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c羅打架究竟是為了什麼,c羅拉莫斯是乙個對的嗎

時間 2022-01-13 06:15:11

1樓:湖波箏韻

在卡西離隊之後,c羅和拉莫斯就成了皇馬更衣室內的兩大領袖。但在北京時間2023年1月4日對陣華倫西亞時,皇馬這兩大巨頭卻在一次角球防守中發生了激烈爭吵。這一幕,被場邊的攝像機全都拍了下來。

這一幕,發生在比賽第63分鐘時。當時華倫西亞獲得角球機會,c羅站在了本方禁區中路。拉莫斯對陣c羅一頓嚷嚷,在他的要求下,c羅出現在門柱附近進行防守。

雙方的這次爭執,就是源於c羅在角球防守中站位錯誤。

「不能那麼站位!」拉莫斯對c羅說道。「但那裡有人,有進攻球員。

」c羅進行辯解。「你不應該站在中路。」拉莫斯不依不饒。

c羅也不開心了:「但我們也必須去盯人。」在說完這句話後,c羅脫口而出foda se。

這句話是葡萄牙語,可以被視為葡萄牙版的國罵。翻譯成中文的話,可以被解讀為「去你x」之類。

拉莫斯背身走向中路的防守位置,c羅卻還是喋喋不休。「我們每個人盯好自己人就行了」,c羅對著拉莫斯嚷嚷。拉莫斯火了:

「是的,如果這個我們中也包括你的話,真是……你那漏了三個人!」華倫西亞此時開始角球進攻,c羅和拉莫斯的這段鬥嘴也暫時畫上了句號。皇馬更衣室內這半年來本就不太平,但願兩大核心不會因此而反目成仇。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拉莫斯,就想起普約爾任何球隊,任何打法,都需要水爺這種鐵血的後防領袖

c羅拉莫斯是乙個對的嗎

3樓:無聊睇天下

以前兩人是乙個隊,在皇家馬德里隊。2023年7月10日,c羅以一億歐元轉會去了意甲祖雲達斯隊。

c羅跟拉莫斯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隊友,同樣效力於皇家馬德里俱樂部。

很不錯。

參考新聞:

c羅簡訊挑逗拉莫斯http://www.sina.com.cn 2023年06月29日16:09 漢網-長江**

戰勝智利隊後,沉浸出線喜悅中的拉莫斯開啟手機發現,葡萄牙人給他發了個簡訊,「別被你的幻覺給蒙蔽了……」拉莫斯立刻就還擊了,「別欺騙自己了,機器。」就像我們都知道的那樣,同在皇馬效力的拉莫斯和c羅還有佩佩平時都是相當要好的朋友,那麼好兄弟要在場上兵戎相見是種什麼心情呢,「我當然希望能夠晚點再和他們對陣,不過這種對決會很有意思,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力量去消滅葡萄牙。我對羅納爾多和佩佩感到抱歉,不過等到西甲開始後,我們還會在馬德里好好在一起的。

」拉莫斯的言下之意很明白,你們葡萄牙也就是嘴上愛逞強罷了。

不過拉莫斯也得承認葡萄牙是非常強勁的對手,「葡萄牙是跟巴西水平相當的隊伍,他們有許多了不起的球員,我說的不光是c羅,而是他們所有的人。星期二我們會好好對付他們,在友情之上是我們的愛國心,而對於西班牙來說我們的想法就是要攀上世界的巔峰。」

5樓:蒯胤

同為皇馬的 隊友 都是單身 好色的 傢伙

6樓:液晚の星晴

皇馬的隊友

只在世界別八分之一決賽前

雙方為了自己的國家

發生了語言上的衝突

現在應該以和好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從背背山下來的....

旁人我還不告訴他#24

拉莫斯和c羅誰更厲害?

拉莫斯c羅 哪個球隊

8樓:大愚若智

拉莫斯(全名塞爾希奧·拉莫斯·加西亞)、c羅(全名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是西甲皇家馬德里隊的。

塞爾希奧·拉莫斯·加西亞:2023年3月出生於塞維亞,西班牙足球運動員,效力於皇家馬德里隊。2023年拉莫斯加入塞維亞俱樂部的青訓營,2023年進入一線隊。

2023年夏天以2700萬歐元加盟皇家馬德里。2023年南非世界盃,西班牙隊奪得冠軍,拉莫斯也以9.79分奪得該屆世界盃資料評分之王。

2023年歐洲盃半決賽,拉莫斯在點球大戰中罰入勺子點球助西班牙淘汰葡萄牙進入決賽。2023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補時第3分鐘,拉莫斯將球頂入死角扳平比分,幫助皇家馬德里奪得第十座歐洲冠軍獎盃。2023年7月1日,2023年世界盃1/8決賽第三場比賽在盧日尼基球場角逐,西班牙4比5不敵俄羅斯,點球大戰,拉莫斯通過節奏變化騙過門將射入。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簡稱c羅,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中鋒,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c羅帶球速度極快,善於突破和射門,擁有強悍的身體素質,技術非常全面。

c羅出道於里斯本競技。2023年,加盟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世俱盃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囊獲了英超最佳射手、歐冠最佳射手、英格蘭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歐洲金靴獎等個人榮譽。

2023年6月,c羅以身價9600萬歐元轉會至西甲皇馬。前四賽季在199場比賽中201個進球49次助攻,以場均1.01球的進球率成為皇馬歷史上進球率最高的球員。

2023年1月,c羅獲得2023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8月29日,獲得歐洲最佳球員獎。2023年1月,c羅蟬聯2023年度國際足聯金球獎,是職業生涯中第三次獲得金球獎;5月,富比士公布2023年球員總收入,c羅以7900萬美元蟬聯第一。2023年7月11日,c羅帶領葡萄牙獲得2023年法國歐洲盃冠軍,這是葡萄牙國家隊歷史上的第乙個國際大賽冠軍。

12月13日,奪得個人職業生涯第四座金球獎。2023年1月10日,榮膺2023年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10月24日,獲得2023年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入選國際足聯2023年度最佳陣容。

12月7日奪得個人職業生涯第五座金球獎。12月29日,獲得環球年度最佳球員獎。2023年3月19日,獲得2023年度最佳男足運動員獎項。

9樓:莊悠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c羅)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葡萄牙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中鋒,效力於意甲祖雲達斯足球俱樂部。

我們究竟是為了什么而生活,我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生活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

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生活是為了不斷的學習 學習為了不吃苦 戀愛為了下一代 你想到男女之間的事說明你很正常 但是不要沉迷其中 人不是自生自滅,來到這個世界一定就有一定意義,上天賦予我們人類理智。所以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要好好為人,而不是貪圖享樂。 父母給你了生命,生命不再是你乙個人的,是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以及這個社會。你...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人最主要是為了延續生命而來到這個世界的.但來到這個世界以後,人與人之間又發生了許多關係,如 愛情.友情.親情.幸福.快樂.欣慰.痛苦.傷心.憤怒等等許多許多,就因為有了這些感覺或命運存在,所以生活變得五彩繽紛.有聲有色.有著五彩繽紛.有聲有色的生活伴隨著我們延續生命 生活 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呀 叫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