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特別迷失方向的人,從小,我特別想學習,但是,就是聽不下去,從小學到初中都是倒數,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09:00:13

1樓:柔美的樣子

我太懂你的感受了,給你以下建議

既然是中專,中專也可以出人頭地,小學沒上好,去了乙個不怎麼樣的初中,初中沒考好,上了中專,如果你還像之前那樣不努力,這輩子也就那樣了。所以 你知道怎麼辦了嗎?

1、閱讀,毋庸置疑,所有成功人士都有閱讀的習慣。記住,是習慣,不是看一兩本,而是堅持二三十年。鑑於你中專,可以看一些名人傳記,中外名著

2、發現自己的特長,努力下去直到有幾千人知道你在某個特長方面很有優勢。你就會變的自信

3、多參加活動,人越多越好。志願者、團隊比賽等等。

這三點是我自己的總結,對你們這樣一定是有用的。純手碼。作為過來人給學弟學妹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失必有得,你如果努力過了,就無怨無悔,沒有人總是一無是處的,也許不久的將來,你會看見學習好的做的是那些毫無前途的工作,就算是學習好的,也是很迷茫,自信一點,現在在學校,總是拿成績說話,你感覺自己被冷落,圈子都不大,以後出了社會,你出人頭地了,那些人會把你捧得高高的,人總是這樣,早點精力人情冷暖沒什麼不好

3樓:墨說生活

建議你在假期去找乙份工作,體力勞動那種,你中專學的什麼專業?其實也不重要了,中專學歷畢業也不會找到太好的工作,所以找乙份體力勞動工作,勞其筋骨吧!這樣你就知道辛苦了,然後你就會有動力去學習了,千萬不要浪太久,那樣你就更沒有心學習了

4樓:白紙上de黑點

首先回答為什麼迷茫,只有解決了這點,才有努力的方向。

越大越會發現很多人學習不過是想找個還算喜歡的工作,輕鬆自在地生活。要達到這就得有一定的學歷,因為它能讓你有更多的選擇。

如果你的目標也僅是輕鬆自在地生活,那麼提公升學歷就是最簡單的手段。中專應該能考大專,學2年就能公升本科。雖然這不容易,但知道了這些,你就會有動力學習。

5樓:飄逝

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努力向目標靠近就可以了

6樓:雙盼秋

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你不要老是把自己規劃在那個聽不進去不相信自己的領域,你應該給你自己建立自信,先學會相信自己鼓勵自己慢慢就會好的

7樓:扶芷昳

你已經到這個階段,課程又欠賬很多,況且你又靜不下來學習。要從頭來已經不可能。那麼久就只有學一門技術,有了好的技術,也就能找一碗飯吃。

你根據自己的愛好和特長選一門學。其他還有啥辦法?

8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其實自己意識到已經很不錯了,想要改變不一定只是學習課本上的知識,還有很多知識我們都可以學習的。

9樓:森林木場曰

有的人從小特別愛學習,你就要堅持下去,發揚你自己的這種性格。

10樓:建造師張

既然想學習,就靜下心來努力的想學,努力的學習,一點一點的進步

11樓:膩

有很多人的生活都迷失的方向從小學託管學校

12樓:來自茫蕩洋樸實的柳樹

那就利用寒暑假走出去看看外面的生活,做假期工,嘗試不同的工作,看看自己適合幹什麼,喜歡幹什麼,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在進行針對的學習。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13樓:office辦公軟體學習

從自己的愛好入手吧。

14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你還是要想清楚是不是真的要放棄讀書,如果想要擁有高學歷就要堅持學習,雖然學習可能很苦,但是進入社會後你會發現生活更不容易,如果你還是想要直接工作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先學一門有前途的技術,這樣也能有一門手藝能夠養活自己。

15樓:

我覺得你不妨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想要是是什麼?「你為什麼這麼迷茫?」是什麼都想做,可是什麼都做不了?

