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下語文課堂作業本《回顧拓展三》答案,急急急

時間 2021-11-04 20:0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水的漩渦 紫羅蘭遇鹽酸變成紅色 兒子睡覺時眼珠會轉動

漩渦與地球自轉有關 大部分花草受酸或鹼的作用會變色,製成酸鹼試紙 睡覺的人的眼珠轉動與做夢有關

2樓:雅雅薰衣草

語文課堂作業本六下《回顧.擴充套件三》第七題

1.頗似(第乙個)威嚇(第乙個) 保藏(第乙個)2。矜持不苟——保持莊嚴的態度,不草率,端正嚴謹,毫不馬虎 2——恥笑,譏笑,指不光彩,不正當的行為令人鄙視恥笑 3。

四字詞語——(矜持不苟)(捨己為公)(毫無所得)(意外之財)我們不能每天只想著有意外之財,要一絲不苟,腳踏實地得過日子

4。反襯出方志敏在敵人面前大義凜然,蔑視敵人,清廉正直,英勇無畏。5。

作者的語氣是輕鬆幽默,十分自豪的,體會到了方志敏的樂觀態度,核對敵人的嘲諷,譏笑,不屑一顧十分蔑視,我們在遇到困難時同樣也應該勇敢樂觀的面對。

6。首尾呼應,是文章結構更完整,首尾點題,感覺更扣中心,強調清貧,潔白樸素是共產黨的美德。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六下語文課堂作業本回顧擴充套件三全部答案

六下語文回顧拓展三作業本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88——誰那麼空啊?

大家都是辛辛苦苦做出來的呀,幹嘛要告訴你?

真不行就去買本《跟我學語文》唄!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語文課堂作業本回顧 拓展二怎麼做??急急急急

下語文 回顧拓展二 作業本答案 1 看拼音,寫詞語。臘月 初旬 展覽 蒜瓣 翡翠 栗子 爆竹 風箏 逛廟會 麥芽糖 零七八碎 張燈結綵 肅然起敬 截然不同 2 花去括號中不恰當的讀音或字。劃去 zh n h zh n s 伴 譯 像 峰 3 給帶點字選擇正確的解釋,將序號填在括號裡。1 2 3 4 ...

五下語文課堂作業本第二單園回顧 拓展二最後一道題怎么做

摩雅彤 如果我沒理解錯,題幹就兩句話,一個問題,如何理解?一句 在以後的歲月裡,我遇到過千萬倍於此的傷心事,但大都深深藏在心裡,使得肝腸寸斷 心身倶碎,然而卻從未有像幼年那樣痛痛快快一場哭。作者從回憶角度述事,傷心事,有多傷 肝腸寸斷 心身俱碎 這裡有個比較,當下所述事的與以後歲月所遇事的比較。剛才...

六年級上冊語文課堂作業本41 42 43 答案

夢玲馨晨 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 g 低綺 q 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虞美人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