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3 2學校,天津3 2學校有哪些

時間 2022-02-13 15:00:21

1樓:郝夜綠於涵

我知道紡織學校有3+2

在劉莊浮橋那邊

你去看看

天津南洋工業學校

天津開發區職業技術學院都有

2樓:職場大師麥小秸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提問天津那家3+2是公辦的?

天津3+2學校分數分別是多少?

回答天津3+2學校有:天津就有輕工職業技術學院,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天津醫科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天津中醫藥大學等、天津經濟**學校、天津市第一商業學校、天津塘沽第一職業中專、天津市渤海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天津市建築工程學校

天津3+2大專學校排行榜

序號學校名稱

1天津經濟**學校

2天津市第一商業學校

3天津市塘沽第一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4天津市渤海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5天津市藥科中等專業學校

6天津市電子計算機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7天津市電子計算機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8天津市市政工程學校

9天津渤海職業技術學院

10天津市中華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11天津市建築工程學校

注:天津3+2學校排行榜僅供參考,具體辦學實力以學校官方為準

提問天津3+2學校有:天津就有輕工職業技術學院,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天津醫科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天津中醫藥大學等、天津經濟**學校、天津市第一商業學校、天津塘沽第一職業中專、天津市渤海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天津市建築工程學校

這些學校分別多少分可去

回答至於具體分數你要去看每乙個學校歷年招生情況,每乙個學校的具體資訊要看每乙個學校的招生簡章,這裡就不給您一一解釋了,太多了

提問好的

回答3+2學校分為兩種,一類是大學3+2,一類是中專技校3+2。大學3+2就是指專科生在專科院校讀到大三的時候,報名參加,至少是省一級的招考,如果該生被本科院校錄取,就可以在那個學校讀書兩年,在學校就讀兩年後,該生就可以拿到該校的院校文憑為第1學歷。中專技校3+2,就是指三年中專加兩年大專部分,學校有這種3+2制,部分重點中專和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精神,有關部門批准舉辦,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學制三年,畢業後給發省教育廳驗印的大專畢業文憑。

以上就是我們一般意義上的3+2學校

更多21條

天津3+2學校有哪些

3樓:有錢哥哥

1、天津經濟**學校

天津經濟**學校始建於2023年,為首批國家級重點中專,中國職業技術教育學會(商科)糧食研究會副會長校,全國百所半工半讀試點校,天津市首批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天津市中西部聯合辦學協作會會長校,2023年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授予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

2、天津市第一商業學校

天津市第一商業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全日制國辦國家級重點中專校,被國家教育部評為職業指導先進單位,國家技能緊缺人才培訓基地。學校占地103畝,建築面積35000平方公尺 。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學校辦學層次不斷的豐富,以成為具中專部、高中部、廣播電視大學部、本科部等多層次的辦學模式。

3、天津塘沽第一職業中專

地處濱海新區中心地帶的天津市塘沽第一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首批國家級重點職業中專,首批全國職業高中委員會的理事校,首批天津市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先後創辦了30多個適應地區經濟發展的專業,培養了大批適需對路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為塘沽區輸送了數以萬計的畢業生和短期培訓人員。

4、天津市渤海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天津市渤海職專附屬於天津城市職業學院是天津市首批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市級「三a」校,天津市教育科研實驗基地。學校創辦於2023年,地點坐落在河北區靖江橋月牙河河畔,校園及周圍環境幽雅,交通便利。學校有著優良的辦學傳統和輝煌的辦學成果,先後榮獲了「全國德育研究先進校」、「市級法制教育先進校」、「優秀黨支部」、「青年文明集體」等榮譽稱號。

5、天津市建築工程學校

天津市建築工程學校成立於2023年,是教育部首批認定的國家級重點中等專業學校;建設部、教育部批准的「建築行業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基地;天津市建設行業專業技術人才培訓基地。

4樓:問一問夏老師

天津3+2學校有天津經濟**學校、天津市第一商業學校、天津塘沽第一職業中專、天津市渤海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天津市藥科中等專業學校。

1、天津經濟**學校始建於2023年,為首批國家級重點中專,中國職業技術教育學會(商科)糧食研究會副會長校,全國百所半工半讀試點校,天津市首批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天津市中西部聯合辦學協作會會長校,2023年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授予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

2、天津市第一商業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全日制國辦國家級重點中專校,被國家教育部評為職業指導先進單位,國家技能緊缺人才培訓基地。

學校占地103畝,建築面積35000平方公尺 。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學校辦學層次不斷的豐富,現以成為具中專部、高中部、廣播電視大學部、本科部等多層次的辦學模式。

3、天津塘沽第一職業中專地處濱海新區中心地帶的天津市塘沽第一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首批國家級重點職業中專,首批全國職業高中委員會的理事校,首批天津市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

辦學三十一年來,先後創辦了30多個適應地區經濟發展的專業,培養了大批適需對路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為塘沽區輸送了數以萬計的畢業生和短期培訓人員。

4、天津市渤海職專附屬於天津城市職業學院是天津市首批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市級「三a」校,天津市教育科研實驗基地。學校創辦於2023年,地點坐落在河北區靖江橋月牙河河畔,校園及周圍環境幽雅,交通便利。

5、天津市藥科中等專業學校是一所培養中、西藥生產、經營、管理等方面的中等專業技術人才的省部級重點中專學校。校園占地50餘畝,建築面積2.5萬平方公尺,在校生3100餘人。

