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哪些高中是3 2型的,杭州3 2學校有哪些?

時間 2022-02-12 17:55:14

1樓:

五所3+2 型杭州高中(中專)學校

1、浙江三聯專修學院

是經省教育廳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辦高等教育學校,位於"人間天堂"杭州市城北,毗鄰浙大紫金港校區和西湖大學。學院建立於2023年3月,涵蓋中專、大專、本科等多層次教育,設有經管類、教育類、理工類、護理類等共23個本、專科專業。

護理、會計、電子商務、機電技術應用、學前教育、汽車維修、口腔修復工藝、美術繪畫、航空服務(含高鐵、地鐵服務方向)、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寵物養護與經營等11個中專專業。

2、杭州現代科技專修學校

於一九九三年六月經杭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在校生五千餘人,辦學十五年,為社會輸送各類專業人才六萬餘人。學校主校區位於西湖科技園內臨近西湖風景區、西溪濕地保護區,與浙大紫金港校區一路之隔,交通便捷,環境優雅,教學、住宿設施良好。

多年來,學校堅持"以人為本"的辦學方針,秉承 「讓每乙個學生成才」的辦學宗旨,以嚴治校,以質量求發展,樹立了"現代科技"品牌,贏得了社會的認可。

3、杭州求是高階中學

是依據杭州市教委(1998)23號檔案,由中國民主同盟浙江省委創辦於2023年的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民辦)。學校自2023年6月落戶杭州大江東產業集聚區河莊街道,位於河中路135號。現有高中三個年級、24個教學班,學生1000餘人,教職員工130餘名, 師資力量強大,師資結構合理。

中、高階專任教師佔60%左右。學校聘請原杭州市教研室教研員或特級教師定期來校教學指導。學校管理嚴格,注重對學習習慣培養;重視學生的道德情感體驗,組織豐富的校內外實踐活動。

4、浙江新世紀經貿專修學院

2023年5月經浙江省教育廳批准設立,2023年5月進入浙江省第一批學歷文憑考試試點,2023年經浙江省教育廳評估確定為a級專修學院,黨建工作是學院的亮點。

學院黨委隸屬於杭州市國內經濟合作辦公室機關黨委,學院黨委把學生黨支部建在學生公寓樓層,實行學生支部專職書記制度,2023年學院黨委被杭州市委組織部評為杭州市基層黨建工作100示範群單位。

5、杭州市旅遊職業學校

原為杭州市第八中學,始創於2023年,前身是杭州私立清華中學,由清末直隸總督陳夔龍創辦。2023年學校改為杭州市旅遊職業學校和杭州市綜合中等專業學校,杭八中建制撤銷。2023年與杭州市西湖中學合併。

杭州旅遊職業學校現是一所國家級重點職業高中,浙江省一級重點職業技術學校,是杭州市最早開辦職業教育的學校之一,是杭州市教育局唯一一所培養門類齊全的旅遊人才的直屬中等職業學校。是杭州市旅遊、金融、園林、計算機、文秘、體育、藝術等中職專業學科帶頭人。

2樓:奇蹟與我有關

2023年杭州市區職業高中「3+2」高職班招生計畫中等職業學校

掛鉤高職院校

招生專業

招生計畫

高職掛鉤專業

杭州市中策職業學校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環境保護與監測

36環境保護與治理

浙江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國際商務

37國際**實務

杭州市旅遊職業學校

浙江旅遊職業學院

旅遊服務與管理

36導 遊

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

園 藝37

園林技術

杭州市電子資訊職業

學校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電子技術應用

36應用電子技術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計算機網路技術

35計算機應用技術

杭州市商貿職業高中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電子商務

36電子商務

杭州市美術職業學校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美術設計

30視覺傳達藝術設計

杭州市開元職業學校

浙江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商業企業管理

37連鎖經營管理

杭州市人民職業學校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禮儀文秘

36文 秘

杭州市服裝職業高中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服裝設計與工藝

9服裝設計

浙江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

服裝設計與工藝

12服裝設計

注:1、「3+2」高職班學生必須參加由杭州市教育局統一組織的學習能力考試(中考)後,擇優錄取。學生完成前3年中職段學習,經掛鉤高職院校統一考試,按原計畫的70% 組織錄取,錄取名單經浙江省教育廳核准後,學生即轉入掛鉤高職院校繼續高職教育段的學習。

