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業大學在中國怎麼樣,南京林業大學在全國的排名怎麼樣

時間 2022-02-01 19:52:01

1樓:必須的愛你歲月

首先要說下 南京林業大學 不是211 也不是985 但是學校還可以 尤其是園林 園藝類的 有博士點和碩士點 由於國家隊林業類的不重視 也導致南京林業 感覺不是很好 排名其實是看不出什麼的 南京林業大學全國排名應該在100左右吧

還有就是如果是本一本二,我覺得是工大比較好,但是如果是本三,我覺得選擇南林是明智的。南林是本一本二本三在一起的,上課資源,師資力量,硬體施設,本三和本一本二公用的。就是說等於 本三的學生和本一本二教出來只看學生自己了,其他都一樣。

這點我覺得至少南京似乎還沒有學校是這樣的吧。

另外,我們學校考進火車站10分鐘左右步行,學校後門那就是長途東站,公交什麼的都很方便呀。就是可能因為是市區的關係,校區相對就顯得很小了 。不過總體我覺得南林風氣還是很好的。

至於住宿條件,南工肯定比南林好。

2樓:

已經成功入選非原211985外的25所雙一流啦 抓住了這次機會希望能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雙一流」大學,「中國高水平大學」,歷史悠久的百年老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林大在中國的名氣還是不錯的,而且評上了「雙一流」高校,是一所低調又很有實力的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雙一流」大學,「中國高水平大學」,歷史悠久的百年老校。風景園林,林學,木材,家具等相關專業是全國最好的;交通運輸,生物,機械等專業也很不錯。南林大是南京交通位置最好的大學,在南京市中心,玄武湖旁邊,出了門就有地鐵。

在江蘇超過一本線20分就可以報南京林業大學本部,剛過一本線能報南京林業大學(淮安校區)。學校風景優美,南林大是個不錯的選擇!

南京林業大學在全國的排名怎麼樣

6樓:一條酸菜魚

在校友會版中,南京林業大學2023年全國排名第125名,2023年排名第161名,排名上公升了36位。

在最好大學版本排名中,南京林業大學2023年全國排名第115名,2023年排名第187名,排名上公升了72位。

在江蘇省內大學排名中,南京林業大學2023年排名第14名,排在南京林業大學前後的分別是南京工業大學和南京郵電大學。

7樓:載荷之周

在中國校友會網發布的大學排名中,南京林業大學的全國排名是157名,綜合實力不算強,不過它在自己擅長的林學方面實力突出,該學科能排進全國前三,如果你想學這個專業的話,選擇南京林業大學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林業大學綜合排名並不靠前,但是在農林類院校裡面屬於比較好的,有2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4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1個江蘇省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培育點,4個江蘇省高校優勢學科,7個國家林業局重點學科,3個一級學科江蘇省重點學科,1個一級學科江蘇省重點(培育)學科,3個二級學科江蘇省重點學科,這個水平已經可以趕上一些211了

9樓:難以逾越的距離

老牌大學了,長三角知名度很高,業內的品牌學校,還是不錯的。

學校也被評上了「雙一流」,211工程早就被廢了,被「雙一流」取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一流」大學,專業特色大學,不要看排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一流」大學,「中國高水平大學」,歷史悠久的百年老校,以前從**大學分出來的,原來和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是乙個學校。風景園林,林學,木材,家具等相關專業是全國最好的;交通運輸,生物,機械等專業也很好。南京林業大學是南京地理位置最好的大學,在南京市中心,玄武湖旁邊。

在江蘇超過一本線15分就可以報南林大本部,剛過一本線能報南京林業大學(淮安校區)。南京林業大學屬於專業特色大學,綜合排名不佔優勢,而且教育部不提倡高校的辦學規模大而不精,總之南林大是個不錯的選擇!

為什麼南京林業大學不是211,也不是985?

12樓:大馬猴侃侃說

南京有幾所學校,不是211和985工程的大學,但是實力很強

13樓:浮葉孤珈藍

為什麼南京林業大學不是211,也不是985,因為沒有進到十強,所以就是地方大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林業大學的實力比很多211大學強,20年前是全國前50強大學之一,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沒能評上211,不是實力問題。不過現在強勢入選雙一流了,畢竟實力擺在那兒。

15樓:世界上另個你

只能說南京高校太多,排名進不去,而在林業部門的高校排名中還有比南京林業大學更好的院校,所以才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

16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南京林業大學前身為南京大學森林系和金陵大學森林系,2023年合併組建南京林學院,是當時中國僅有的三所高等林業院校之一,2023年更名為南京林業大學。雖然南京林業大學成立較早,師資力量較完備,但由於林業領域不是重點工程,不能列入211工程與985工程,因此南京林業大學不是211,也不是985院校。

17樓:夏瑞思

復仇懂嗎?因為某皇親國戚在飛黃騰達以前就讀該校遭受了冷板凳待遇,但是後來成了林業部最有權的人。只能說當時的領導太狗眼看人低。

18樓:邱楓

但是林業大學裡第二,有些大學非211比211強,比如東北財經大學,南林也是這樣的學校。

19樓:

上世紀這些林業大學都歸林業部管,像財經大學都歸財政部管,2023年搞211的時候林業部唯一的名額給了北林,其實北林因為那十年遷到了雲南,元氣大傷,當時實力還不如東林南林,但沒辦法,人家在北京,肯定優先發展

而東林校長就意識到,211對未來高校發展太重要了,所以決定自費建設211,就是自己拿錢按211標準建設,過幾年你林業部來看,我建設得怎麼樣,是不是有資格進211,於是2023年林業部批准了東林211預審,後來東林砸鍋賣鐵搞建設,2023年又爭取到了教育部直屬,2023年第二批211成功入選

而南林就隨遇而安了,00年又被下放到了地方,徹底了失去了進211的可能

20樓:

985就算了,211努力一下其實可以有的,領導決策失誤,不知道211的重要性。現在覺悟了,不是有雙一流了嘛。

南京林業大學全國排第幾?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校友會網 2013中國大學排行榜 165名。

南京林業大學的交通專業怎麼樣,南京林業大學的交通專業怎麼樣 5

南林大除了林業方面的專業,其他專業 尤其是機械類的 在別人的眼中好像都不咋樣。我當年找工作的時候,我做了1個多小時車,到那邊,人家就回了我一句,南林的機械不咋的,火死我了。不過後來他家還是叫我去上班,我沒去。你問學習氛圍方面,南林大不是每個班都有固定的集中教室,所以學習氛圍就要看你自己了,基本上每個...

南京林業大學各位學長做什麼行業, 南京林業大學 生物專業的都能從事什麼行業?

職 如果沒有方向,沒有資源,建議不要輕易踏入造紙行業,環境差,升職難,薪資低 升遷不看能力看關係,工資不靠業績靠馬屁。來自職q使用者 孫先生 施工方,想轉業主或管理公司 來自職q使用者 孫先生 南京林業大學 生物專業的都能從事什麼行業? 職 我好多同學還是從事生物和藥物方面的,男的銷售多一些,女的繼...

南京林業大學的給排水專業怎麼樣啊

不怎麼好!畢竟不是南林的比較好的專業。但好差都是比較的結果!看你給那個學校的比了! 文子 給排水啊,土木院的,我就是南林土木院的學生,給排被我們戲稱為下水道班,在土木院算比較差的專業了,如果你要南林的話,分又不高,建議學工程管理或森林工程 南京林業大學好專業排名 包子朋 但從學校名字來看就可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