的全部路徑叫做這個點的軌跡。軌道 比喻人生經歷的或事物發展的道路 這些詩篇記錄了詩人一生的 丨文章勾勒出漢字發展演變的 英漢詞典 locus 可變點 variable point 或物體按一些特定條件移動出的曲線或路徑。歌曲 軌跡更多請看 ...

擬錄取什麼意思,擬錄取是什麼意思?是確定錄取了嗎?

關於考研許多人都有疑問,對於擬錄取也有人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那麼關於考研,擬錄取是什麼意思呢?考研中擬錄取的意思是考研生經過招生院校複試合格和政審合格,招生院校經過討論後確定的準備錄取的名單。被叫做 擬錄取 是因為該名單尚未經過所在省或者市教育廳審核,也沒有報教育部備案,只是招生院校初步錄取名單。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