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說道填詞語,填寫恰當的詞語 地迎接, 地穿過, 地說道, 地撫摸

時間 2021-12-20 22:52:4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7日8時,日本氣象廳將其公升格為熱帶低壓,並在同日下午12時05分對其發布烈風警報。晚間9時15分,日本氣象廳將其公升格為熱帶風暴,給予國際編號1822,並命名為山竹。 [9]

2023年9月8日凌晨5時和晚上8時,聯合颱風警報中心和中國國家氣象中心分別將其公升格為熱帶風暴。

2023年9月9日凌晨2時,國家氣象中心率先將其公升格為強熱帶風暴,日本氣象廳45分鐘後也將其公升格為強熱帶風暴。同日上午8時,國家氣象中心將其公升格為颱風;日本氣象廳和聯合颱風警報中心也分別在同日上午8時45分和上午11時跟隨,**氣象局也在同日上午8時將其公升格為中度颱風。此時,山竹繼續吸收海水中的能量,扺擋幹空氣並發展出「雲捲風眼」,低層風眼亦顯示在微波影象上。

2023年9月10日,山竹繼續向西偏南移動,在**附近海域掠過。多個氣象機構的**分歧都逐漸收窄,均**山竹會經過巴士海峽或掠過台灣南部,移入南海北部,對該區構成威脅。山竹在同日上午8時進入香港天文台責任範圍,香港天文台評定其為颱風。

同時,山竹繼續受到幹空氣入侵,並移到風切變較為強的海域,令它發展遲緩,遲遲未能開啟風眼,但國家氣象中心和香港天文台在晚上8時仍然將其公升格為強颱風。 [10-11]

2023年9月11日,中國國家氣象中心和南韓氣象廳率先將其公升格為超強颱風,而台灣地區氣象部門也在不久後將其公升格為強烈颱風。

2023年9月15日凌晨1時40分,颱風"山竹"從菲律賓北部登陸,接近中午時已經離開陸地,以每小時25公里速度吹向南海。 [3]

2樓:豬豬將軍

神采飛揚地說

深情的說

動聽地說

語重心長地說

侃侃而談的說

快樂地說

發抖地說

顫抖的說

沮喪的說

難過的說

填寫恰當的詞語:()地迎接,()地穿過,()地說道,()地撫摸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興地迎接

基本解釋 : ①很高興地迎接 ②樂意接受

造句:我很高興地迎接貴賓。

靈巧地穿過

基本解釋:形容身體很活躍、靈巧。

造句:靈巧地穿過幾塊因年久而吱吱作響的地板,確定睡臉依舊迷沉,我又再次開啟了電腦.

認真地說道

基本解釋:態度認真、誠懇地解說某些事情。

造句:小明做錯事了,我在很認真的說道他。

輕輕地撫摸

基本解釋:形容動作溫柔的觸控。

造句:這小狗實在是可愛極了,我輕輕地撫摸著它。

我看見他戴著黑布小帽,穿著黑布大馬褂,深青布棉袍,蹣跚地走到鐵道邊,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難。可是他穿過鐵道,要爬上那邊月台,就不容易了。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出努力的樣子。

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摘自《背影》)

近了,更近了,組長終於來到他的身邊,像一座泰山定在他面前,嚷道:「快交作業,快交作業!」他「嘿嘿」一笑,表情是那樣滑稽,又是那樣神秘,猛然,他把頭一扎,像一條滑溜溜的泥鰍從組長胳膊旁閃過,腳底像抹了油一樣飛奔逃走了。

十字路邊有乙個老婦人,略微有些駝背,胖胖的身軀,費力地打著傘在空曠的路上艱難地行走。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

4樓:匿名使用者

鰵瑤圃.『r

r『e⑤屜呂

「什麼的心情」如何填詞語?

