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韓文日文,哪種的語言最難學,英文中文韓文日文,哪國的語言最難學?

時間 2022-02-02 04: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允許我來談談我的看法吧!

我建議你學日語,在學日語的同時呢,不要把英語給扔了,因為英語真的很重要,畢竟它是國際語言嘛!

首先,我對這三種語言的難易度根據我的看法來做一下排列,從難到易分別是:韓語,日語,英語.

下面我來講講為什麼我這麼排列.

英語我就不說了,這個大家都在學,只要學過的人都知道,英語不是一種很難學的語言,和漢語的語法很相似,而且比較普及,和韓語以及日語比起來,英語真的很簡單,而且市面上的參考資料多得是,學起英語來只要肯用功,肯定能學好,這個是不用懷疑的.

那韓語和日語呢?我覺得日語要比韓語簡單得多,請聽聽我的看法:

我學的第二外語是日語,而韓語也接觸過一些,因為我原來在丹東上學,那裡有許多南韓人和朝鮮族的人,對於我來說,日語要比朝鮮語簡單得多。

日語和朝鮮語同樣是粘著語,有著類似的語法,語法相似到了讓人吃驚的程度。

你看下面的例子,都可以一一的對應上。

韓語: 저 는 한국 에서 왔습니다.

日語: 私 は 南韓 から 來ました。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從南韓來,日語和南韓語都是粘著語,語序是「主-賓-謂」。

看這句話,其中「저」和「私」是主語,分別是韓語和日語中的我的意思,「한국」和「南韓」是賓語,南韓的意思,「왔습니다」和「來ました」是來的意思,來是動詞,放在了最後,這樣的語序讓我們習慣了賓語放最後的中國人來說多多少少有些彆扭,不過習慣就好了。

還有乙個特徵,可能你已經看到了,就是는和は以及에서和から,這些都叫格助詞,日語和韓語一定要在每個句子成份的後邊加上這樣的助詞來表示它所具備的句子成份,例如는和は,分別表示韓語中和日語中的主語,少了就會覺得不自然,當然在口語裡有時可以省略的,但是就不規範了,這就叫粘著語,嘿嘿。

不過雖然語法驚人的相似,可是發音太不一樣了。

首先說日語,日語是世界上發音最簡單的語言,只有五個母音,十幾個子音,而且絕不會有雙母音,這樣算起來,日語中的基本音只有100多個。

而韓語的基本母語是8個,還有20幾個子音,而且母音又可以組合成許多復合母音,韓語還有韻尾,這樣又出現了約音,收音等等,可以說,韓語的發音十分複雜,如果想學好真的很難!

人們都說日語是越學越難,韓語是越學越簡單,我真的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可能是我沒有學太多的韓語的原因吧,不過我學日語四年了,已經一年的水平,可是現在都沒有發現日語有多難,這是我的親身經歷,請你好好做下參考吧。

如果要選韓語和日語的話,我還是建議你學日語。除了我認為日語比韓事簡單以外,還有你很清楚,日本和南韓的實力孰強孰弱,這是不言自明的。

我在東北,這裡有許多朝鮮族的人,人家自小兒就說朝鮮語,你要是學,再怎麼用功也說不過人家吧。

韓語和日語就是這樣的了.

我想您也一定想學日語了吧,那在學日語的同時,還是那句話,別把英語扔了,因為英語又不難,帶著學學會有更好的效果的,相信我~~

此為原創建議,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上所說的排行榜有一定道理,但是這是針對世界人民而言的。

就中國人而言,當然是韓文比較難!英文大家從小學學上來了,不考慮。

日文跟中文有很多字元是通用的,尤其是學到當用漢字和音讀,很多用法和語法也和中國人很接近,各種意義上來說都和中國話有共通之處。

韓文,就光看文字你就看不懂了,而且高麗棒 子的語言,沒什麼必要去學。

因此樓主如果要學語言,首推英文,因為這是世界上使用範圍最廣的語言,全世界都可以用。但如果要論語言的簡單程度,首推日本,不說別的,就說乙個從沒學過日文的人到日本去,也能看懂賣酒的地方寫著「酒」,也能看懂「停車場」,對中國人來說日文肯定比較簡單的。

3樓:烏鳥天狗

當然是日語最難,韓語最簡單。世界上最難學的語言排行榜榜首是我們的母語——漢語,日語是第五位,英語和韓語都沒有上榜。

4樓:瑩

靠自己對哪門有興趣!!

