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大學和曼徹斯特大學的教育學應該選哪個

時間 2021-11-04 08:59:27

1樓:藍天可達

一、愛丁堡大學的教育學好。

愛丁堡大學的教育學,世界排名第31。

二、愛丁堡大學,英國頂尖學府,世界二十強頂尖大學,位於英國蘇格蘭首府愛丁堡市,建立於2023年,是英語國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學。班傑明·富蘭克林曾盛讚:「愛丁堡大學擁有許多真正的偉人和從事各種知識研究的教授,這在以往的任何時代、任何國家都從未有過。

」愛丁堡大學產生過23名諾貝爾獎獲得者。達爾文、大衛·休謨、亞當·斯密、麥克斯韋、亞當·弗格森、詹姆斯·莫里斯等諸多名家均曾在愛丁堡學習或從事研究。

由於其悠久的歷史、龐大的規模、卓越的教學質量與科研水平,愛丁堡大學在2016/17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9位 ;在2015/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4位,聲譽排名全球第29位 ;在2023年和2023年維基百科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中均位居全球第16位。在英國官方每7年發布一次的2014ref英國大學研究排名中,高居全英第4位,僅次於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和劍橋大學,是英國的超級精英大學。它是唯一的同時身為羅素集團、科英布拉集團以及歐洲研究型大學聯盟成員的蘇格蘭大學。

2樓:淺蝶

建議愛丁堡 我也拿到 曼大和你相同的專業 但是曼大的專業是在環發學院不在教育學院 如果我拿到了愛大的edu 肯定去愛大了

愛丁堡大學和曼徹斯特大學選哪個比較好

3樓:諄逞儷絞

兩所大學都copy是很好的大bai學,也有各自擅長的專業du方向和領域,具zhi體的哪所更適dao合你就要看你是什麼專業了,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大和曼大各有各的好處的,主要還是看你要申請的是什麼專業,才可具體分析。

愛丁堡大學與曼徹斯特大學該如何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求幫助 愛丁堡大學和曼徹斯特大學選擇哪乙個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丁堡,但是要看你學什麼專業了,有的學校好,但是好的專業就一兩個,其實選專業最重要,在選專業之後才是選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等

資訊,回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答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愛丁堡大學和曼徹斯特大學本科 經濟專業應該怎麼選擇?

8樓:

愛丁堡大學的經濟課程設定是四年的,比曼大多一年!

但是愛丁堡的四年的時間允許你再交換到其他國家做交換生1年,或者再修乙個學位。這點需要學生綜合考慮,認為有沒有必要,但是開支自然更高。

從錄取要求來說,曼大的競爭力比愛丁堡大很多。錄取要求比愛丁堡高(aab對比abb,以alevel來判斷)。曼大經濟的競爭力大概是1200人競爭150個名額。

愛丁堡沒有如此競爭激烈,這反應曼大從某種角度講,對於學生的**力大於愛丁堡。

從機會的角度講,曼大池子大,世界排名高,所在城市也大,名頭比愛丁堡大很多,機會會更多,看到的更多,見識的更多。愛丁堡很小的城市。

最後,曼大的中國學生非常多,這個也需要學生綜合考慮。

這類問題通常留學顧問不會解答,三個原因:

1)學生已經拿到錄取,學生請的留學顧問再投入給你精力不如用於銷售新學生

2)學生已經拿到錄取,其他留學顧問已經沒有銷售可能

3)這種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無法回答

曼徹斯特大學跟愛丁堡大學哪個更好些呢?

9樓:載荷之周

恭喜呀復,曼徹斯特大學制和愛丁堡大學都是英國響噹噹的名校,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有名氣的啦(近些年各大世界大學排名兩個學校都在前三十名內,愛丁堡大學排名更靠前)。綜合實力是愛丁堡大學佔優勢,不過地理學專業曼切斯頓大學在qs中排名世界第八。看你自己看中學校聲譽還是專業實力啦

10樓:

都是好學校。bai難分伯仲。如果我兩du個offer都有,就zhi去愛丁堡。愛丁堡很美

dao。進愛丁堡要難於曼專城,個人屬感覺。我們常談論申愛丁堡的難度,很離譜。還有,英國泰晤士的那個排名不可信的,裡面曼大30多名,實際上入學要求很高,***。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都可以,看專業排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是愛丁堡好吧

愛丁堡大學和曼徹斯特大學哪個好

13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去愛大和曼大讀什麼課程。

不同的課程,有不同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內

會自動從資料容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愛丁堡大學和曼徹斯特大學哪個好

15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愛丁堡大學bai

和曼徹斯du特大學在全球和英zhi國排名都很高,二者各有所長dao。

愛丁回堡大學被譽為蘇答格蘭之王,世界20強頂尖名校,排名略高於曼徹斯特大學;其學術較強,曾經超越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而成為引領歐洲學術的第一大學。 但在最受頂級雇主青睞大學排名中,曼大位居全英第1名;其諾貝爾獎得主也比愛丁堡大學多。

ps:選擇哪乙個都不錯,看個人佔什麼角度去比較了。建議你從具體專業比較來擇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世bai界都是非常有名氣的啦(du近些年各zhi大世界大學排dao

名兩個學校都在前三專十名內,愛丁堡大學排名屬更靠前)。綜合實力是愛丁堡大學佔優勢,不過地理學專業曼切斯頓大學在qs中排名世界第八恭喜呀,曼徹斯特大學和愛丁堡大學都是英國響噹噹的名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抄業定位可以bai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du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zhi,系統會自動從資料dao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8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校(雅思來、均分)要求,選源中介、bai選專業,可以

du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zhi等資訊輸入dao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失效,可見內:容

愛丁堡大學和曼徹斯特大學哪個好知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4580867/,輸入你的gpa,專業,意向國家,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篩選出與自己情況相似的留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23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失效,可見

愛丁堡大學和曼徹斯特大學哪個好知乎

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04580867 輸入你的gpa,專業,意向國家,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篩選出與自己情況相似的留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有預科嗎,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碩士有預科嗎

你好,曼徹斯特大學是有碩士預科的,申請條件如下 1.曼大商學院要求盡量畢業院校盡量為國內一本 200名以內或者財經類院校,均分80 所有專業都需要學生在申請時提供總分6.5 小分6的雅思。2.曼大翻譯專業不配語言,必須要雅思考到要求學校才審理,審理速度還特別慢,一般一月份左右就開始安排面試了,所以盡...

大家覺得曼徹斯特大學怎麼樣,在曼徹斯特大學就讀是怎樣的一番體驗

曼徹斯特大學,簡稱曼大,是一所世界五十強頂尖名校,同時也是英國大學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八大最著名學府之一,最高世界排名全球第26名,也是英國著名的六所 紅磚大學 之一,英國羅素大學集團的創始成員之一,始建於1824年,位於英國第二繁華城市曼徹斯特,是英國最大的單一校址大學。曼徹斯特大學是一所門類齊全,科...