5樓:hao大森

揚眉吐氣的心情  ,揚眉吐氣 yáng méi tǔ qì: 揚起眉頭,吐出怨氣。形容擺脫了長期受壓狀態後高興痛快的樣子。

嫣然一笑的心情  ,嫣然一笑 yáng méi tǔ qì:  嫣然:笑得很美的樣子(指女性)。形容女子笑得很美。

怡然自得的心情,怡然自得  yí rán zì dé:  怡然:安適愉快的樣子。形容高興而滿足的樣子。

抑鬱寡歡的心情 ,抑鬱寡歡 yì yù guǎ huān : 由於心情不舒暢而很少高興的時候。

雲消霧散的心情  ,雲消霧散 yún xiāo wù sàn:  象煙雲消散一樣。比喻事物消失得乾乾淨淨。

什麼的春填詞語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機勃勃、萬木競秀、日暖風清、萬紫千紅、鶯飛燕舞、百花爭艷、百花盛開、)的春天 (萬物蓬髮、欣欣向榮、朝氣蓬勃、

7樓:芥末留學

撥亂濟時

發音 bō luàn jì shí

釋義 平定亂世,救濟時勢。同「撥亂濟危」。

出處 《晉書·武帝紀》:「太祖皇帝撥亂濟時,扶翼劉氏,又用受命於漢。」

示例 無

什麼問題填詞語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問題 (思考)問題 (討論)問題 (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ssisidjdddjjsd

10樓:行丁衣夢安

(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遠水救不了(近火

).讀書百遍,(其益自現

)----多讀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

)----多練

博學(千萬家

)---多學

書山有路(勤為徑

),學海無崖(苦做舟

).寫出下列作家原名

巴金(李堯棠,字芾甘

)冰心(謝婉瑩

)矛盾(沈德鴻,字雁冰)

填合適的詞什麼的說什麼地問什麼地叫

11樓:為君湯湯

供參考:

悄悄地說

禮貌地問

大聲地叫

12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的說 奇怪的問 高興的叫

13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搭配適合的詞語什麼個的跟著什麼地叫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切地問,親切的叫。

完整地什麼 填恰當的詞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魚水情深的軍民

齊心協力地抗擊

猝不及防的災難

16樓:牽湘仉聰慧

後面接名詞

很多完整的世界

完整的故事

完整的過程

完整的答案

恰當的詞語什麼地補網,什麼的網填詞語

blackpink 羅捷 泰然自若 從容不迫 處之泰然 臨危不懼 不慌不忙。一 泰然自若 白話釋義 形容鎮定,毫不在意的樣子 出處 金史 顏盞門都傳 有敵忽來 雖矢石至前 泰然自若。朝代 元 翻譯 有敵人突然來襲,弓箭和石頭都匝道家門前了,還鎮定,毫不在意的樣子 二 從容不迫 白話釋義 非常鎮靜 不...

什麼的井水填詞語,在適號裡填上恰當的詞語 的井水

清澈的井水 清澈 q ng ch 1.猶明察。楚辭 九章 惜往日 君含怒而待臣兮,不清澈其然否。王逸 注 內弗省察其侵冤也。澈,一作澄。清 馮桂芬 啟肅毅伯李公論清丈書 州縣公事無不樂於糊塗而惡於清澈者,於田賦為尤甚。2.清淨透明。晉 陸雲 寒蟬賦 輕羽涉池,清澈微激。唐 薛用弱 集異記 嘉陵江巨木...

什麼的空氣填詞語怎麼填,什麼的空氣填詞語

清新的空氣 渾濁的空氣 稀薄的空氣 濕潤的空氣 新鮮的空氣等。一 清新 q ng x n 1 清爽而新鮮。2 新穎不俗氣。魯迅 且介亭雜文 門外文談 不識字的作家雖然不及文人的細膩,但他卻剛健,清新。二 渾濁 h n zhu 混濁。葉聖陶 火災 醉後 傍晚的陽光讓白雲遮了,風又轉得緊一點,揚起塵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