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類研究生

時間 2022-02-01 17:46: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條件很好了,一般的學生我都勸他把目標定低一些。現在經濟類確實很熱,特別是金融,理工專業的學生都來考已不是稀罕事了。你不知道文科生的數學能有多差,超出你的想象。

所以你數學還是沾光的,儘管你說很一般;英語六級足以,絕對不會拉你的分。要想考經濟類的,建議你5/6月份就開始,英語、專業課同時進行,7月份開始數學。暑假不要間斷,回家幾天就行了,辛苦這幾個月,幸福一輩子,嘿嘿嘿。

西北只有西安交大、西北工大了,其實你可以考慮東北財經、西南財經。熱門地區的財經院校就不要考慮了。

2樓:

hi,同學您好 香港大學的經濟類研究生學制是1年的,目前的學費大概是21萬港幣,大概折合人名幣是18萬-19萬左右!

3樓:閒遊小涵

本人學的經濟,今年剛考完 ,個人建議跨專業考經濟不要報金融 失敗率較高 可以報區域經濟學 財政學 人口資源與環境經濟學等分支。具體考試內容要 根據學校而定,如果你只想要個研究生文憑不建議報太高的院校,我人在河北,對你所指的地區院校不太熟悉,我報的是河北大學,算是中等吧

考經濟類研究生,川大還是西南財大

看你將來想去什麼樣的單位了,事業單位 國企看重是不是985 211之類,外企基本無視 是重點就行 但是經濟類財大不知道甩川大幾條街。 zh歪么么 財大既是211又是985,比川大好。川大最好的還是華西 談學生 1 西南財大的經濟類專業很強的,不是川大能比的。全國排名前十。但比川大差一點的就是他只是2...

我打算考上海大學經濟類的研究生,但是輔導老師不建議我考,因為上海大學偏理工類,並且分數高,錄取人數

菇妞媽媽 不知道你現在什麼水平,上海大學在上海的排名其實不高,研究生的含金量並不高,如果在你那裡分數很高的話,好像不是很值得 天若有情 你自己也知道自身水平影響你是否報考,這就是答案。不過我想和你說明幾個問題,其實上海大學本身不算難考的,所有院校錄取人數都少。你可以去研究生招生資訊網查閱各院校招生人...

經濟類學生考研考什麼專業好,經濟類考研專業都有哪些

經濟類學生考研一般選擇院系經濟與管理學院下設專業,這些都是經濟類本科學生對口專業。具體如下。經濟與管理學院專業科目 技術經濟及管理 區域經濟學 財政學金融學 產業經濟學 國際 學 管理科學與工程 會計學企業管理 工業工程 專業學位 物流工程 專業學位 公共管理 金融 專業學位 工商管理 專業學位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