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作文

時間 2022-02-12 20:15:10

1樓:孤獨藍天

換個角度

同樣的事情,如果我們換個角度看,就會有不同的角度對待事情的結果。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有許多事情都要換個角度,比如說高考的英語詞彙量要記3200個英語單詞,這對於英語不好的同學無疑是個天大的挑戰,如果我們想一次性記住這麼多單詞,那麼幾乎不可能,我們不妨換個角度去記。一天記那麼十來個單詞,不用一年我們就可以記住這些單詞了。從這外角度看,無疑是很容易的。

換個角度看事情,會有意料不到的收穫。在我的了解中,現在高中生們的學校規章制度是很嚴格的。這無疑會讓正在叛逆期中的高中生苦不堪言,會有些適應不了的感覺。

有一部學生活出現厭學的心理,有些學生心裡叫迭著:「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努力讀書學習啊!以後自己就是淪落街頭也是自己的事,我們才不努力呢」。

如果我們換個角度去想,我們學習不單是為了自己,也為了父母,為了以後能夠讓他們過上好的生活。如果學生們從這個角度考慮,也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怨言了,換個角度看問題,也許就輕而易舉了。

換個角度對待別人,有時候換個角度看待別人,也會減少沒必要的誤會產生,在日常的生活中,難免與別人有矛盾,有誤會,這些問題其實都容易避免。在學習生活中,如果你犯了錯誤,被老師叫到辦公室裡,徜如你被訓了你一定會對老師有點憎恨。如果我們換個角度去看待老師的做法,你就不會憎恨,甚至會感謝他。

比如說你心中想著老師訓我,是讓我認真錯誤,如果你換成這角度去看,你就不會有之前怨恨他的想法了。

在我們生活的世界中,同樣的事情,也會有不同的結果,這是因為我們換了個角度看事情。

有時候換個角度看事情也會有意料不到的收穫哦!

七年級作文《我的爸爸》,七年級400字作文《我的爸爸》

心雲 我的爸爸是一隻頑強拼搏 積極進取的海鷗,是一塊堅固無比 堅韌不屈的石頭,是一本立意深遠,飽含哲理的圖書。我的爸爸是一個正直 淳樸 愛拼搏的人。他是一個 好 人,在公司,他是上司的好助手,是職員們的好同事 在家裡,他是媽媽的好丈夫,我好爸爸。一張圓圓的臉,一雙淳樸的眼睛,一身壯壯的身體,一箇中等...

七年級歷史 5,七年級歷史。

1 紀律委員的話蘊含了法家學派的觀點。顧名思義,法家學派主張嚴刑峻法,強調 法不阿貴 提倡 法 術 勢 並用。班長的話蘊含了儒家學派的觀點。儒家學派主張施 仁政 認為人的善性是與生俱來的,只要加強思想修養,發揚善性,人皆可以為堯舜 衛生委員的話蘊含了道家學派的觀點。道家認為 道 是天地萬物的本原,而...

七年級狀物類作文

月季花盼呀,盼呀,我家的月季終於又開花了。去年,媽媽從姥姥家移來一顆月季,把它栽在花盆裡,剛移來的時候,花株還很小,經過媽媽的精心管理,不久就枝繁葉茂了。一天早晨,我忽然發現月季莖上綻出四個小小的花蕾,花蕾穿著一件綠色的外衣。又過了幾天,花蕾頂破了外衣,露出粉紅的花瓣。一開始,由最外層的花瓣向外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