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家長惹生氣了該如何道歉,孩子在學校不聽話惹老師生氣了家長該怎麼和老師道歉呢

時間 2022-01-15 23:40:10

1樓:名

父母不會真的生氣,你過後通過其他方式逗逗就好了。如果是非常嚴重的,觸碰了父母的底線,那就要道歉了。不過父母一般不會記你的仇的,都是自己的親骨肉。

2樓:辰星

其實,在父母眼裡我們總是孩子,他們不在乎你犯錯了是不是和他們道歉,因為他們從來不會和自己孩子計較過錯的。他們不太在乎你是否犯錯,而是在乎你有沒有受到傷害,是否能從錯誤中獲得經驗。如果你真的傷害了父母,自己主動和父母坦誠的談一談,他們一定會原諒你,恢復以前的樣子。

如果是自己犯的小錯誤,和父母撒撒嬌,父母一笑就都過去了。

3樓:影子

每個孩子都或多或少做過讓父母生氣事情,事後都會覺得愧疚,畢竟父母是你我人生中最親的人,而父母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為了子女,千萬記住父母的恩,是你我這輩子換不起的,有父母嘮叨也是一種幸福,好好珍惜吧。

4樓:消化

多大的錯都大不過父母對你的愛。能反省到自己犯錯,並羞愧於向父母說。證明你還有的救。

那就誠誠懇懇的向父母說,請求父母原諒。並且在以後改過自新。踏踏實實生活,孝敬父母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回報。

5樓:c醬粉絲團

要是廚藝可以的話,親手為爸媽做一頓飯,然後開開心心和他們一起吃飯,伸手不打笑臉人喔,何況是自己的父母。買件衣服或一雙鞋子,錢多錢少都無所謂,家長不會在乎多少的,在乎孩子心裡有他們。

6樓:峰佘無敵

父母才不會真的生你的氣,一家人那有什麼隔夜仇,實在想表示下自己的歉意可以親自給他們下廚,不會做飯的帶他們去吃個飯也是可以的,或者買點東西送給他們表表心意。

7樓:尹朶月

照常一起吃飯就行,只要不橫眉堅眼的,兩天就過去,父子雙方無論嘴上說不說都會各自思量的。反正我沒去做過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父子鬧矛盾很好解決,當然是兒子先邁出第一步,真誠的道歉。即便是老子錯了,做兒子的也不應該做的太過分。其實父子之間很好解決,幾樣小菜,一壺老酒,寒暄幾句也就過去了。

其實,人就是很奇怪,本來是吵架了,生氣了,事情解決了感情卻越深了。

9樓:戰歌

直接對父母說對不起我說錯了,請不要生氣了,然後把菸酒茶帶上去館子請父母大吃一頓,什麼氣都煙消雲散了。

孩子在學校不聽話惹老師生氣了家長該怎麼和老師道歉呢

10樓:

老師其實也不是為了家長乙個道歉,而是說孩子能認識到和改正錯誤才是目的。所以最好是管好孩子,讓孩子自己跟老師道歉更好一些。

1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老師,別生氣了,孩子管教不嚴,惹你生氣了,真的很抱歉,回家我應該嚴厲管教不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12樓:你最珍貴

你好,直接給老師說不好意思什麼的,沒那麼多規矩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很抱歉。讓您操心了,生氣了,我一定會好好教導他,下次讓他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14樓:love茜永遠

其實最好的辦法不是家長出面 而是家長要和孩子做好及時的溝通 讓孩子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由孩子自己去和這位老師道歉 家長可以先跟老師說一些客氣一點的話 比如說:「某某老師 實在是不好意思 今天孩子在學校惹你不高興了 我說過他了 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 想要跟您道個歉」然後接下來道歉的話要讓孩子自己說。

希望可以幫到您和您的孩子

15樓:請您愛婷婷

老師,真不好意思,沒有教育好孩子,以後我多加管教,您多擔待

當我們惹父母生氣時我們應該怎麼辦

16樓:弘弘大本營

如果是特別生氣的那種,那就得順著他們的心意,千萬不要起正面衝突,讓時間沖淡一切,通常兩三天就沒事了。

17樓:塞語彤

請記住一點,父母永遠不會恨自己的孩子

父母生氣也只是一時的,畢竟他們最愛的是我們知道了這點難道你還會惹父母生氣嗎?你忍心嗎?

你永遠不用去刻意討好父母,因為不需要,不管你走多遠,錯的有多離譜,他們永遠會在原地等你,你只要好好做自己,做乙個孩子對父母應有的尊敬和愛就足夠了。

18樓:鵬之咒

我們作為子女說話的語氣不能衝,做晚輩的嘛,給父母撒撒嬌。我最常做的是抱著父母哄他們,一般不直接和他們對立,但是每當意見相左時,父母被哄開心了,最後讓步的多為他們。總的來說,父母對我們的容忍度遠大於我們對他們的容忍度。

和父母說話注意語氣,這是最基本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先平靜自己的情緒、細想事情的前因後果!然後再以父母的立場思考事情、結合自己的作出判斷!最後找父母首先道歉、最好倒上一杯冰水給他們喝!

