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了股指期貨,機構怎麼樣都不會虧錢了

時間 2022-01-19 08:35:12

1樓:住21樓

機構間會有搏弈,這次空頭時機把握非常好.**大半年的收斂形態整理,在末端要選擇方向前推出股指數**,有頂尖高手很好地利用了這個時機.**上下概率各50%,在這個點位放空要容易,因為**持倉重,又可以利用期指推出前時間,提前布局大藍籌等待股指**推出布空單後下殺.

這是完美的戰例,空頭合理利用了自己的**持倉,又順應了趨勢.

空頭賣出了低位建倉的**,又在期指上大賺一票.完勝.

這樣的機會並不多,等所有機構由操作**單向思路轉換為**雙向思路後,很難再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你說的這種情況就叫「期現套利」,是屬於低風險投資策略。不過這樣總是一頭賺一頭虧。雖然穩,但也不會賺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股指**,大的機構和莊家更加可以進行市場博弈和平衡,即使是在****的時候,只要看空一樣賺錢,萬變不離其中,有錢的人會變得更加有錢了,兩極分化加劇了。

4樓:豬油無敵

據我所知,目前開戶的客戶,基本都有商品交易的經歷,而商品交易的特點之一就是**化,並非你所理解的機構不虧錢

5樓:新

不同**公司在交易所手續費上面加的幅度不一樣,有的加幾毛,有的加幾塊

我們這所有的品種都是只加1分

自己做股指**,老是賺錢,想虧一次都不行。該怎麼辦呀?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題只有在大牛市才能賺錢,或者你這個標題字寫錯了,把」賺「寫成了」虧「,」虧「寫成了」賺「。實際上,做股指**80%以上是虧錢的,那些電視上所謂的高手大師,如果他自己能賺錢,也就不會開什麼培訓班或賣軟體了。

7樓:新

**公司都是差不多的,交易品種和交易軟體都是一樣的,無非就是保證金和手續費高低不同

我們這保證金和手續費是所有公司裡最低的:保證金+0,手續費只加0.01

練字快半年了,大家覺得我的字怎麼樣

華藝時空 半年時間練到這樣,應該說領悟力不錯,看到手就跟到。因為 一 你所寫的字筆力十足,不像很多初學者寫字拘謹。整體風格比較寬博 大氣。當然,這與你所臨字帖也有關係。二 結體能力初步可以了。如 花 字 沒 字就寫得較好,每一筆畫擺放的位置適當,看起來穩重 漂亮,符合書法規範。三 需要注意的 三點水...

為什麼我的素描怎麼畫都覺得很粗糙,怎麼樣才能夠細膩呢

素描是光與影和造型與立體的藝術,是繪畫的基礎。如何畫好素描 一.像素描之前要充分做好各種線條的練習。練習直線 長橫線 長豎線下同 平塗 一條線挨一條線,成塊 弧線 半月牙形狀,成組 回環線練習 一筆連續,成組 還要做線條的由淺入深 由深到淺的成組練習。二.素描的簡單步驟 畫前要觀察研究物體的基本形狀...

我要怎麼樣才能作到讓每個人都喜歡了

幾乎人人都喜歡嬰兒。因為嬰兒高興就笑,不高興就哭,從不刻意討好別人。明白了嗎?不用刻意改變自己討好別人,更不用讓每個人都喜歡。乙個人也不可能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歡。做好你自己,本真 自然的自己,懂得關心他人,同時自己又有點特長,你的朋友就會自然而然地多起來! 年綠旋 任何乙個人都是不可能做到讓每乙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