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學什麼專業好,汽車方面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2-01-20 07:35:06

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汽車專業也分很多種,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電氣電控、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等等,不知道選什麼專業的話可以到專業的學校進行實地考察詳細了解行業發展,汽車新能源是發展趨勢,可以考慮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改個暱稱太難呃

汽車美容等都是可以的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其他學什麼專業好 主要以自己的興趣和愛好 為主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如果急著出去工作 推薦學習鈑金美容或者噴漆 ,如果想更深入徹底的了解汽車知識 ,建議選擇汽車機電方面的專業 ,比如汽車電控等,再加上現在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 ,裡面的電路也會越來越多 。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專業也分很多個類,有: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噴塗、汽車電路電控、汽車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等,看你自己的需求,如果只是想學技術的話,選擇短期專業,如果還想拿文憑的話,可以選擇讀3年左右。

6樓:星星快快星星

汽車電子技術專業

汽車電子技術專業培養從事汽車等各類機動車的電器與電路的執行、除錯、維修與技術管理等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汽車電器與電路的檢修維護。汽車製造、汽車維修和汽車電子控制部件製造部門,從事汽車電子技術的檢測、實驗、維修與技術服務工作。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要看你的興趣所在了,你是喜歡前台還是售後呢,前台就是汽車銷售,揣摩顧客心理,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售後呢,就是技術,要求動手能力,無論是前台還是售後,熟練掌握好應該具備的技術素質,掙錢都不少,售後業務相對容易,不用自己拉業務,賣出去的車,後續肯定就會有需要保養啊,維修什麼的,但是也相對有點危險,希望對你有幫助。

汽車方面學什麼專業好?

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汽車美容,幾乎所有車都會保養,更換各種磨損部件。或者學習新能源專業,未來的趨勢,會慢慢取代燃油汽車,節能環保。

9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專業有很多,有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電子技術,二手車評估師,汽車鈑金噴漆等。汽車專業都非常好就業,主要還是看您的個人興趣 ,喜歡才能更好的接收學習內容

10樓:揚鈺藏思瑩

開展汽車專業的在山東只有一所:煙台汽車工程職業學院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要看自己的興趣點在**

第二,看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

第三,看看在**學最專業,畢竟畢業了就要進企業成為職業人了第四,選擇學校一定要實地考察比較。

12樓:典海祖香薇

機械方面的較好,或者學汽車設計方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我建議你學汽車電子技術 因為現在汽車更傾向電 未來即將全電控 希望採納 很高興為你解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

現在還是服務業比較不錯,

其他的就是累點,這個前期累點

做得好的話是很不錯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本科專業:汽車服務工程 車輛工程 不錯!!!

如果你讀的是專科 那就檢測與維修 因為你知道,越高檔的車檢測起來越容易,賺的錢越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機電,學工業機械人,這是世界第二大產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抓住今天就是成功的開始。

任何事,只要邁出第一步,然後一步步地走下去,就會到達目的地,成功也不例外。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我國汽車保有量突破兩億倆,汽車的就業崗位業很多,汽車營銷,汽車保險理賠這都是必要服務的崗位。還有汽車機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改裝,汽車製造,機電一體化,二手車評估等等。我認為目前最熱的專業是汽車新能源專業吧,當然也是爭議比較多的。望採納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台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學汽車,學什麼專業好?

20樓: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2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因為汽車有很多的專業,看你對汽車的哪一方面比較感興趣,第二要看你以後的發展方向是什麼,不管選擇汽車方面哪一行業,只要學的好,發展前景都非常不錯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分有不同專業: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汽車美容、鈑金、噴漆、貼膜等專業,建議你實地考察,讓專業的服務技師給你分析講解,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專業,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把技術學好,就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哦。

23樓:l李李木子

很多可以學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吧,像新能源,汽車美容,汽車維修,二手車評估這些都還不錯的,有前景,技術人才吃香。

24樓:飛翔聆聽

有基礎可以學汽車機電一體化,想要開店,又沒有什麼經驗的話,就學汽車美容

25樓:cqwt汽修

這一行總體都還不錯,怎麼選擇還是看個人喜好和今後的就業規劃。

目前比較熱門的有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等等。看你自己的選擇吧。

2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汽車美容、鈑金、噴漆、貼膜等專業,建議你實地考察,有專業老師分析講解,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專業。隨著汽車數量不斷增加,各種高科技層出不窮。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大的。

2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2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短期可以學汽車美容,長期可以學汽車新能源、汽車檢測等等專業,具體詳情可到學校了解

汽車學什麼專業好?