以輕慢溫柔的語氣解釋自己的錯誤、先不請求原諒!一定要真誠讓他們看出你的認錯態度!不要太急給他們一定的思考時間!

再說一下保證不惹他們生氣了的甜言蜜語!最後給他們的擁抱或微笑請求原諒

20樓:蘇伴月

首先要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即便覺得自己沒有錯,等到父母消氣了以後再繼續發表自己的觀點或意見!

你惹父母生氣會馬上道歉嗎?

21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從來沒有向父母道過歉,也許這輩子都不會有。

父母總是在無限的包容我的任性和無知,小時候我總是體會不到他們的心情。學業上的不順利,生活中的小情緒,我總是會惹父母生氣,可卻從沒到過歉。

那時候我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也不覺得自己應該道歉。我總是無憂無慮的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父母幫我承擔外界的一切風風雨雨。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漸漸開始分清對與錯。可少年的驕傲和自尊,讓我在面對父母時總是有些不想低頭。

那時候的我知道自己錯了,可是卻不想道歉。我總認為錯不在我乙個人父母也有錯,他們為什麼不道歉呢?

踏入社會之後,我開始面對生活的殘酷。從這時候開始,和父母在一起生活的時間就很少了。沒有足夠的相處,我又怎麼會惹他們生氣呢?

這個年齡段的我,剛開始體會到社會的壓力和肩頭的重擔。每天都在生存和生活的邊緣掙扎,從未想過和父母之間正確的溝通方式。

當我自己娶妻生子,成為乙個父親,我已經變成了這個家頂梁柱。我已經學會了更溫和的處理方式,已經不再和父母頂撞,自然也不會惹父母生氣。

我理解父母的想法,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更好。只是我們之間可能缺乏溝通,讓他們對我沒有足夠的了解,從而做出了一些錯誤的判斷。

我現在已經學會了從自身找問題,和父母溝通時,總是能找到自己的定位。我慢慢長大,父母也慢慢變老,我不會再讓他們生氣。

我希望我的父母能安享晚年,希望我能陪伴著他們走完剩下的路。

22樓:eternity錦繁丶

我惹父母生氣的時候,就算是我自己做錯了,大多數時候也不會馬上道歉的,一般就是後面互相給個台階就下去了,有時候是確實有點難為情吧,覺得道歉的話說不出口,尤其是立即道歉的話自己就顯得更加沒面子了。

23樓:文具盒丶

如果我和父母之間吵架了,我不會立馬的道歉,因為我需要思考,而且父母也需要冷靜一下,等時間讓我們心情都平靜下來的時候,我會向父母道歉的,因為無論誰對誰錯,先道歉都會讓我們之間的隔閡小一點,本身父母就和我們有代溝,我們需要體諒和理解父母一點兒吧。

24樓:沒錯是錯錯

不會,需要後面想很長時間反思後才會想到要道歉,而且有時候也不會道歉,因為自己會很不好意思,但是慢慢感覺到感情是要表達出來的。不然你不表達,父母就不會知道的想法,父母也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所以當孩子的也要多多體諒的自己的父母不容易,自己身為孩子要知錯就改。

25樓:球球大作戰

一般來說,可能中國人情緒比較內斂深沉,就算是惹父母生氣了,也不會馬上去道歉,而是找個台階給自己下,然後跟父母說說話,找個話題打個岔讓這個事兒就過去了,過一段時間可能會想起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跟父母說一下自己確實是不對,解釋一下。然後安慰一下父母,再做一下,保證這個事兒就過去了。

26樓:夢要自己扛

我會給他們道歉,但是這需要我冷靜下來思考一下把清楚的原因搞清楚再給他們道歉。很多家長和孩子之間都存在代溝。溝通困難,相互不了解,這很正常。

要是真的是自己做錯了事情把父母熱生氣了,肯定會去跟他們道歉的,畢竟是自己的親生父母。親人之間也是需要理解和包容的。

27樓:丁丁丁丁丁海寅

會啊。他們本來就為我付出了很多,我再傷他們的心的話,就太過分了。不管誰對誰錯,肯定會先道歉的,平復他們的情緒。

等他們冷靜之後,再和他們進行溝通。把事情講清楚,梳理一下摩擦的原因,雙方的意見分歧。然後各自退一步,互相理解,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避免摩擦再出現。

