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別的句子,含有分類別說明方法的句子

時間 2021-11-04 19:14:47

1樓:blackpink_羅捷

1、動詞又分為:一、及物動詞;二、不及物動詞。

2、記憶有四種型別:視覺型,聽覺型,動作型,綜合型。

3、句子按照用法一般可分為四類:陳述句、疑問句、祈使句、感嘆句。

4、動物根據水生還是陸生,可將它們分為水生動物和陸生動物;根據有沒有羽毛,可將它們分為有羽毛的動物和沒有羽毛的動物。

5、中學理科科目有數學、化學、物理、生物,文科科目有英語、語文、政治、歷史、地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館裡有很多書,一孩子們喜歡的***冊,二、初中學生一般看的經典書,三、大人們喜歡看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雞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公雞,一類是母雞。

書,可以分為:作文書、課外書、漫畫書.....

圖書館的藏書,按國別分,有中國的、外國的;按時代分,有古典的、現代的;按性質分,有科技的、文學的以及政治經濟方面的等

以性別來分,人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男人,另一類是女人。以膚色來分,人可以分為三類: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

根據橘子成熟的時間,人們把橘子分為早熟種、中熟種、中晚熟種。

含有分類別說明方法的句子

4樓:生活百事咖

運用分類別方法要注意分類的標準。一次分類只能用同一個標準,以免產生重疊交叉的現象。

例如:“圖書館的藏書有中國類、古典類、國外類、科技類、文學類、現代的以及政治經濟方面的等。”這裡用了不只一個標準,所以表達不清。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圖書館的藏書,按國別分,有中國的、外國的;按時代分,有古典的、現代的;按性質分,有科技的、文學的以及政治經濟方面的等。

每次分類只用一個標準,就眉目清楚了。

例句:1、動詞又分為:一、及物動詞;二、不及物動詞。

2、記憶有四種型別:視覺型,聽覺型,動作型,綜合型。

3、句子按照用法可分為四類:陳述句、疑問句、祈使句、感嘆句。

4、動物根據水生還是陸生,可將它們分為水生動物和陸生動物;根據有沒有羽毛,可將它們分為有羽毛的動物和沒有羽毛的動物。

5、中學理科科目有數學、化學、物理、生物,文科科目有英語、語文、政治、歷史、地理。

5樓:人比黃花瘦

1.鯨的種類很多,總的來說分為兩大類:一類是須鯨,沒有牙齒;一類是齒鯨,有鋒利的牙齒。

2.動詞又分為:一、及物動詞;二、不及物動詞。

3.記憶有四種型別:視覺型,聽覺型,動作型,綜合型。

4.句子按照用法可分為四類:陳述句、疑問句、祈使句、感嘆句。

5.動物根據水生還是陸生,可將它們分為水生動物和陸生動物;根據有沒有羽毛,可將它們分為有羽毛的動物和沒有羽毛的動物。

6.中學理科科目有數學、化學、物理、生物,文科科目有英語、語文、政治、歷史、地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能在電腦上白白抄襲別人的知識。自己努力吧!

用作比較和分類別的方法各寫一句話

7樓:張

作比較:今天媽媽做的菜比昨天好吃多了。

分類別:書店裡的書真多,有**,工具書,雜誌,教科書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海角哦看不規範的返回土家匯聚斤斤計較斤斤計較結局uuuuuuuuuuu一頭熱

含有分類別說明方法的句子,分類別的說明方法造句子

生活百事咖 運用分類別方法要注意分類的標準。一次分類只能用同乙個標準,以免產生重疊交叉的現象。例如 圖書館的藏書有中國類 古典類 國外類 科技類 文學類 現代的以及政治經濟方面的等。這裡用了不只乙個標準,所以表達不清。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圖書館的藏書,按國別分,有中國的 外國的 按時代分,有古典的 現...

分類別的句子有哪些,分類別的句子

blackpink 羅捷 1 動詞又分為 一 及物動詞 二 不及物動詞。2 記憶有四種型別 視覺型,聽覺型,動作型,綜合型。3 句子按照用法可分為四類 陳述句 疑問句 祈使句 感嘆句。4 動物根據水生還是陸生,可將它們分為水生動物和陸生動物 根據有沒有羽毛,可將它們分為有羽毛的動物和沒有羽毛的動物。...

分類別作用

分類別,可以條理清楚地說明事物。分類別是將複雜的事物說清楚的重要方法。有的事物的特徵 本質需要分成幾點或幾個方面來說,也屬於分類別。分類別可以根據形狀 性質 成分 功用等屬性的異同,把事物分成若干類,然後依照類別,注意說明。例如 看雲識天氣 中把天上的雲分成卷雲 卷積雲 積雲 高積雲 高層雲 雨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