2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車美容,汽車鈑金噴漆,汽車快修快保,或則機修,建議你學機修,比較有技術含量

3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第一,要看自己的興趣點在**

第二,看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

第三,看看在**學最專業,畢竟畢業了就要進企業成為職業人了第四,選擇學校一定要實地考察比較

31樓:1988子諾

如果想快的,那是美容,噴漆,鈑金等專業,但是較辛苦也髒。慢的新能源是最好的

32樓:莽也

汽車我覺得當然還是學維修最好,汽修是一門技術,如果學好了一輩子都不愁飯吃,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修是需要很多專業人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話建議學汽車美容裝飾這個的話我感覺乙個是工作不累,然後的話應用面廣比較好找工作。

34樓:呼呼睡不著了

鈑金噴漆比較好。就業前景好。市場需求量高。

35樓:我的話就是我

美容吧,感覺現在的人都把車當房子了,總想舒心點

36樓:

應該是修理專業好,就業方便。

37樓:重慶萬通

具體要看你學習什麼專業的,每個專業涉及到的內容都不一樣,一般學qixiu有以下幾個方向:一、發動機部分汽油機、柴油機

二、底盤部分主要學習豐田、三菱、日產、通用、福特、現代、雪鐵龍、標緻等車系及主要國產車型的底盤特點。

三、整車漆面養護:車身清洗:柏油的清除、粘膠物的清除、全車磨泥、貼紙清除等。

四、外飾裝潢、整車貼膜等;

五、輪胎養護:四輪換位、四輪定位、輪胎動平衡、機械扒胎;補胎:輪胎內補、輪胎側補;

六、電氣改裝

七、全車公升級改裝等。

3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美容行業市場競爭也是十分的激烈,已經從起步階段轉變成高速成長階段,服務和質量也是良莠不齊,利潤空間還是比較可觀,汽車美容不僅僅是普通的洗車,還包抬打蠟、封釉、鍍膜、鍍晶、室內清潔、噴漆、裝飾。

中國經濟快速發展的同時,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斷提高,汽車保有量每年都在高速增長,過年回到農村也是家家戶戶買小車,所以有著巨大的市場空間,從事汽車美容行業是個明智的選擇

3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機修是不錯的

汽車學什麼專業好?可以選擇嗎?

4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專業的話我推薦你選擇汽車新能源專業,新能源專業的發展前景是最好的,新能源汽車也是國家大力支援的發展的趨勢,所以未來是乙個大市場

4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新能源專業、汽車美容專業、汽車電控都比較好

4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鈑金,機修,新能源都可以

4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專業的話這幾年發展還是比較好的,如果年紀還小可以選擇長期專業,新能源汽車技術,年齡偏大一些就可以選擇短期專業,比如汽車美容、鈑金噴漆

44樓:娛樂八卦掌記

第一,要看自己的興趣點在**

第二,看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

第三,看看在**學最專業,畢竟畢業了就要進企業成為職業人了第四,選擇廣州萬通汽車學校實地考察比較,諮詢專業老師

4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抄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學汽車什麼專業好?

4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車美容裝潢好,不管是你自己去參加工作還是自己開汽車美容店都很好的,不管是你學習費用還是學好後開店的成本也不高,而且現在汽車這行發展前景也很好。建議你學汽車美容。如果你還是學生,就推薦新能源這些,技能+學歷都雙收

4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分好幾個板塊,有底盤,有機電,有電器,有鈑噴,美容等等。每乙個領域都非常重要。特別是美容方面的技術,深受愛車一族的喜愛。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48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專業有很多,比如汽車維修,汽車美容,班級噴漆等,主要看你對汽車哪一方面比較感興趣,只有這樣才能學習好專業

4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如果想快速開店,建議學汽車美容,你可以選擇一所專業汽車維修學校學習,報個短期班學習,學的快學的到,希望能夠幫到你希望採納

5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修理、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汽車商務、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百可以成為汽車行業。汽車專業是乙個非常大的概念,主要包括:汽車服務工程,汽車銷售與評估,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商務管理等學科,基本是度圍繞汽車行業研發,製造,銷售,售後服務,這知些都是汽車專業所包含的內容。

零部件**商,生產廠商,銷售網路以及汽車金融,汽車售後服務等領域都是汽車行業的範疇。按現在來說汽車行業就是個熱門專業,那樣都很搶手!

學汽車什麼專業好,學什麼汽車專業好?

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車美容裝潢好,不管是你自己去參加工作還是自己開汽車美容店都很好的,不管是你學習費用還是學好後開店的成本也不高,而且現在汽車這行發展前景也很好。建議你學汽車美容。如果你還是學生,就推薦新能源這些,技能 學歷都雙收 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分好幾個板塊,有底盤,有機電,有電器...

汽車方面學什麼專業好,想學汽車方面的,選什麼專業好?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汽車美容,幾乎所有車都會保養,更換各種磨損部件。或者學習新能源專業,未來的趨勢,會慢慢取代燃油汽車,節能環保。 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專業有很多,有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電子技術,二手車評估師,汽車鈑金噴漆等。汽車專業都非常好就業,主要還是看您的個人興趣 喜...

汽車凹凸修復,我應該學什麼專業,汽車凹陷修復是什麼內容,如何學

這個是屬於汽車鈑金修復這一塊,你可以學鈑金塗裝專業。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以選擇汽車鈑金噴漆專業,這個前景還是非常好的。而且收入也挺高。可以到相關的汽車學校進行實地參觀考察一下。實訓量以及就業合作單位。進行對比,選擇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目前國家財政扶持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