2、被「3+2」高職班錄取的學生,在校的5年學習期間不能報考其他各類高等院校。

3、「3+2」高職班不招收非本省戶籍的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是一所不錯的3+2學校,面向全省招生,這個學校有提前自主招生,成績不理想的初三畢業生可以去參加學校的自主招生面試,具體的情況不是特別清楚,不過可以去官網諮詢

4樓:校吧網路

浙江三聯學院,杭州現代科技專修學院,杭州前沿科技專修學院,杭州求實學校等都是不錯得3+2學校。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具體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和專業發展方向。

在選擇3+2學校的時候要慎重考慮。

以下幾點值得注意;學校是否有自己的獨立校區。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圖書館、食堂、操場等)。3、學校是否大多數為外聘教師。

4、校園風氣如何。5、收費明細,是否存在亂收費的情況。

去一所學校訪問前最好是上校巴寶上查一下相關學校的資料,省的不滿意白白跑一趟。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策 環保 商務 405左右 電子 電子商務 390左右 還有 交通 旅遊

6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不錯的3+2學校推薦:

杭州中策職業高中:面向杭州當地初中應屆畢業生招生杭州西湖職高:面向杭州當地初中應屆畢業生招生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

面向全省招生,中專大專本科連讀,中考分數不理想的考生可提前來校參加自主招生面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找3+2的話,可以來參觀下浙江建人3+2五年一貫制大專,屬於建人文教集團,下設杭州仁和實驗學校,位於西湖風景區,環境非常優美,包就業,封閉式軍事化管理,大家可以過來參觀下!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還是看興趣咯,有些學校有三年制大專,初中起步的 比如這裡

我覺得不管選什麼學校,第一一定要是正規合法的學校,這點可以從學習的辦學資質,開辦年限來核實,自己也可以在網上查詢一下

可以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是公辦院校,在校學生挺多的,成績不是很理想的學生,可以在中考前可以參加他們學校的自主招生面試,被學校錄取的機率比較大。

技能特色專業包括it、網際網路美工、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學前教育、會計等方向

畢業後還會安排就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是針對全省招生的3+2學校

熱門專業有很多,計算機,設計,幼師,會計等

杭州3+2學校有哪些?

1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主要的學校有:杭州市人民職業學校、杭州市美術職業學校、杭州第一技師學院、杭州市西湖職業高階中學、杭州現代科技專修學校。

1、杭州市人民職業學校:杭州市教育局直屬省級重點職業學校,校址在下城區建國北路迴龍廟前32——1號。學校現有教職工102人。

高階教師31人,中級教師38人,二級教師16人;專業教師47人,雙師型專業教師數35人。特級教師1名,名師3名,省、市教壇新秀9名,市教研大組成員8人。

2、杭州市美術職業學校:杭州市教育局直屬的公辦學校,現為浙江省重點中等職業學校。簡稱「杭州美職、美術職校」。

學校現有美術繪畫和美術設計兩大類專業,美術設計類設廣告設計與製作、展示設計與製作、室內設計與製作、動畫設計與製作專業和3+2高職等方向。

3、杭州第一技師學院:隸屬杭州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原名杭州市勞動局技工學校,2023年1月更名為杭州技工學校,2023年12月更名為杭州市高階技工學校。學院2023年10月始建,2023年8月復建。

4、杭州市西湖職業高階中學:成立於2023年,是杭州市成立最早的職業高中之一,也是目前浙江省職教界發展速度最快的學校之一。學校現占地面積78.

