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叫我 我高三了 停課20天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23:10:14

1樓:夏天天藍啊

可否問你一句「你們老師是想故意害死你嗎?!」

如果你是那種只有在學校才能夠專心學習的人,那麼你得趕緊想辦法回學校去!但是假如你是在家才可看進去用心的人,可以接受老師的安排!

其實就現在就給你停課的做法來看你們老師還真的是不應該,畢竟現在是最關鍵的時候,各科老師會帶領你複習、給你好的方法,你一旦被停課了就會錯過很多有用的甚至是關鍵性的資料訊息!

就利處而言,你還是應該爭取回學校上課!

這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你老師為什麼要給你停課?一下只是我個人的猜測:

1.你犯了乙個挺嚴重的錯,被學校處罰!給老師臉上抹黑!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自己就要採取堅決誠懇向老師認錯乞求回學校念書的決心!相比真的是為人師德明理的老師是不會不讓你回去的!畢竟你們老師不是傻瓜他不會不懂這幾個月對於乙個高三學生意味著什麼!

停課又意味著什麼!!!!!!!!!!!!!

2.說實話我還真想不到還會有什麼原因是乙個老師會給你停課的!是個正常的老師是不會無緣無故停你課的!

那麼你是不是上課擾亂了班級的學習秩序呀?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你自身的問題,想要回去念你就必須依舊誠懇地向老師道歉認錯以表示你決心回去念書的意願!

如果以上都行不通,你的態度也到位了,而你的老師還固執己見停你的課,你可以先向校方反映,校長還不至於那麼愚庸吧!當然了以上的認錯與道歉如果有家長一起作保證的話讓你回去上課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最後的這個就是沒路可走而又想回去上學不得已走的路了:向學校的上級教育部門反映情況!相信任何的法律裡都不會有規定乙個老師可以隨自己的心意停止任何乙個學生的課的!

此外如果你的學校有家長協會也可以先向那反映!

好了 我能想到的辦法就這些了,希望你早日回去上課吧,至少你還會為此在這個尋求別人的建議,證明你還是很想回去上課的,加油吧 !祝你高考順利 !!!

2樓:你的情花有毒

在家看書。考個高分給你們老師看看!竟然叫我停課,哼,我考個重點給你看!

3樓:對芳的執著

老師好像還沒這個權利停課吧.還是20天,不管什麼原因都不對,你可以想校長反映一下啊,在不行的話就求助**,**喜歡做這樣的事哦,而且效率也很高哦,現在的資訊快的很。這樣即幫助了你自己,同時很可能也幫助了與你一樣遇到此事的同學。

4樓:壞壞的笑一下

到校長那裡告他...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有這個權利麼?原來英語老師不讓我上他的課被段長罵了,他停你課你讓他退二十天學費給你,鬧到哪都是他沒道理

6樓:1無限可能

反正高三也是複習的階段

要是可以控制自己的話,在家裡複習比在學校好

7樓:

如果你能自己看下書的話 在家也行 其實沒什麼 但要注意把懂的問題都寫在一本本子上

恢復課後去問老師 一定要及時哦

另外囉嗦下 自己不懂的地方多專研專研 知道做的地方偶爾拿個題目練下手感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好啊,來我教你玩遊戲

9樓:西大張玉賓

有時候花點時間反省一下自己,遠遠比在教室埋頭學習好得多!現在的學生就知道努力學習,去忽略了反思自省!好好用這段時間反省一下自己吧,最後你會發現自己的思想境界完全提公升了乙個檔次,只有大思維大境界的人才能做成大事!

10樓:

老師可能因為你可能惹火老師。你可以上教育局告他,或用中檔手續告他,告訴校長,或問老師為啥聽課,向老師承認錯誤。

11樓:醬油男

挺好的,在家比在學校安心

距離高考只有20天,北京高三停課,你認為高考時間會出現變動嗎?