28樓:被時間慫恿

在年齡小一點兒的時候,經常惹父母生氣,那個時候是特別自負的,從來不會認為自己錯了,所以也不會向他們道歉。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也逐漸有了家庭和孩子之後。在有的事情上要是惹自己的父母生氣了是會選擇道歉的。

因為自己也逐漸成熟,已為人父人母。能分得清對錯,也懂得承擔。

29樓:茶館話娛樂

不會的,畢竟剛吵完架都需要冷靜後來反思自己認識到自己真的有問題了,才會主動去道歉。要不道歉很沒有誠意,很敷衍,覺得是長輩就應該義無反顧的一吵架就去承認錯誤,那樣也並非真的會改正自己的問題,所以反省後去道歉。

3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惹父母生氣的時候,並不會馬上道歉,因為我覺得有些事情你馬上道歉,可能並不能夠解決這個問題,需要一定的時間讓這個氣氛緩和下來的時候再去道歉,這樣的話大家都能夠接受,這樣大家也都會舒服一點了,所以這個道歉的時間很重要。

孩子在學校不聽話惹老師生氣了家長該怎麼和老師道歉呢

31樓:柳金生別昭

搜一下:孩子在學校不聽話惹老師生氣了家長該怎麼和老師道歉呢

32樓:諸葛夏佘靜

其實最好的辦法不是家長出面

而是家長要和孩子做好及時的溝通

讓孩子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由孩子自己去和這位老師道歉

家長可以先跟老師說一些客氣一點的話

比如說:「某某老師

實在是不好意思

今天孩子在學校惹你不高興了

我說過他了

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

想要跟您道個歉」然後接下來道歉的話要讓孩子自己說。

希望可以幫到您和您的孩子

父母惹你生氣你會讓他們給你道歉嗎?

33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不會要求父母給我道歉,但他們道歉我也不會拒絕。

我的父母都屬於老一輩的人,他們很看重自己的威嚴,很在乎自己的面子。尤其是我的父親,他就是我眼中那種打腫臉充胖子的人。

從我小時候開始,他就是我們家的頂梁柱。勤勤懇懇的工作,辛辛苦苦的賺錢,為我們這個家提供了物質支撐。

我很感恩我的父親,就算是生活中他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我也肯定不會要求他道歉。他屬於死要面子的人,就算是知道自己錯了,也絕對不會主動向我道歉。

我理解這種作為父親的自尊,也願意去接受。為人子女,這麼多年來,確實沒為父親做過些什麼,這一點包容的心我還是有的。

我媽就更不用提了,標準的農村婦女。嘴裡整天都是家長里短,根本也意識不到什麼時候惹我生氣,什麼時候不惹我生氣。

我也根本不和她計較這些東西,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只要她開心就好。能看著父母慢慢變老看著他們開開心心生活,我想這就夠了。

從另外乙個角度分析,父母惹你生氣,也未必是父母的不對只不過是角度不同而已。站在父母的立場看待問題,他們是對的,只是站在你的立場看,他們是錯的而已。

既然他們不認為自己做錯了,又為什麼會想著道歉這個問題呢?在他們心目當中,做錯的人是你,該道歉的人也是你。

父母對子女的愛總是無私的,子女也應該給父母以包容。如果真的有一天,父母會向我道歉,我想我會欣然接受,可就算他們一生都不向我道歉,我也是愛他們的。

把朋友惹生氣了該怎麼辦?惹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如果是我的錯,既然你把朋友惹生氣了,那麼肯定就是你自己的錯誤了,這種情況下你應該非常真誠的去向他道歉,你也告訴他我真的做錯了,希望你能夠原諒我,希望你不要和我計較了,然後你可以把你的朋友拉到街上,帶他去吃好吃的,給他買一些禮物,陪他出去逛逛街看看電影,其實我相信他就原諒你了,因為畢竟朋友之間是不會那...

最近把老師惹生氣了,道歉她也不接受,怎麼辦

知心 好好讀書,用好成績感動老師。 您好。古語云,師者父母心。你別太擔心,在家惹父母生氣了,你咋辦?主動打招呼,多承擔一些就好了。你也不會吃虧,至於道歉信,我想大可不必,畢竟老師既然選擇這個職業就要有承擔。以上。 美妞兒說生活 個人認為 道歉的形式有很多種,自己可以嘗試一下更多的方式哦。希望能幫到你...

我今天惹女生生氣了該怎麼道歉,我今天惹乙個女生生氣了 該怎麼道歉

關係好就不用道歉,關係不好說一句對不起,買點小禮物,就可以了 平凡人麻煩事 看那個女生跟你啥關係了 朋友的話,請杯飲料加聲道歉 鹹擾龍雁 這種事情很多啊 你要耐心一點哦 給她一點時間 然後臉皮厚一點 她拒絕你次數多一點說不定氣就消一點 曾經 有個男的惹我生氣 我也一怒之下刪了他 後來 他加我加我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