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25歲了,在我上初中的時候由於我自身的原因經常被初中的那一班的學生欺負,在那一班上學的時候

時間 2022-02-12 06:35:12

1樓:牧狼人

如果是極個別的人這樣對你,可能是別人的問題,但是要是全班同學都這樣對你,你就要好好反思一下了,直接或間接找他們談談,把關係搞融洽一些。記住,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你想不到的,或許你們會成為好朋友的。

2樓:黑暗的包容

是你太軟弱,太慫,如果是我,有人敢這樣我就忘死裡幹,我初中的時候也是這樣,但是我有一次實在忍受不了,然後就爆發了,把5個人打進醫院,我也就有點鼻青臉腫的而已,後來被記大過,也僅此而已,此後再也沒人敢這樣。

3樓:來自中川古鎮忠誠的孫權

你自己真是活該,誰叫你軟柿子,人不捏你捏誰?你以為所有人都講道理?你去反抗打他們,告訴老師家長,還會這樣?

25了你還軟弱,你確實你是下社會的人?你不欺負別人別人就欺負你,你就是活該!

4樓:雅心心路

你好!1、你有沒有去找過心理醫生看看。

2、你現在的這個齡己經應該工作了吧?這事一直記得就己經有問題了。

如需要還是找心理醫生看看病吧,別管別人怎麼樣,現在是你狀況很不好請採 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混出個樣子來,有了資本自然理直氣壯。沒準他們還會有事兒求你,到那時就都不一樣了。

6樓:院院的老巢

你可能生性比較柔弱在初中哪個年紀不喜歡弱者所以他們會一起針對你,還有你可能有什麼習慣和他們是不一樣,或者讓別人很討厭的習慣,一般被大部分人針對的肯定是有什麼地方是不合群的,比如長相,性格,生活習慣等。

7樓:文秀慧

有些人就是喜歡欺負弱小的人 把體格鍛鍊好 先忍忍吧 忍不了就再轉校

8樓:傷心的獅子

你要比他們更壞才行。男的,帶把自鎖刀。女的,帶根電棍。不出人命就行了。

9樓:

你應該自強起來別讓別人欺負你

10樓:最愛23喬丹

為什麼呢?

我的答案怎麼樣?

我現在25歲了,從我上小學的時候就開始被人說成傻子弱智什麼的,一直到我大學畢業都是

一句情詩 1 你智商沒問題,至少不屬於 弱智 那一欄 2 你情商有問題,而且語言表達能力不行,思想深度不夠,羅輯思維能力也很欠缺 3 我看完了你滿篇的敘述,重點不明,條理不清,且語言平乏 綜上,你要加強的是你的情商方面,並非智力有問題。另外 我看過你發過多個問題了,內容都是一樣的,你是一直找不到你滿...

我現在25歲了,從我上小學的時候就開始被人說成傻子弱智,一直到我大學畢業都是這樣,長這麼大了我沒

如果你是,怎麼能讀到大學畢業了 baby好久不見 如果真想你說的那樣,你的大學是怎麼考的。比一點都不傻,你的問題出在你性格過於自卑和膽怯,害怕去反抗,老是逃避,才造就了現在這樣的結果,試想如果第一次有人說你是啥子你就大膽反抗,證明你不是啥子,現在會有這樣的結果嗎?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如果再有人這樣說你...

我現在25歲了,從我上小學的時候就開始被人說成傻子弱智什麼的,一直到我大學畢業都是

親,不要太悲觀,乙個人的生理年齡與心理年齡是有差距的,這個很正常。你能考上大學,同時寫出這麼一段非常有條理性的語言,說明你的智力是完全正常的,不是傻子。在此基礎上,你只要以後在行為語言方面多注意,做事說話之前先思考,盡量把事情做完善,把話說圓範,慢慢就好了。你是好人,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那是上天在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