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師範大學考研難嗎,18年考研 河北師範大學好考嗎

時間 2021-12-22 01:20:29

1樓:社工制編組

河北師範大學是普通本科,省屬重點,考研難度不大。

2樓:活寶

很簡單吧,感覺讀雙非研究生沒有意義。我們老師說師大的研究生還不如本科生水平高。

18年考研 河北師範大學好考嗎

3樓:墨水河

河北師範這個目標只能算一般啊,考研是為了啥?還是不是乙個好工作,以後掙錢多點,那麼這個目標有點低,要考知名院校或者專業認可度大的,不要看輕自己,三本怎麼了?你覺得你自己比別人智商低?

不,那你就放手一搏,考個好點的,考個一般的,考上了,看似風光,其實也就是多混了三年大學,畢業還是條鹹魚,付出一萬倍的努力你覺得你能考上嗎? 家裡條件允許,還可以找個班,像文都鷹飛集訓營,科學高效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沒問題的,加油吧,改變命運,需要勇氣和堅持。

河北師範大學考研難不難?數學專業的。

4樓:圪柳咀

這個沒有什麼難不難的

關鍵看自己的實力

還有努力程度

河北師大研究生複試刷人嗎?複試難不難?

5樓:葉良黃畫

河北師大複試很簡單,英語只複試聽力,很簡單的那種,前面是普通的聽力,後面會有乙個口語測試,會出乙個話題讓你談談你的想法。大家的分數都差不多的。就看你考的專業是不是熱門專業了,如果上線的人不是很多,錄取是沒有問題的!

師大的老師都很不錯,不會有差別對待,祝你好運!

河北師範大學考研的一些問題,教育類的

6樓:致簡考研

1、學碩是學術研究方向,未來可能繼續攻讀博士;專碩偏向專業實踐,崗位技能更紮實。

2、有條件還是上全日制,沒條件邊工作邊讀非全3、全日制不能走讀,但可以在外面自己租房子住,住宿費還是要出的。

4、非全畢業證要明年才出現,誰也不知道長什麼樣5、英語一比英語二難度大,具體可自己查區別6、資料自己按照考試專業購買

7、教育心理學難不難看自己興趣愛好,不喜歡當然會感覺難8、研究生是學歷,碩士是學位,博士也是學位9、希望採納,致簡考研 解答~

7樓:敢死隊

上海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學考研,學碩是統考311的,政治,英語一,311教育基礎綜合。311參考書(統考):《教育學》,王道俊、郭文安,人民教育出版社;《教育學基礎》,全國十二所重點師範大學聯合編寫,教育科學出版社;《當代教育心理學》,陳琦、劉儒德,北京師範大學出版《中國教育史》,孫培青,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外國教育史教程》吳式穎人民教育出版社;《教育研究方法導論》,裴娣娜,安徽教育出版社。

河北師範大學和河北大學哲學考研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考哲學專業的研,在河北應該首選河北大學。它在師資、經驗、設施、名譽等方面都優於河北師範大學。雖然河北師大在石家莊,上學不想總奔波了是個優勢,但費半天勁考研,還是應該以專業強勢作為選擇的主要因素。

9樓:匿名使用者

氣死挺簡單的 隨便找任何版本的中國哲學史加個西方哲學史被 你要是記憶好看幾遍就記得差不多了 這種考試開卷都能得滿分

10樓:析冉西西

你的英語情況如何,挺關鍵,如果你決定考的話,最好把導師情況,還有歷年試題,這兩個學校的歷年分數還有英語和政治的分數線了解清楚,畢竟河北成為一區,難度會加大,過分數線不難,但是能錄取也不易。加油!

11樓:李曼

只要努力了,不要考慮難不難的問題,難於不難,都是別人相對而言的,對於你自己,想必,你有清晰的認知

河北師範大學考研第一志願是不是壓分嚴重? 20

12樓:zs謝寶生

1、不好說河北師範大學考研第一志願是不是壓分嚴重。評卷是否很嚴格只有學院的評卷老師才知道。

2、考研的公共課是全省統一評卷。專業課是專業學院負責評卷。一般來說不會比名校還難考,畢竟達到國家線就可以參加複試。

3、很多普通學校都存在一志願上線不足的情況,多數是因為報考生源不如名校,不排除個別專業評卷偏嚴,但肯定不會刻意壓分。

4、不管報考哪個學校都務必自信和努力,畢竟錄取看分數。

13樓:

這個你得去校網,或者該校的論壇看看,你會獲得很好的效果

14樓:守望鄧紫棋

題主請問考上了嗎?所以壓分情況嚴重嗎?

河北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專業都有什麼考研參考書是那幾本

一爿痴 2013年河北師範大學教育學研究生考試初試已經退出全國統考,改為自主命題729教育專業綜合,考試內容為教育學原理 教育心理學 教育科研方法。河北師範大學教育考研參考書目如下 教育學基礎 教育科學出版社2008年版全國十二所重點師範大學 心理學基礎 教育科學出版社2002年版全國十二所重點師範...

重慶師範大學考研複試難嗎,重慶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為正義而奮鬥者 考研複試,一般複試比例是1 1.2,也就是說12人錄取10個,有時候還可能在計劃數量之外多錄取一些。由於初試的分數要和複試分數折算,初試分數高可以增強錄取競爭力。複試的難度,實際就是如何讓自己進入前80 而不被刷下。 沁茗韻翎 這個學校官網有複試的流程和科目的,你可以瞭解下 一般比較...

徐州師範大學考研,徐州師範大學考研的人多嗎

伊念寒 歷史是全國統考。不管哪個學校的研究生初試都是考同一套試題只有在複試才不一樣 考試科目有英語100 政治100 歷史專業基礎300歷史專業基礎包括中國古代史 近代史 現代史 世界古代史 近代史 現代史 間或還有史學史 歷史學理論什麼的 不過分值佔很少歷史專業基礎要看的書有11本 朱紹候主編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