12樓:大川說說

因為在首例確診病例出現之前,每天進出新發地農貿批發市場的還有上萬人,經萬輛貨車、卡車、小汽車裝載的貨物被發往到全國各地,規模如此之大,難免叫人擔心。

防疫舉措6月16日,北京宣布將疫情防控等級調整為二級,中小學全面停課,並且表明初三畢業班學生在中高考之前的14天就應該停止學校學習生活,轉為居家學習,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學生的安全。

北京此次出現的疫情波動,著實給我們敲響了警鐘,疫情沒有徹底結束,萬萬不可以掉以輕心,完全的放鬆戒備。根據專家解讀來看,當前的疫情防控在近些時日也就應該是常態化,只有嚴防管控,才能夠保障社會生產活動的正常進行,保障中高考成功舉行。

1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認為高考時間不會出現變動。目前北京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基本可控的,對於高考生的影響不會太大。

14樓:蠟筆小小新

不會。北京可以單獨出題,這樣不影響其他省份。

15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不會出現變動,時間再出現變動,高考生心態就崩了。

16樓:喬松情感

北京疫情爆發,校區全面停課,因此我覺得這種情況下,高考時間很有可能出現變動,繼續延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動,加油北京!

18樓:國家要錢救非洲

今天看了,北京確診人數個位數了,如果保持一周,甚至每天確診人數減少,20天後可以如期高考。

我女兒是衡水二中高三在校學生。半月前違紀。被學校無限期停課?明年就要高考了。我該怎麼辦

19樓:諾諾

不會吧,去找校長老師說說情,我高中的時候由於個同學違紀幾次,被勸退幾次,還吃點打班主任,就因為他爸媽是領導,最後都沒事了照樣回去上課。

20樓:夜書客

去學校求求情吧!實在不行直接自學或者轉學,高三課程基本也教完了,自己學應該也可以,但是我也不知道以後高考報名怎麼報,這個可以去弄清楚一下

高三班主任不讓我進班 因為在辦公室和他我急 我沒忍住 和他拍桌子了 停課乙個星期了 今天體檢 上午

21樓:姚小園

可以,老師沒有權利隨便停學生的課,當然,如果你是在以前違反了校規或者多次逃課等一些問題的話,那麼班主任就可以停你的課,當然我不相信老師會這麼隨便去停學生的課,如果真是老師的問題,那你可以反應給當地報社與教育局,找律師就不需要了,這次沒有上公升到法律責任

22樓:醉愛優樂美奶茶

先找老師道歉吧,道歉不行的話就告了他吧,他是個老師,又不是皇帝老子。況且你是交了學費的,憑什麼不讓學習啊。他停課是犯法的。

孩子高三老師三天兩頭叫孩子停課,原因是沒有遵守課堂紀律,老師有點針對我的孩子,這件事找校長有用嗎?

23樓:留一段清香

這種事找校長也沒有好效果,還不如從自身找找原因,跟老師搞好關係,直接找校長,對孩子更不利。

老師叫我把頭髮染回去,我不想染回,還有20天就放假了,怎麼辦

1第種方法 就是不上課一直等到放假 2就是把老師的話當耳旁風 盡量避開他的視線 不讓他注意你就沒事了3就是 跟老師耍點嘴皮子 說馬上放假了什麼的 說您放心 等開學的時候肯定是黑色的 你說最近沒錢搞頭髮 把頭髮弄回去也要花錢啊 你說到時候一次性弄好 你跟他多拖幾天自然就到放假了 他也就不說你什麼了 而...

高三了,同學叫我給她「補課」怎麼辦

高一高二不讀,成績很差,這種人不值得你幫她太多,她不就是想自己能學得輕鬆點嘛,你不教她的時候她就跑去玩了,然後告訴你,你教她的又忘了 如果她有心改過,就教教她吧,但也別浪費太多時間,最多是在課後教她做簡單的題目就好了.不想教她,就說沒時間吧,大家都明白高三很忙可以建議她找老師補 其實沒什麼的,你就當...

我得罪了老師,罵了老師。老師叫我寫檢討書怎麼寫

呵呵 不要緊張 我以前也寫過 大概的格式是這樣的年 月 日,在 我 並被領導發現。幾天來,我認真反思,深刻自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謹向各位領導做出深刻檢討,並將我幾天來的思想反思結果向領導匯報如下 通過這件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