我覺得韓文比日文簡單。

英文中文韓文日文,哪國的語言最難學?

5樓:小時代的生活

對我來說是除了漢語哪個國家的語言都特別難學

6樓:

中國人當然不會說是中文 但是事實就是中文 中文的音調難學 並且漢字也非常難記 所以是中文最難學 韓語一點也不難 我是韓語專業的學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外國人的話說呢,是中文最難學,發音難,語法也難。但是按照我們中國人來說呢,我認為是韓文最難。其實日文和英文還是好學的。

8樓:彼堓婲

當然是中文了。

只是我們從小接觸了中文而已。

對其他國家來說中文是最難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入門難

其他語言都是入門簡單,但是越學越難

10樓:秦怡嘉

韓文不予理會,學了沒什麼用,可以不用考慮。而且聽說韓文是表音文字,應該比較好學,象形文本是最難學得了。

英文的話,大家都有基礎了,但是越往後越難學。

日文的話,因為他和中文的相似性,可以說是比較簡單了。

綜合上述,就中國人學習語言來說,英文其實是最難學的。

11樓:群吟

是日語!我學的好苦呀!

12樓:

韓文最難學!也很討厭……

中文,日文,韓文三種語言哪個最難學?

13樓:清之瀾言

因為你是中國人,所以最難學的中文已經學會了,當然不包括古代漢語。日語韓語之間,回個人感覺日語相當容易,答口語聽力的話,平時看看動漫,光聽已經差不多能掌握對話和意義了;書寫,其實日語中的大部分和假名,是借鑑漢字繁體或者偏旁部首,不學也能瞄出個大概意思。

所以,中文》韓語》日文

要學的話,推薦日語,就算不喜歡日本人,也能知己知彼因為沒學過韓語,所以不能說什麼。日語,前年為素質分去考了四級,買了課書自學,一本輔導書一本練習題,然後就過了。但感覺也是入門容易,基礎好學,往深處便有點壓力。

14樓:森庸眭辰韋

漢語。韓語和日語的語法很像,所以南韓人學日語和日本人學韓語很容易。學日語的時候大多數外國人(不包括中國人)只會讀假名,不會讀漢字,可以想象他們如果學漢語會有多痛苦。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疑中bai文是最難學的,就是中國人du

自己搞語言學zhi也還沒有完全dao理清楚很多語法現象

內。但是韓文容應該是這三種裡面最簡單的。因為本人都接觸過,現在輔修日語,深切得告訴樓主,不要以為接觸了動漫和日語歌曲什麼的就覺得日語簡單呀......

輔修期末考韓語班上平均分可以達到80,但是日語至少掛一半吶!

16樓:安妮v寶貝

如果是歐美人來du回答這個zhi問題,那肯定是中文最難學dao。

中國人的話內,韓語容比日語要好學,有句話叫韓語三天,英語三個月,日語一年,說的就是這三種語言的難度。我本身是日語的,日語看起來是挺簡單的,但是語法特別繁雜瑣碎,我的感覺就是入門簡單,你想會一點很容易,想學通了難。

韓語我沒學過不好說,據說挺好學的

中文,日文,韓文三種語言哪個最難學

17樓:歷雋巧

漢語。韓語和日語的語法很像,所以南韓人學日語和日本人學韓語很容易。學日語的時候大多數外國人(不包括中國人)只會讀假名,不會讀漢字,可以想象他們如果學漢語會有多痛苦。

請問英語、日語、韓語、法語、德語等等外國語言中,哪種語言最容易學呢,而且學了比較有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有用當然是英語拉

~~ 全球通用嘛~~ 如果說在中國,就學點韓語吧,現在兩國發展也比較密切,會韓語有好處(我自己也在學韓語呵呵...)

