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中考和高考哪個更重要,高考和中考哪個更重要

時間 2022-02-11 06:35:09

1樓:亂武

中考跟小孩子過家家一樣,當然是高考重要!

2樓:木子

我認為都很重要,不過歸根結底我認為還是中考更重要,不過什麼時候人都有逆風翻盤的可能,只是如果你考的高中好,以後的靠大學會輕鬆一點,例外不算哈,至少在我們這裡中考優高錄取率百分之五十不到,但是大學的錄取率有百分之八十。

3樓:s王者風範

都不重要,命運與這些無關

4樓:柒玖

中考,因為你如果不過又談什麼高考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中考,中考過不了就沒有高考了

6樓:灣溏

中考吧,高考畢竟可以復讀

7樓:邢暄

那肯定中考重要啊,沒考上高中怎麼會有高考啊

8樓:煙墨白吖

中考,高考失敗了可以來年再考,中考只有一次考砸了你上高中的機會都沒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因為考不上高中,就無法參加高考

10樓:鞗冴補雼

中考吧。畢竟中考只有一次機會,但高考失利了還可以復考嘛

11樓:朱一龍和我是真的

中考。中考不可以復讀,沒考上好的高中你哪來的資格去好看。

12樓:在壽州古城去咖啡館的忍者神龜

中考重要,考乙個好高中離大學就不遠了。再說初中的基礎很重要,初中學不好,高中真的困難,文科還好點,理科簡直是天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不為別的,我我中考已經考完了,當然高考重要

14樓:清明上河圖向天歌

都不重要

高考和考研哪個重要,高考和考研哪個難

山東中公考研 一 考試的複習知識不同 通過國家教育局的種種調整,現如今高考都是有6門考試,一是語文 二是數學 三是英語 四是文綜或者理綜。文理科考試在語數外這三科上是相同的。只是在文綜與理綜科目上有所不同。經過三年的努力和學習,高中生們基本上要在高三這一年心無旁騖 專心致志去複習近三年的知識,因此複...

你覺得對於男性來說身高和樣貌哪個更重要

惲天心 身高和長相是男生很在意的兩個方面,有的身高優勢,顏值一般,有的顏值高,身高卻一般,那長得帥和長得高,作為男生,你會怎麼選呢?還是都要呢?一 身高一般但長得帥 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多個子一般高的男生反而長相很好,其實這是因為個子不高的五官會更加圓潤精緻一些,顯得比較青春活力,跟異性的身高也不會差...

你覺得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拜託各位大神

兩者之間往往難分伯仲,因為它們對我們都是那麼的重要,不可或缺,但是孰輕孰重就看在什麼時候,你可以告訴你的她 他 比如在你事業的關鍵路口,你的重心可能就要偏向事業,待這一陣子緩過來後一定給予你對她 他 愛情上的承諾,同樣在愛情關鍵的時刻,你就必須為愛暫時犧牲一下自己的事業。有很多東西是很重要,但是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