還是我找不到方向,不知道做什麼?你在中專生這個年齡還是非常年輕的,我有乙個朋友,她也是中專生出身,她是我們公司年齡最小的,已經工作了2年了,雖然年齡小,還不夠成熟,但是專業技能還不錯,工作能力也挺不錯的,我公司的人都挺照顧她的。

舉這個例子是想告訴你:現在社會主要追求技能性人才,有一身技能畢業了何愁找不到工作?那麼我為什麼不精下心來好好學習自己的專業課呢?

是既然你已經上了中專了,這個無法改變了,想那麼多有什麼作用呢?

如果這個你想通了之後,那麼學習的問題就好解決了。自己想學和別人逼著你學是非常不同的,當然學的效果也會不同。自己的專業課方面有什麼欠缺的,我們都把它列出來,一點一點去學習,每天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那怕進步了一小步也是進步,積少成多嘛!

上課聽不進去的問題,你可以提前預習好這節課你們老師要講的內容。然後,你不明白的,不懂的,你重點把它標記下來,有目的的去聽課可能就事半功倍了。

好了,這是我一點小小的建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不要總要在意被人的眼光,你約是在意,你就約膽怯。我做好我自己就行了。

你敢把自己的心事給這麼多不認識的人講出來,就已經很勇敢了。預祝你學業有成,每天都有進步,找到人生的方向,你是最棒的!

我今年十八,從小就喜歡聽純**,聽的時候腦海會浮現很多畫面,好像自己經歷過,但又很模糊的感覺,現在 20

16樓:創造與魔法

你想象力那麼豐富,應該學美術啊,哈哈~

話說回來,每首歌都會描述一種意境,當你聽到了就會想象到對應的場景,身臨其境。所以都說,**是沒有國界的。

就像你玩遊戲入迷,看電視入戲,聽**入境。說的就是——身臨其境!這就是藝術的魅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對純**一種獨特的見解。也是一種享受。在美妙的**中。

你的眼前會浮現出一副副美麗的圖畫。讓你感覺自己置身其中。享受**給你帶來的美妙感覺。

其實這樣也挺好的。在你高興的時候可以聽聽**。讓你的心情更高興。

在你心煩的時候可以聽聽**。會讓你暫時忘掉心裡的憂愁。壓力大的時候可以聽聽**。

可以放鬆心情。把壓力拋在腦後。

18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人要是對某段記憶特別渴望,會自己編造乙個出來

(我在vivo屏保上看見的,不是廣告

我是一名大一學生,從小就很孤僻,現在總是不敢當眾發言,老師叫我發表意見我總是大腦一片空白,我該怎麼

闖出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加油 你這先天性 腦間惰性互動障礙 可以進行後天訓練。你找 本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的原箸,讀三遍,一邊讀一邊寫隨筆,然後用隨筆精煉成一篇讀後感,再提煉成一篇自己理想的演講稿,每天對著鏡子練三遍,用不了多久,同學們突然驚奇的發現你像是變了個人似的。就連你自己也難以置信。我就是...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今年13歲。從小到大都想當演員,學習成績不是太差。求給我大神幫我想想辦法!咋

假裝 很幸福 你可以上技校,學表演系的,然後努力學習,練就一技之長就可以了,想要當上乙個演員的話,就要鶴立雞群,無論站在 都要成為最耀眼的乙個,無論你長相如何,但必須對自己有信心。 好多途徑啊,選秀啊,但是你得長得好看還有特長,最重要的能受苦還有潛規則,不容易的 你傻哦,如果真的很想的話,是科學把功...

我是一名初二的女生。我學習成績特別差考不上高中,但是我喜歡的他成績很好能考上高中。我有必要為了他努

不會算命的心理師 一切都來得及的,我初中有的同學就是最後一年苦拼,考的比我都好。相信自己,也是為了你愛的人,更是為了在遠方等你的那個人! 頌唱的夜 我們學校有乙個男的,中考前30天,從倒一變成年紀前20,自己考慮 淺犬 你還來得及學習的,最好是考高中,為你自己,別為了別人而活,很累的 加油努力,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