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省高考成績372分以下的考生有多少人

時間 2021-12-21 23:25:56

1樓:匿名使用者

6月23日零時左右,考生可通過網路、簡訊等形式免費查到自己的高考成績。屆時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也將公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文還是學理呢?

3樓:小飛飛醬的海角

同僚啊,不知兄弟慾望何處去?

河北省高考分數372分上燕京理工學院行嗎?大神求解!

4樓:小熊

理科可以衝一下。不過希望不大。建議看看河北工程技術學院,三亞學院,商丘工學院這類壓線本三

河北省理科考生成績372分能上什麼大學

5樓:慧聚財經

河北分數線:

2016 河北 理科 本科一批 5252016 河北 理科 本科二批 364372分達到二本線

但是不高

可以選個一般的二本學校

【高考】今年河北文科生考了372分可以報考河北省的哪些學校?

6樓:高毓芬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

2.重點參考2023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

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報院校的分數,最好達到該校近三年錄取分數範圍的中間段才較有把握,而且專業也有一定選擇餘地,如果僅僅達到分數範圍的下端,選報時則要慎重。

河北省今年高考372分女生,報哪個專科好 5

7樓:擁有愛的魚

女生還是報個高護什麼的比較好吧!簡單一些!很多學校都有這個專業!但是據說就業有點困難!

福建17年高考372分省排名多少?

8樓:不會游泳的淝魚

江蘇的大學估計除了南大,東南和南理工,什麼都能上,不過專業就難說了!建議去外省選個好大學好專業,別窩在江蘇,沒啥出息 檢視》哦

2015高考成績372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今年排名,找去年的分數(同排名),就可知道了

高考我是河北省理科考生成績372分能上什麼大學急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理科考生成績372分能上什麼大學

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

遵守三原則,一查、二選、三評估。

按分數查院校,

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

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

河北省2023年高考報名人數是多少

從22日上午召開的河北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會議上獲悉,今年河北省共有48.5萬人報名參加高考,較去年減少1.8萬人。據悉,今年是河北省高考報名人數自2009年以來,連續第三年減少。今年的高考報名者中,報名參加普通高考的有45.78萬人,參加對口招生的有2.67萬人。而2010年,報名參加普通...

2019河北省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中公教育保定 2019河北省公 筆試時間於6月14日前公佈,同時公佈的還有最低合格分數線,耐心等待。詳細通知到時候會公佈。 1 近幾年河北省考的筆試時間安排都是比較穩定的,根據往年考試時間來看,河北省公務員招錄公告是在3月中下旬釋出公告,4月中下旬進行筆試,因此備考時間已經比較緊迫。2 2018年河...

2019河北省美術聯考成績251,省內排名

陳玉 201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美術 文 一分一檔表專業分 人數 累計 289 1 1 288 1 287 3 4 286 2 6 285 6 12 284 10 22 283 6 28 282 12 40 281 6 46 280 13 59 279 11 70 278 4 74 277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