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努力學習成績提高了填空填空什麼下一句是我快樂

時間 2021-12-20 16:52: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努力學習,成績提高了,老師表揚了我,家長讚揚了我,同學們都誇我,這些就是我快樂的源泉!

我的新年決心是希望下個學期努力學習提高成績希望家人平安快樂健康快快樂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是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跟你說說我自己的學習方法,我建議學習下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快速閱讀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學習快速閱讀能最有效的幫助我們今後的學習,下面給你介紹下快速閱讀:

1、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畫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jint)。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為什麼我明明很努力的學習了,成績竟然越來越差,我覺得自己的學習方法沒有什麼錯。

3樓:雲彩99朵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行的。

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乙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乙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乙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

再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然後就要多做一些語法專項練習,並在此過程中不斷總結,並時時回顧那些了解,那些依然不理解,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不理解的一定要花時間弄清楚,否則對自己的不負責將會導致英語語法一知半解的結局!

這對於想成為英語高手的人來說,是十分不利的!(注:本人從開始時不知主謂賓,到熟練掌握語法,把語法書看了不下二十遍,書都翻爛了!

莫笑本人愚笨……)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公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知道你是初中還是高中,其次你有這種想法是很好的,說明你知道可能自身的原因,而不是去找藉口,有些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努力學習了成績卻越來越差,可能是你沒用對方法,可能是你只是努力的樣子,要知道知識點是不是全都掌握了還是就看了一遍,必須要把乙個知識點全都掌握了才能看學習下乙個知識點,這才是有意義的,很努力的學習成績卻沒有提公升也可能是乙個過渡時期,熬過這段時間時間就好了,要是真努力了就肯定會有收貨,結果都是最好的,如果你覺得現實殘酷就說明還沒到最後的結果,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有意義的學習,同為學生,加油!

5樓:嶼

你努力了學習成績還越來越差,自己的學習方法還沒錯,那就就是你學習的時候沒走心,腦袋裡不知道想些什麼事情呢,你的心思還是沒在學習上,腦袋裡就想一些跟學習沒有關係的事了,你要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辨別自己成績變差的依據是什麼?是兩三次考試的話那我認為不一定是你成績下降,也有發揮的問題。最好的依據是對比和一起上課時的狀態。

如果肯定成績下降並且學習方法沒有錯的話,那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因為過於努力休息不足影響狀態。這種情況只需要多花點時間休息保持睡眠充足即可。其次,我不知道你的學習方法是怎樣的,但如果是一直重複刷題是乙個不太好的方法。

不是說不刷題,而是要找到每種題型代表性的題目做,刷一百道相同做法的題不如刷十道思路,做法各不相同的題。每次做題不求多,但要把題目徹底搞透。掌握基礎後可以適當地做幾道難題提高。

這樣既不會有太大的工作量也有很好的效果。

7樓:蘭若靜

我覺得先你先要端正心態,把心放平不要急躁,不要急於求成,先把自己放鬆放鬆心情放平,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首先要記住數理化要把公式記熟,語文,英語,政治,歷史,全部靠背呢,每天早上起來閱讀,上課認真聽講,晚上把一天的內容鞏固一下,看有什麼不會,第二天一定要弄明白,學習也不能太心急。

8樓:黎明靜悄悄

那就是你太過焦慮了,成績不代表沒努力,只要努力了不管成績怎麼樣都欣然接受,再跟成績好的,老師多溝通交流,看看自己問題到底出**了?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好,你覺得方法呀也是對的,是不是刷題也做的足夠多了呢?,多跟老師交流溝通

9樓:痛苦

很可能是理解力不夠,學習這東西理解力很重要,只有真的理解了並且學會運用才算是學好了

10樓:安慶許

先天的智商加上後天的努力造就出天才學霸。缺一不可!你既然很努力學習足以證明你盡力了!如果成績沒有提高可以問問你的老師,找找還有什麼其他的學習方法!也許會對你有所幫助