我認為沒有說最容易學的,每種語言都有自己的特點~現在學中文的人也多起來了,會中文和英語應該差不多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韓語好學一點呀

德語學起來比較困難

以後法語國家跟中國的**往來會增加,學一點也不錯呀

20樓:靛之倩

有用的是英語,但我自己認為不好學。剩下的語言嘛,我也很難拿定主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好學,我天天看說日語的**!!!邊看邊學,下面還有漢語翻譯!!!

英語、韓語、日語、這三種語言那乙個好學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英語是世界通用,好學又簡單。

但是。憑個人愛好,我選韓語,

可說簡單,還是日語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度來說當然是英語》日語》韓語

應用程度排名:

no.1-英語

no.2-漢語

no.3-德語

no.4-法語

no.5-俄語

no.6-西班牙語

no.7-日語

no.8-阿拉伯語

no.9-韓語(朝鮮語)

no.10-葡萄牙語

學習的難度來說是日語》韓語》英語

難度係數排名:

no.1-漢語(中國)

no.2-希臘語(希臘)

no.3-阿拉伯語(阿拉伯)

no.4-冰島語(冰島)

no.5-日語(日本)

no.6-芬蘭語(芬蘭)

no.7-德語(德國)

no.8-挪威語(挪威)

no.9-丹麥語(丹麥)

no.10-法語(法國)

學習外語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對沒有基礎的人,如果沒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可以考慮從興趣出發,有可能堅持的時間長一點。韓語和日語的語法很像,可以先集中學習其中一種,入門了再學習另一種相對會容易很多。就學習資料來說網上英語的資料多。

日語相對少一些,韓語就更少一些了。

24樓:浦春桖

英語作用大,越會越好,以後你就知道了。

日語沒什麼用處,學了五十音就能看得明白,用功的話2年久可以過2級了。

韓語跟日語同乙個語言系的,語法結構差不多。

25樓:

其實都很好學 但剛開始韓語日語的發音 可能不太容易 但過去就好了

看自己怎麼樣了 英語用途雖然很廣泛,但會的是還是絕大數,日語韓語,用途雖然很狹小,但競爭力相對來說很小,所以很有優勢。看自己喜好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日語使用中國字偏旁所轉換過來的,要是你想學的話最好學日語。

日語,英語,韓語,哪種語言更吃香,更好學,賜教

27樓:韓語學習小助手

更好學的話是英語吧,畢竟從小就開始學習英語,而且英語是全世界通用的語言。韓語和日語主要是看你有沒有興趣,要是有興趣的話都可以自學了。

28樓:超愛翔平

當然是英語啊,現在連日本都有很多公司要求會英語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適用性最好,哪個語言學的好都吃香。

覺得世界上最難學的語言是什麼,世界上最難學的超高難度語言是什麼?

奇葩冷知識 第六名 日語 第五名 冰島語 第四名 阿拉伯語 第三名 希臘語 第二名 漢語 第一名 溫州話 藏語,最最難學,其語法 敬語之類的複雜的很學到深處就更更的難! 當然是漢語咯歐洲國家認為希臘語和阿拉伯語是最難的。這兩種語言都是形似,而漢語卻是意似裡最最難的,想學好漢語必須是要把每個字的意思理...

德語的起源以及最難學的語言。

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西日耳曼語支下的一門語言。德語共同標準語的形成可以追溯到馬丁 路德的聖經翻譯。德語是1億多人使用的母語。它最初在德國 奧地利 瑞士北部 列支敦斯登 盧森堡 義大利南提洛爾,比利時的一小部分地區,部分波蘭地區和部分法國阿爾薩斯地區內使用。另外,在德國的前殖民地內,例如奈米比亞擁有大量...

恩熙的韓文英文日文都是怎么說的,恩熙的韓文,英文,日文都是怎麼說的

bottom of his heart he knew he was henceforth 恩熙ancy 恩熙ancy 恩熙在韓語中的意思?恩熙 eun hui 你問的是意思嗎?恩 en 恩慧的 恩 熙 x 光輝燦爛的 熙 求妍熙 恩熙 惠英 恩真的韓文翻譯和音標 名字的翻譯如下 一 妍熙翻譯成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