建有教學樓、實驗樓、學生宿舍樓、浴室和餐廳等。

學校創辦於2023年以來,學校辦學指導思想明確,培育了大批高素質、多技能的應用型人才,天津市醫藥行業中80%的生產、經營一線骨幹為我校畢業生。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在北方的老牌院校。

自建校以來始終以「辦中國更好的職業教育」為目標,秉承著「愛與責任」的教育理念,堅持「理實一體化」教學模式,全程實訓實戰演練,學校在培養學生技能的同時,更加注重素質教育,多年來為社會培養出一大批實用緊缺型人才。

6樓:

天津3加2都在那個區

天津3+2學校有哪些

7樓:

天津3+2學校有:天津就有輕工職業技術學院,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天津醫科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天津中醫藥大學等。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6-05

天津3+2學校有哪些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天津3+2學校有:天津就有輕工職業技術學院,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天津醫科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天津中醫藥大學等。

我孩子中考,學習成績不好。大概300-360分之間。

選擇3+2

我們是津南區八里台鎮的學校,可以報考的,離家近點的,門檻低些的學校有哪些,謝謝

你好,建議具體還是等孩子考完試下來,再考慮,現在天津的五年制大專還是不少的。

好的嗯嗯

報考也是按成績的

也是報志願的嗎

是的呢因為成績出來也有乙個報考時間,有了成績做參考,才可以更好的選擇學校

天津3+2學校有哪些?

8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天津經濟**學校、天津市第一商業學校、天津塘沽第一職業中專

天津經濟**學校始建於2023年,為首批國家級重點中專,中國職業技術教育學會(商科)糧食研究會副會長校,全國百所半工半讀試點校,天津市首批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天津市中西部聯合辦學協作會會長校,2023年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授予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

2009-2023年度榮獲天津市文明單位光榮稱號,2023年學校團委被授予全國五四紅旗團委,2023年被市教衛工委授予教育系統思想政治工作先進集體,2023年6月被教育部、財政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確定為國家中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校建設單位,2023年被中國教育協會、中國教育發展促進會評為2012-2023年度全國教育改革創新示範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我同學在這個學校,上的5年的~~

學校的老師比較負責,而且能學到不少東西,畢業學校推薦工作~~學校在楊柳青環境也很好,去哪都交通很便利~~

10樓:gai的小嫣

我也不知道呢,我想查查,看看哪個3加2比較容易上,拋去勞保

11樓:絕望的生魚片

你好,孩子要上3+2不知道那個學校好啊

天津有哪些不錯的3+2學校?

12樓:hao玖bu筧

天津市化學工業學校、天津市第—商業學校、天津市電子計算機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天津市藥科中等專業學校、天津市塘沽區第—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天津市勞動保護學校、天津市渤海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天津市中華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天津市市政工程學校、天津市園林學校。

"3+2"高職指的是中高職三二分段制。中高職三二分段制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形式。由部分重點中專學校和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經省有關部門批准舉辦、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學制五年,畢業後發給省教育廳驗印的大專文憑。

前三年按學校標準收費,後兩年按大專標準收費。三二分段制學生需在中專學習階段參加「三二分段"中職接高職統一考試,成績合格者轉入高等院校完成兩年大專學習.發兩年制大專文憑。

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訊中,考生特徵填「三二分段"。

13樓:華半芹

天津職業大學有很多對口學校有3十2學科專業,如靜海成職教中心就是一所直接對職大3十2專業政學校。

14樓:zmm靛藍幻夢

回答3+2的排名有天津市渤海職業技術學院,天津市第一商業學院,天津市電子計算機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天津市藥科中等專業學校,天津市塘沽區第一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天津市勞動保護學校,天津市渤海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河北省的是可以報考天津市的學校的,只要你的分數線達到,並被錄取就可以去上學。

軟體計算機的有,天津市第一商業學校,天津市電子計算機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天津市勞動保護學校,我個人認為,天津市電子計算機職業中等專業學校比較好,可能專業性比較強,但僅作參考。

上學是不能夠落戶口的,其中牽扯了很多的因素,所以是不能夠落戶口的。

更多2條

初中畢業3 2學校有哪些,3 2學校有哪些?

小朋學長 有河南省輕工業學校 江蘇省沭陽中等專業學校 石家莊軍興資訊工程學校等。個人比較推薦石家莊軍興資訊工程學校。石家莊軍興資訊工程學校是經石家莊市教育局批准 河北省教育廳備案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學校創辦於2003年,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學校辦學校規模不斷擴大,辦學實力不斷增強,現已成為石家莊...

3 2專公升本有哪些學校招收,3 2專公升本學校有哪些

3 2專公升本就是三二協同培養 三二協同培養的意思就是在專科院校讀滿三年,然後進行專公升本考試,再轉入對應的本科院校就讀,最後發的畢業證是本科畢業證,同時還有學士學位證 以廣東省2021年歷史類為例子 江門職業技術學院和肇慶學院協同培養,專業為旅遊管理 江門職業技術學院和嶺南師範學院協同培養,專業為...

杭州有哪些高中是3 2型的,杭州3 2學校有哪些?

五所3 2 型杭州高中 中專 學校 1 浙江三聯專修學院 是經省教育廳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辦高等教育學校,位於 人間天堂 杭州市城北,毗鄰浙大紫金港校區和西湖大學。學院建立於1993年3月,涵蓋中專 大專 本科等多層次教育,設有經管類 教育類 理工類 護理類等共23個本 專科專業。護理 會計 電子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