3畝,共有37個班級,在校生1652人,中高階職稱教師有50人,佔專任教師的60%。

5、杭州現代科技專修學校:一九九三年六月經杭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在校生五千餘人,辦學十五年,為社會輸送各類專業人才六萬餘人。學校主校區位於西湖科技園內臨近西湖風景區、西溪濕地保護區,與浙大紫金港校區一路之隔,交通便捷,環境優雅,教學、住宿設施良好。

12樓:從博學到教育

回答您好,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

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是由浙江廣播電視大學成立的,針對初中畢業起點的學生開辦的學校,技能特色專業包括it、室內裝潢設計、網際網路美工、電子商務、學前教育、動漫設計、會計等方向。

二、浙江三聯專修學院

浙江三聯專修學院是經省教育廳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辦高等教育學校,學院建立於2023年3月。學校涵蓋中專、大專、本科等多層次教育,設有經管類、教育類、理工類、護理類等共23個本、專科專業,護理、會計、電子商務、機電技術應用、學前教育、汽車維修、口腔修復工藝、美術繪畫、航空服務、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寵物養護與經營等11個中專專業。

更多2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口碑不錯的3+2學校

推薦你來我們學校看看,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學校四面環湖,目前在校學生3000多人,可選擇的專業也比較多,我讀的是當前比較熱門的計算機專業,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3 2的學校 杭州外國語學校 杭州計算機學校 杭州陽光專修學校 杭州江南實驗學校 杭州綠城育華學校 杭州人文專修學校 杭州學校 杭州藝術學校 杭州市旅遊職業學校

15樓:省電中吳老師

杭州五年一貫制學校推薦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針對全省招生,目前自主 招生面試中,有問題可以去學校官網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服裝職業高階中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建人3+2,是乙個很不錯的學校,屬於建人文教集團,下設杭州仁和實驗學校,建人高復,位於西湖風景區,軍事化管理,包就業,我就是那裡畢業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大專本科可以連讀的 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不錯的 省教育廳直屬 學歷技能雙修 畢業安排推薦就業 不錯的選擇

浙江的3+2的學校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藝術學校bai(3+2浙江傳媒學du院大專班)浙江科技工zhi程dao學校-電子商務3+2浙江工商職業技

專術學屬院.

浙江水利水電專科學校

浙江省金華商業學校-電子商務「3+2」

浙江省海寧衛生學校-護理專業(3+2)

浙江省永康衛生學校-主要實行「3+2」

各校錄取分數是不一樣的。

杭州有哪些美食,杭州的美食有哪些

印花的杯子 看你的情況而定啊 請客可以去錦繡西湖的飲湖上餐廳,東西很好吃而且精緻,就是 有點high 然後外婆家的東西也很好吃的 中山中路好象有,反正有好多連鎖的.不過因為生意太好,要早早去 樓外樓 西湖醋魚 龍井蝦仁 知味觀炸響鈴 糯公尺甜藕 田螺 片兒川 貓耳朵 小籠吳山路烤禽店 烤雞還有路邊的...

杭州的大學有哪些,杭州大學有哪些

經濟與管理 杭州的大學啊,呵呵.杭州有兩大教育基地,一個在文化路那邊,一個在下沙高教園.我們下沙這邊的大學城主要高校 中國計量學院,浙江傳媒學院,浙江工程學院,浙江理工大學,浙江工商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杭州職業技術學院,杭州師範學院,浙江財經學院.看下沙地圖 http 0571e.com jna...

杭州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杭州人進,杭州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值得一去

鳶 影 吳山河坊街那邊有小吃街的,而且河坊街後面那條街的餐廳也挺多的,有幾家買小龍蝦的也挺好吃 再不然就去樓外樓 西湖邊 外婆家 文二路附近有家這個杭州好多家的 還有白鷺 比較實惠,在杭州銀泰和百貨大樓中間的耶穌堂弄 玩的話就去麴院風荷那一帶吧,那邊什麼花港觀魚,斷橋,岳廟,蘇堤,都在那一帶,而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