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會員登記表如何填寫,加入工會時填寫的個人簡歷該怎麼寫?

時間 2022-01-12 09:30:10

1樓:廣州速推資訊科技****

你好!家庭出身就寫貧農。本人成分就寫工人。位址寫身份證上的。不過你單位的這個會員登記表太老了,其實現在有新的,就不要填那麼多了。

第乙個問題:據我的了解,成立工會應當有以下流程。

1、成立工會籌備小組,宣傳學習工會相關法律法規,發展工會會員。

2、推薦工會委員會委員、工會經費審查委員會委員(設3至7人)、工會女職工委員會委員和工會主席、副主席候選人,並報送上級工會批覆。

3、召開會員大會或會員代表大會,民主選舉工會委員會委員、工會經費審查委員會委員和工會女職工委員會委員。

4、企業工會主席、副主席可以由工會委員會民主選舉產生,也可以由全體會員直接選舉產生。

5、選舉結果報上級工會審批同意。

6、企業工會持上級工會成立批文到銀行開設工會賬戶

第二個問題:申填寫工會會員申請表後的工作,如果要做好有很多內容,詳細請看《工會法》《工會章程》

2樓:天殤的感覺

呵,別緊張,家庭出身農民,本人成份工人,家庭位址以你實際現住址為好,方便聯絡和打的到你。

加入工會時填寫的個人簡歷該怎麼寫?

3樓:blackpink_羅捷

1、針對性強

企業對不同崗位的職業技能與素質需求各不一樣。因此,建議在寫作時最好能先確定求職方向,然後根據招聘企業的特點及職位要求進行量身定製,從而製作出乙份具有針對性較強的簡歷,忌乙份簡歷「行走江湖」。

2、 言簡意賅

乙個崗位可能會收到數十封甚至上百封簡歷,導致hr檢視簡歷的時間相當有限。因此,建議求職者的簡歷要簡單而又有力度,大多數崗位簡歷的篇幅最好不超過兩頁,盡量寫成一頁(技術相關工作崗位可寫成兩至三頁)。

3、 突出重點,強化優勢

一是目標要突出,應聘何崗位,如果簡歷中沒有明確的目標崗位,則有可能直接被淘汰;二是突出與目標崗位相關的個人優勢,包括職業技能與素質及經歷,盡量量化工作成果,用數字和案例說話。

4、格式方便閱讀

畢竟每個人的情況各不一樣,那些模板未必適合你。因此,建議求職者應該慎用網路上面提供的簡歷模板及簡歷封面,而是應該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合理設計。正常情況下,乙份簡歷只要包含:

個人基本資訊,求職意向,職業技能與素質,職業經歷四大部分即可,個人可視具體情況新增。

5、邏輯清晰,層次分明

要注意語言表達技巧、描述要嚴密,上下內容的銜接要合理,教育及工作經歷可採用倒敘的表達方式,重點部分可放在簡歷最前面。

6、客觀真實

誠信是做人之根本,事業之根基。乙個不講誠信的人,很難在社會上立足。同理,如果你在簡歷中弄虛作假,將會失去更多的機會。

即使你能僥倖獲得面試機會,但有經驗的hr在面試過程中一般都可以看穿,只要被發現有一處作假,就會覺得你處處作假,你將被拒之門外。

乙個連誠實都做不到的人,企業拿什麼信任你?因此,建議求職者在寫簡歷時一定要做到客觀、真實,可根據自身的情況結合求職意向進行縱深挖掘,合理優化,而非誇大其辭,弄虛作假。

4樓:

加入工會的個人簡歷要求不是很嚴格的

個人簡歷就是你的學習和工作經歷,哪年至哪年在什麼單位任什麼職位 或什麼學校讀書,羅列一下就是簡歷。

5樓:

我在老家自己開乙個小飯店,我想加入工會個人簡歷怎麼寫?

重慶市社會保險變更登記表如何填寫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可惜我的是繳費基數的變更我不知道要辦些什麼手續。社會保險個人資訊變更登記表怎樣填寫 填寫須知 1.單位編號 指社保機構在計算機系統中為參保單位編制的唯一識別號碼 2.單位名稱 與工商登記 有關機關批准成立證件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中單位名稱一致 3.社會保險登記證編號 與社保機構頒發...

稅務登記表的國標行業怎麼填,稅務登記表如何填寫?

國標行業不用填,由辦稅務登記的工作人員填寫,經營範圍全都要填上,不過也可以列印電子版的稅務登記表,自己的話可以參考 國民經濟行業分類 擴充套件資料 稅務登記證變更需要注意的事項 對變更納稅人名稱 法人代表 註冊型別 核算形式 轄區間變更位址等事項,要根據不同情況進行清稅清票及進行稅務檢查。2.對於變...

納稅登記表填寫中的問題,財務負責人和辦稅人一定要是具有會計資

汲盼佛 財務負責人不一定必須具有會計資格證,而辦稅的會計人員必須具有會計資格證。稅務局的人說至少要兩個會計實際是指要有財務機構,健全的會計賬簿,這是一般納稅人的基本要求。 要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除了銷售收入達到稅務標準外,還要會計核算健全,能夠按會計制度和稅務機關的要求準確核算並提供銷項稅額 進項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