11樓:落梔雲溟

不要太過於焦慮,你需要放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考的好不好,只要自己盡力了就行

13樓:魔眼妖孽

壓力過大bai

了,事倍功半。注意du

勞逸結合

zhi吧,老弟。我不知道你的dao學習方法版是啥,不能說它就是權錯的。但當乙個人的學習成績持續下降時,絕對是你努力的方向出問題了。

也許你這些天熬夜做題,背單詞??但是你可以每天12點半睡,不能2點半睡,過低的睡眠時間絕對會影響乙個人的精力。還有就是短板效應,你的名次的高度,和你的劣勢科目關係很大,應該注意提公升劣勢科目。

為什麼我努力學習,但學習成績總是不能提高

14樓:不懂先生

提高學習成績,努力是必要的,但也要注重效率。首先要學會聽課:

1、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聽」的旁觀者,而是「聽」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是可以讓你注意力更集中)。

3、聽要結合寫和思考。純粹的聽很容易懈怠,能記住的點也很少,所以一定要學會快速的整理記憶。

4、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出現了那些似懂非懂、不懂的知識,課上或者課後一定要花時間去弄懂。不然問題只會越積越多,最後就只能等著擁抱那「不三不四」的考試分數了。

其次,要學會記憶:

1、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2、合理用腦。所謂合理,一是要交替複習不同性質的課程,如文理交叉,歷史與地理交叉,這可使大腦皮層的不同部位輪流興奮與抑制,有利於記憶能力的增強與開發;二是在最佳時間識記,一般應安排在早晨、晚上臨睡前,具體根據自己的記憶高峰期來選擇。

3、借助高效工具。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主要練習提公升閱讀速度、注意力、記憶力、理解力、思維力等方面。掌握之後,在閱讀文章、材料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提取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理解和記憶效率;同時很快的閱讀速度,還可以節約大量的時間,游刃有餘的做其它事情。

具體學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學習思維導圖,思維導圖是一種將放射性思考具體化的方法,也是高效整理,促進理解和記憶的方法。不僅在記憶上可以讓你大腦裡的資料系統化、影象化,還可以幫助你思維分析問題,統籌規劃。不過,要學好思維導圖,做到靈活運用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花費很多時間的。

前面說的「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中也有關於思維導圖的練習和方法講解,可以參考。

最後,要學會總結:

一是要總結考試成績,通過總結學會正確地看待分數。只有正確看待分數,才不會被分數蒙住你的雙眼,而專注於學習的過程,專注於蘊藏在分數背後的秘密。二是要總結考試得失,從中找出成敗原因,這是考後總結的中心任務。

學習當然貴在努力過程,但分數畢竟是知識和技能水平的象徵之一,努力過程是否合理也常常會在分數上體現出來。三是要總結、整理錯題,收集錯題,做出對應的一些解題思路(不解要知道這題怎麼解,還有知道這一型別的題要怎麼解)。四是要通過總結,確定下階段的努力方向。

孩子在高中努力學習,成績上不去,失去信心怎麼辦

這種情況一定要多鼓勵孩子,有可能是因為他的學習方法不對。可以給孩子找乙個相應的輔導班。把基礎知識好好的梳理一下,建立知識框架,這樣情況慢慢的就會改善。 這種情況,一是長期壓力過大導致的,應該給孩子合適的學習目標,比如,不要把目標定在考取清華北大,或者211以上之類的目標,而是要讓孩子,順其自然,能考...

通過半年時間努力學習,能讓高考時提高100分嗎

這是能夠實現的目標,今年6月我參加的高考,我以前複習就是參照我姐的學習筆記和她的複習計劃,她是前年考上北大的,學習超厲害,因此我全面的學習她的學習方法,每天她都監督我的計劃實施情況,而且要我注重基礎的學習,理科提分沒有更好的辦法,就是多做題,題型見得多了,再融會貫通,學習的效率會非常好 首先是可能的...

高考成績與高中學校有關麼?(前提 高中努力學習)

怎麼說呢,好學校和差學校肯定是有差距的,就算是好學校之間也各不相同,高考成績這東西跟很多因素都有關的。當然,努力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如果非要說跟學校有關的話,可能就是說教你的老師水平如何和學校的管理制度是否適合你。老師的水平.這就要看你的運氣了,學校方面你可以去查些資料,總之,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